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
Irwin0102 - 9/29/2007 1:19:00 PM

赛季前无人看好偶们这是事实,一个三十岁的球员因此为自己仅剩的职业生涯作出选择有什么错?

大家之所以会怨恨只是因为对他的依赖太多了。

为冠军杯离开到底像秃子一样是对,还是像V4一样是错?如果偶们在三年之内拿到冠军杯的话,真的替他惋惜...

PS:看来他还是向往巴萨的,不然纯粹为冠军杯的话,去米兰可能性更大点。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3:25:40编辑过]

Eazzy - 9/29/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29 13:19:00的发言:

赛季前无人看好偶们这是事实,一个三十岁的球员因此为自己仅剩的职业生涯作出选择有什么错?

大家之所以会怨恨只是因为对他的依赖太多了。

不多不多,早盼着他让位了

我只是看不起他那吊B性格

Irwin0102 - 9/29/2007 1:42: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3:23:00的发言:

不多不多,早盼着他让位了

我只是看不起他那吊B性格

作为前锋和作为队长本身都是富有侵略性的,重叠在一起很可能就是这样子。想阿兰希勒连博比罗布森都能逼走。

也许BOSS当初选G19当队长的话要好点...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4:44:30编辑过]

Greathenry - 9/29/2007 3:16: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29 13:19:00的发言:

赛季前无人看好偶们这是事实,一个三十岁的球员因此为自己仅剩的职业生涯作出选择有什么错?

大家之所以会怨恨只是因为对他的依赖太多了。

不多不多,早盼着他让位了

我只是看不起他那吊B性格

看不起别看啊,没人请你看到起,出口成脏的,真给阿森纳球迷丢脸,素质低下,没有教养!

Greathenry - 9/29/2007 3:18: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9 0:08:00的发言:

大帝离开后我几乎没在主区提起过他的名字,今后估计也不会了.这一篇是官网的消息,也许失之于冠冕堂皇但毕竟算是最"权威"的解释~~~

现在大家怎么看呢?是不能怪他追求新目标?还是骂他见便宜就上看见船要沉了第一个溜?是强调说我们已经不能对他再要求更多了?还是痛恨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抛弃了大家?也许,这些其实都无所谓了,毕竟在名为"阿森纳"的这本大书中,"蒂埃里.亨利"这一篇已经翻了过去,不会再和这本书有任何关系了~~~


翻过去是翻过去了,但是还是有关系,至少也要等到他被超越的时候。
Greathenry - 9/29/2007 3:19: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0:12:00的发言: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诅咒不诅咒是你的权利,但是我好心提醒你一句,这样的心胸狭隘的诅咒往往对自己最灵,比如,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倒霉的事?

Greathenry - 9/29/2007 3:25:00 P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9-29 1:14:00的发言:

阿森纳是武大郎,亨利是潘金莲,巴萨就是西门庆。

阿森纳穷了萎了,亨利难受了跟别的男人跑了,

现在阿森纳有钱了起来了,亨利在巴萨失宠了,只能当个小妾,连个他妈的梅西和多思桑托斯的地位都不及,看着阿森纳牛逼了想回心转意可

不容易了

阿森纳一直是武大郎,一直就不太富裕,西门庆可不止巴萨一个。亨利这个潘金莲脑子有问题,好年华的时候守着武大郎,非等年老色将衰了才想起有个西门庆?

说亨利现在在巴萨失宠还为时过早,别着急。

谁说亨利想回阿森纳了?说阿森纳几句好话就是想回来了?你可以考G去了。

Greathenry - 9/29/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8:35:00的发言:

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真幼稚,刚回了你一个帖子我真后悔,还朕呢,你还未成年吧?

onelifeoneteam - 9/29/2007 3:31:00 PM

首先亨利是职业球员,趋利是无可厚非的。以他这样的巨星身份,在最高峰转会后,能得到一笔巨额签字费的,工资也只涨不跌。况且,是去巴萨这样更大更有影响力更在巅峰期的俱乐部。况且,他和英国老婆离婚。况且,阿森纳确实很年轻,从言语里可以看出,他在年轻人堆里也并不自在,他知道将来是他们的。

所以离开的理由很多,所以不必埋怨,更不必诅咒,天下本就没有不散的宴席。

反过来还是应该感谢他带给我们的传奇般的一段辉煌,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

Greathenry - 9/29/2007 3:33:00 PM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9-29 9:30:00的发言:
个人选择就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人人有自己的权利...
但是那句话无疑是让人对其不耻的..."我们拿不到冠军的"
他对朝夕相处的队友没有足够的信任...而又要他们听自己的...怎么可能?
很难相信这是托付重任的一队之长说出来的话...
完全没有和球队一条心.总是那么自私..
温格口上说理解他的选择..恐怕心里已失望到了极点.
boss这几年的工作是什么.对这批人他付出了多少.有着怎样的信念..他已经说过N次了

别拿自私说事儿,谁不自私?人没有不自私的,你不自私吗?

