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mypires - 9/15/2007 8:41:00 PM

快说呀 急 在哪看呀

康康 - 9/15/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luck0700在2007-9-15 20:35:00的发言:
康康哪看的 啊 ?

美国这边有直播

帮不了大家,sorry

康康 - 9/15/2007 8:42:00 PM
网速好慢,半天看不到大家的帖子[em02]
swcq - 9/15/2007 8:43:00 PM
显示没有节点可以连接啊.????????
kkdowning - 9/15/2007 8:43:00 PM
搞什么飞机啊,还看不到
henrylove - 9/15/2007 8:43:00 PM
[em19]看不到阿[em19]
紫焰 - 9/15/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0:40:00的发言:
http://www.tvnew.cn/sports/

这个可以看 大家

cecilia72 - 9/15/2007 8:44:00 PM
DUDU  没进大名单啊
康康 - 9/15/2007 8:45:00 PM
0-1
3.H.A - 9/15/2007 8:46:00 PM
谁进了
ff51 - 9/15/2007 8:46:00 PM

shit

ICEHEART - 9/15/2007 8:46:00 PM

还是看不到啊

kkdowning - 9/15/2007 8:46:00 PM
满狗唯地其进球了,靠
mypires - 9/15/2007 8:47: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0:40:00的发言:
http://www.tvnew.cn/sports/

谢谢 可以看  但是 丢球了
康康 - 9/15/2007 8:47:00 PM

本来场面气势都有优势

但是一个任意球,贝尔直接罚进

我们现在猛攻中

hanhua_66 - 9/15/2007 8:47:00 PM

被进球了。。。

Bale  任意球

hanhua_66 - 9/15/2007 8:47: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php?id=other-yc

3.H.A - 9/15/2007 8:47:00 PM
被进了任意球
康康 - 9/15/2007 8:48:00 PM
他们就这一个机会,kao
zyl_312 - 9/15/2007 8:48:00 PM

只有楼上一位朋友的链接可以看,虽然有点卡:http://www.tvnew.cn/sports/   感谢他!!!

cecilia72 - 9/15/2007 8:48:00 PM
热刺  进球了 BALE  任意球
4132aa - 9/15/2007 8:49:00 PM

 贝巴又没正面对球门,老G在那犯什么规。靠。

 阿德巴约又浪费个机会。日。。。。干嘛不上DUDU。。

康康 - 9/15/2007 8:50:00 PM

其实踢得还不错啊

G19禁区前的犯规不是太应该,那个任意球罚的不错,阿姆扑不住的

promiser - 9/15/2007 8:50:00 PM

还是看不到~~大家多多报告情况啊~~

上海Edison - 9/15/2007 8:50:00 PM

真没劲 G19这个犯规莫名其妙

3.H.A - 9/15/2007 8:50:00 PM
贝尔,原来南安普顿那个小孩
henryhenry - 9/15/2007 8:51:00 PM
日,为什么替补里面连个能进球的前锋都没有?????!!!!!!
matadortony - 9/15/2007 8:51:00 PM

被进球,只能等逆转了。。。。。

sos - 9/15/2007 8:52:00 PM
哎。。。。。~被那小妖进了[em04][em04]
ICEHEART - 9/15/2007 8:52:00 PM
赶快反超.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