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cecilia72 - 9/15/2007 8:52:00 PM
BOSS  干吗老要D2  打左边啊
hanhua_66 - 9/15/2007 8:52:00 PM
阿木不行,只是个普通门将
cecilia72 - 9/15/2007 8:53:00 PM
BALE  在FM  里19岁时   任意球  就是20了
阿仙奴拥趸 - 9/15/2007 8:53:00 PM
跪求,给我一个可以看的连接吧,我不懂英语
康康 - 9/15/2007 8:54:00 PM
G19打中卫还是不如后腰啊
miller_fang - 9/15/2007 8:54:00 PM

沒上羅希奇與杜杜, 因為歐洲賽剛歸來, 體能還沒恢復!!

希望這場至少平局, 阿德應該要把握機會, 在浪費機會就滾到板凳上去!!

康康 - 9/15/2007 8:55:00 PM
好机会啊,Robinson至少扑出2-3个球了今天
xlfour1 - 9/15/2007 8:55:00 PM
终于看到了,居然1:0落后[em04]
promiser - 9/15/2007 8:56:00 PM
这样就落后了~~郁闷~~
上海Edison - 9/15/2007 8:56:00 PM
其实我也习惯了 这场也是逆转
promiser - 9/15/2007 8:5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15 20:56:00的发言:
其实我也习惯了 这场也是逆转

恩~要有这种信念~~!

ff51 - 9/15/2007 8:56:00 PM
差点啊~!
4132aa - 9/15/2007 8:57:00 PM
 HLEB今天射门欲很强。射的角度也不错。。
cecilia72 - 9/15/2007 8:57:00 PM
H13啊 差点点
cecilia72 - 9/15/2007 8:57:00 PM
H13啊 差点点
ICEHEART - 9/15/2007 8:58:00 PM
哈哈可以看直播了,加油.
康康 - 9/15/2007 8:58:00 PM
这个场面理论上应该反超的
promiser - 9/15/2007 8:58:00 PM
啊!!!!!极好的机会啊!!!!
hattie23 - 9/15/2007 8:59:00 PM
你们看的哪个连接啊?
henrylove - 9/15/2007 8:59:00 PM
看到拉 有我们的支持 阿森纳肯定逆转[em03]
ICEHEART - 9/15/2007 8:59:00 PM
谁能够给阿森纳进球?
swcq - 9/15/2007 8:59:00 PM
哪位给个链接啊...........
上海Edison - 9/15/2007 8:59:00 PM

巴约前面那个球做的还不错...有进步

但是技术依旧粗糙...F4塞的单刀因为趟大所以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1:00:28编辑过]

henrylove - 9/15/2007 9:00:00 PM
 我猜 小法 先进个[em01]
4132aa - 9/15/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0:58:00的发言:
这个场面理论上应该反超的

hattie23 - 9/15/2007 9:0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0:58:00的发言:
这个场面理论上应该反超的

只是理论上
promiser - 9/15/2007 9:01:00 PM
A25太浪费机会了!!!
xlfour1 - 9/15/2007 9:01: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9-15 20:59:00的发言:
哪位给个链接啊...........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other-yc
cecilia72 - 9/15/2007 9:02:00 PM
危险啊
ICEHEART - 9/15/2007 9:02:00 PM
WWW.TVNEW.CN里面的连接,之前是直播曼连的,现在转播阿森纳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