亨利认为目前这支球队拿不到冠军有错吗?认为能拿冠军的只是少数,而真理是不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现在还不知道呢。

阿仙奴拥趸 - 9/29/2007 3:34:00 PM
我也没有别的想法,一句话,我支持7楼的!
Greathenry - 9/29/2007 4:01:00 PM

我觉得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最重要的有3点

1.家庭。我觉得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谁也不知道亨利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但我觉得不像英国媒体说的那样,好像亨利在外面有了新欢,等不及了要离婚。离婚对亨利来说也是痛苦的,他也是受害者,他自己小时候就遭遇父母离异,他知道这种痛苦,考虑到他的女儿,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走到这一步的。转会巴萨,换个城市,对他来说其实是一种逃避和解脱。

2.朋友。昔日的好朋友都走了,现在亨利身边已经没什么知心的队友了,简直就是有了代沟。爱情和友情仿佛都一起逐渐的在他身边消失了,再呆下去还有什么意思?换作是我,工作的不开心我也会想换个工作,有错吗?

3.阿森纳的成绩和亨利的年纪。亨利不能和欧文比,欧文离开利物浦的时候还正当年,亨利已经不年轻了,越来越多的伤病已经告诉他,没时间了。在阿森纳陪太子读书?原来可以,现在不行了,因为现在的伦敦已经没有朋友和爱人了,有什么意思?

   那些说亨利在阿森纳最困难的时候逃跑的,我不同意,无论为了钱还是为了冠军,亨利早就该走了,这些对亨利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他之前选择不走,是因为在伦敦有爱人、有朋友、有温格,对自己和球队有信心。现在,爱人不爱了,朋友都走的差不多了,温格在不在不知道,自己的伤病却越来越多了,哪里还来的信心?亨利还能有1年30+的进球?自己都不信了。

最后,某些枪迷们,厚道点吧,亨利上赛季状态不好的时候,你们有多少赶他走的自己心里清楚,人家真的自己走了又在这说人家叛徒。亨利是爱阿森纳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亨利对阿森纳和温格除了感激还是感激,说阿森纳几句好话怎么了,不爱听吗?还是不许亨利说?亨利永远不会说阿森纳不好的。

我很是希望阿森纳得到所有的冠军,但是如果对决巴萨,我还是希望亨利的球队赢的,谁让我是亨迷呢。

能从头到尾效力1支球队的能有几个人?有时分开比死赖在一起好,还能留下美好回忆,唉,亨利就是明白的太晚了。

johnchen01 - 9/29/2007 4:54:00 PM
我曾经最喜爱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9/29/2007 5:10: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29 13:19:00的发言:

赛季前无人看好偶们这是事实,一个三十岁的球员因此为自己仅剩的职业生涯作出选择有什么错?

大家之所以会怨恨只是因为对他的依赖太多了。

不多不多,早盼着他让位了

我只是看不起他那吊B性格

你看的起的人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自甘堕落,轮为2流。

再怎么吊B,他也是个男人。

被气候所征服?那就个懦夫。

iceiceice - 9/29/2007 5:19:00 PM

为什么很多人不能用平和理解的心态去看待?!!

为什么要从泄愤的角度去看待!!

亨利的奉献,难道不值得大家去祝福他?!

Eazzy - 9/29/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29 17: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29 13:19:00的发言:

赛季前无人看好偶们这是事实,一个三十岁的球员因此为自己仅剩的职业生涯作出选择有什么错?

大家之所以会怨恨只是因为对他的依赖太多了。

不多不多,早盼着他让位了

我只是看不起他那吊B性格

你看的起的人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自甘堕落,轮为2流。

再怎么吊B,他也是个男人。

被气候所征服?那就个懦夫。

谢谢您看得起我,还特意回我的贴,您何必那么较真?您也太把那个二流懦夫当回事了,我可没成为马竞球迷.

