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羅希奇與杜杜, 因為歐洲賽剛歸來, 體能還沒恢復!!
希望這場至少平局, 阿德應該要把握機會, 在浪費機會就滾到板凳上去!!
恩~要有这种信念~~!
巴约前面那个球做的还不错...有进步
但是技术依旧粗糙...F4塞的单刀因为趟大所以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5 21:00:28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