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9/29/2007 11:57:00 PM
D2和F16表现突出
yymtv - 9/29/2007 11:58:00 PM
D2你也太粘球了吧
大好头颅 - 9/30/2007 12:00:00 AM
yymtv - 9/30/2007 12:00:00 AM
怎么剩一分钟转台了?
xlfour1 - 9/30/2007 12:00:00 AM
给牌啦,怎么突然变的画面[em06]
jackolgoal - 9/30/2007 12:00:00 AM
太好了,完了
Sandwich - 9/30/2007 12:00:00 AM
终于结束了,也让他们主场郁闷一个0-1,复仇
yymtv - 9/30/2007 12:00:00 AM
还好回来了
nuiw - 9/30/2007 12:00:00 AM
到点了
法国人 - 9/30/2007 12:00:00 AM
大好头颅 - 9/30/2007 12:01:00 AM
搞定。。。
yymtv - 9/30/2007 12:01:00 AM
结束了
这场球激烈有余,可惜精彩不足
不过最重要的是赢了
swcq - 9/30/2007 12:01:00 AM
结束了.....
xlfour1 - 9/30/2007 12:02:00 AM
赢了[em01]就主要几场小胜来提醒下大家,某某某给我回去好好练射门和单刀[em02]
逍遥的JOEY - 9/30/2007 12:02:00 AM
喔唷 G19 和永哥讨论什么呢 难道要挖脚[em02]
bbbb - 9/30/2007 12:02:00 AM
superbatmann - 9/30/2007 12:02:00 AM
猜猜最后永哥和吉队再说什么?
henry神 - 9/30/2007 12:02:00 AM
好啊,攻陷魔鬼主场[em08]
暗之王子 - 9/30/2007 12:03:00 AM
恭喜我厂打破宿命!!!!诅咒MU再次丢分!
banma2001 - 9/30/2007 12:03:00 AM
ff51 - 9/30/2007 12:03:00 AM
永哥和老吉赛后在交谈什么,有阴谋哦
moz - 9/30/2007 12:03:00 AM
法国人 - 9/30/2007 12:03:00 AM
永哥的进球改变不了我们拿3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30/2007 12:03:00 AM
难道这么快就到低潮期了??
xlfour1 - 9/30/2007 12:04:00 AM
以下是引用superbatmann在2007-9-30 0:02:00的发言:
猜猜最后永哥和吉队再说什么?
勇哥:过来来陪我玩吧[em01]
G队:你们那里那么多斧头我怕不给砍死也给踢死[em02]
yymtv - 9/30/2007 12:04:00 AM
G.Clichy - 9/30/2007 12:07:00 AM
6胜1平,继续保持完美开局
法国人 - 9/30/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9-30 0:0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superbatmann在2007-9-30 0:02:00的发言:
猜猜最后永哥和吉队再说什么?
勇哥:过来来陪我玩吧[em01]
G队:你们那里那么多斧头我怕不给砍死也给踢死[em02]
moz - 9/30/2007 12:10:00 AM
h13不知道怎么样,担心阿!
4132aa - 9/30/2007 12:10:00 AM
赢得有些侥幸。阿德浪费的机会太多,边前卫没HLEB真的不行。。
朴茨茅斯疯了。7:4干掉雷丁。。。。。。。。
不莱梅更疯。来了个8:1.。。。。。。这周集体发飙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