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JOEY - 9/29/2007 11:45:00 PM
AD没机会射了[em04]
xyzroger - 9/29/2007 11:46:00 PM
怎么换了个前锋下来~~~~~
yymtv - 9/29/2007 11:46:00 PM
Sandwich - 9/29/2007 11:46:00 PM
JB托你终于上了,很好很强大
漫步者 - 9/29/2007 11:46:00 PM
焦急的等待结果中~~~~
xlfour1 - 9/29/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9-29 23:45:00的发言:
AD没机会射了[em04]
射到脚都歪了
[em04]
nuiw - 9/29/2007 11:46:00 PM
看客场服还是不太适应
banma2001 - 9/29/2007 11:46:00 PM
8月貌似伤了
henry神 - 9/29/2007 11:46:00 PM
AD好象受伤了啊
nuiw - 9/29/2007 11:47:00 PM
左右角球质量都不错,可惜抢不到点
yymtv - 9/29/2007 11:48:00 PM
banma2001 - 9/29/2007 11:49:00 PM
今天踢的....难看不说,还挂了好几个...不值得
xyzroger - 9/29/2007 11:49:00 PM
西汉姆今天门将状态真好~不得不说~!
Robert - 9/29/2007 11:49:00 PM
这个裁判被曼狗包了
大好头颅 - 9/29/2007 11:49:00 PM
yymtv - 9/29/2007 11:49:00 PM
大好头颅 - 9/29/2007 11:50:00 PM
嘿嘿,小范进一个救一个
xlfour1 - 9/29/2007 11:50:00 PM
NND这球不给牌
bbbb - 9/29/2007 11:51:00 PM
冷汗...[em06][em06]
superbatmann - 9/29/2007 11:51:00 PM
小法的角球不行啊,老是被格林扑个正着,比起R7有差距
Sandwich - 9/29/2007 11:53:00 PM
大萝卜红牌,蓝军还是一筹莫展,阿布你该认识到自己是SB了
yymtv - 9/29/2007 11:53:00 PM
ff51 - 9/29/2007 11:54:00 PM
小法急了,乱射几脚
yymtv - 9/29/2007 11:54:00 PM
xlfour1 - 9/29/2007 11:54:00 PM
不要急啊[em06]小本本上了[em01]
bbbb - 9/29/2007 11:55:00 PM
哦也 小本来一个...
nuiw - 9/29/2007 11:55:00 PM
换人缓解一下,托一下时间
banma2001 - 9/29/2007 11:56:00 PM
小本上了
大好头颅 - 9/29/2007 11:56:00 PM
哇,小本...
xlfour1 - 9/29/2007 11:57:00 PM
4分钟[em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