自私鬼和懦夫不都是孬种么?说明其实咱们也半斤八两

cyclezh - 9/29/2007 5:26:00 PM
以下是引用Greathenry在2007-9-29 16:01:00的发言:

 

我很是希望阿森纳得到所有的冠军,但是如果对决巴萨,我还是希望亨利的球队赢的,谁让我是亨迷呢

能从头到尾效力1支球队的能有几个人?有时分开比死赖在一起好,还能留下美好回忆,唉,亨利就是明白的太晚了。

我也希望亨利能再次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自己想要的,比如欧冠,前提是没有碰到枪手。

如果碰到巴萨,我希望看到枪手血洗对手,即使再次看到亨利那无助的眼神……

作为一个枪迷么,过去就怀念一下好了,支持现在的队员取得更高的辉煌

[em03][em03][em03][em03]
kkdowning - 9/29/2007 5:42:00 PM

不要那么狭隘撒:

首先,这是职业足球,和工作跳槽虽然不完全一样,但也有类似之处;

其次,这是个娱乐的年代,媒体推波助澜的作用还是有的,加之家庭原因(这个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虽然难以接受,但是应该理解14的转会;

再次,在诅咒14之前问问你自己先,你自己就那么有节气了吗?丫挺的你经历了多少事情啊,不要随便诅咒别人,吓唬谁啊,耍狠之前先把自己的斤两搞清楚先;

接着,做个快乐的球迷,做个热爱阿森纳的球迷就行了;

最后,预祝我厂今晚好好收拾斧头帮,小报上赛季两负之仇。

kkdowning - 9/29/2007 5:56:00 PM

本来不想说的,但是忍不住

想想5年或者10年后,大家提起14,我相信更多人愿意说他是我厂一名传奇的射手,曾经海布里的国王,谁还在意转会阿;

你娘的(原谅我就这么粗俗),转会有什么啊,不就是转会嘛,犯得着这么损别人吗,别跟我装B冒充极端狂热的球迷,问问你自己真的那么极端吗?懂得什么叫极端吗?装吧你就。

当然,失望情绪是很正常,我也很难受,你可以抱怨或者生气,但不要侮辱或者诅咒他,人家贡献那么多年难道就因为转会一棍子就被你打死?球场上他表现的不像个合格的队长,难道这就是你诅咒他的原因。你真卑微,甚至不如一只蚂蚁。

阿仙奴拥趸 - 9/29/2007 6:14:00 PM
以下是引用Greathenry在2007-9-29 16:01:00的发言:

我觉得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最重要的有3点

1.家庭。我觉得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谁也不知道亨利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但我觉得不像英国媒体说的那样,好像亨利在外面有了新欢,等不及了要离婚。离婚对亨利来说也是痛苦的,他也是受害者,他自己小时候就遭遇父母离异,他知道这种痛苦,考虑到他的女儿,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走到这一步的。转会巴萨,换个城市,对他来说其实是一种逃避和解脱。

2.朋友。昔日的好朋友都走了,现在亨利身边已经没什么知心的队友了,简直就是有了代沟。爱情和友情仿佛都一起逐渐的在他身边消失了,再呆下去还有什么意思?换作是我,工作的不开心我也会想换个工作,有错吗?

3.阿森纳的成绩和亨利的年纪。亨利不能和欧文比,欧文离开利物浦的时候还正当年,亨利已经不年轻了,越来越多的伤病已经告诉他,没时间了。在阿森纳陪太子读书?原来可以,现在不行了,因为现在的伦敦已经没有朋友和爱人了,有什么意思?

   那些说亨利在阿森纳最困难的时候逃跑的,我不同意,无论为了钱还是为了冠军,亨利早就该走了,这些对亨利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他之前选择不走,是因为在伦敦有爱人、有朋友、有温格,对自己和球队有信心。现在,爱人不爱了,朋友都走的差不多了,温格在不在不知道,自己的伤病却越来越多了,哪里还来的信心?亨利还能有1年30+的进球?自己都不信了。

最后,某些枪迷们,厚道点吧,亨利上赛季状态不好的时候,你们有多少赶他走的自己心里清楚,人家真的自己走了又在这说人家叛徒。亨利是爱阿森纳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亨利对阿森纳和温格除了感激还是感激,说阿森纳几句好话怎么了,不爱听吗?还是不许亨利说?亨利永远不会说阿森纳不好的。

我很是希望阿森纳得到所有的冠军,但是如果对决巴萨,我还是希望亨利的球队赢的,谁让我是亨迷呢。

能从头到尾效力1支球队的能有几个人?有时分开比死赖在一起好,还能留下美好回忆,唉,亨利就是明白的太晚了。

就憑你這句話,你不配為阿森納球迷,作為一個阿森納的支持者,任何時候都不能將球員的個人榮譽淩駕於俱樂部之上,奉勸你離開這裏,去做巴塞羅那球迷,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更適合你。亨利是我廠的驕傲,曾為我廠作出過非常卓越的貢獻,可他現在因種種原因而離開了我們,我們只能支持他、祝福他,但不能將亨利和個人榮譽淩駕於阿森納之上。

henrylove - 9/29/2007 6:3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9 0:37:00的发言:

为什么要诅咒他???

他在这8年啦!!!他奉献了他的所有青春在这里,他仍然爱着这里.他还是这的国王..!大家还记得每一次比赛僵持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地帮球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吗???他还欠大家什么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过去是以后也是!

他快30啦!!他几乎拿到过所有奖杯!他的人生就差个冠军杯!!!

放他走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不拖我们年轻化发展,也圆了他的梦.

即使我们今年成绩还是差,但是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未来2-3年.所以即使今年成绩差我们也能理解,这是年轻化带来的麻烦!他在与不在也是要年轻化的..

所以他留下也只能是慢慢被小将侵蚀掉上场时间,就像G19一样!

虽然我恨他走了,但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球队.但我仍怀念他,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跟亨利一样,仍然爱着阿森纳...

9494

[em03][em03]
os - 9/29/2007 6:32:00 PM

他走是我们厂的大幸。应该感激。他当上队长后半年我就觉得他应该离开。他太自己为中心了,哪一幕幕对年青人的呐喊。。。。。。可怕。 年轻人的教育不能象亨利那样。他那样只会让年轻人做什么都不敢。只会等待他的命令。这点我们教授真的做的神奇了。。。。。。希望我们医院里面的队长也牢记这点,不要再犯此病。 我们坛子里亨fan真的很多。他们真的不能算我们厂的迷。所以当初亨没走的时候我决定神隐了。 

           记住我们是量产大炮的地方!!不要莫名的崇拜一门!!

dennis_shen - 9/29/2007 7:2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8:35:00的发言:

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亨利把珍贵的青春与原始的激情都献给了阿森纳,我觉得我们作为阿森纳的球迷除了对他的尊重之外,还应该理解他,我们也没有资格去原谅或不原谅他,他需要你来原谅吗?

dennis_shen - 9/29/2007 7:25: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9 18: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9 0:37:00的发言:

为什么要诅咒他???

他在这8年啦!!!他奉献了他的所有青春在这里,他仍然爱着这里.他还是这的国王..!大家还记得每一次比赛僵持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地帮球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吗???他还欠大家什么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过去是以后也是!

他快30啦!!他几乎拿到过所有奖杯!他的人生就差个冠军杯!!!

放他走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不拖我们年轻化发展,也圆了他的梦.

即使我们今年成绩还是差,但是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未来2-3年.所以即使今年成绩差我们也能理解,这是年轻化带来的麻烦!他在与不在也是要年轻化的..

所以他留下也只能是慢慢被小将侵蚀掉上场时间,就像G19一样!

虽然我恨他走了,但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球队.但我仍怀念他,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跟亨利一样,仍然爱着阿森纳...

9494

[em03][em03]

就是,这么多年应该感谢亨利,我觉得谁如果诅咒他,那只能说你看阿森纳踢球的时间太短了。

dennis_shen - 9/29/2007 7:26: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8:35:00的发言:

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我觉得你太幼稚了。

dennis_shen - 9/29/2007 7:30:00 PM
以下是引用Greathenry在2007-9-29 15: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0:12:00的发言: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诅咒不诅咒是你的权利,但是我好心提醒你一句,这样的心胸狭隘的诅咒往往对自己最灵,比如,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倒霉的事?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去诅咒亨利,我感觉他看球时间不长。

枪手风之子 - 9/29/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9-29 19: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9 18: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9 0:37:00的发言:

为什么要诅咒他???

他在这8年啦!!!他奉献了他的所有青春在这里,他仍然爱着这里.他还是这的国王..!大家还记得每一次比赛僵持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地帮球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吗???他还欠大家什么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过去是以后也是!

他快30啦!!他几乎拿到过所有奖杯!他的人生就差个冠军杯!!!

放他走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不拖我们年轻化发展,也圆了他的梦.

即使我们今年成绩还是差,但是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未来2-3年.所以即使今年成绩差我们也能理解,这是年轻化带来的麻烦!他在与不在也是要年轻化的..

所以他留下也只能是慢慢被小将侵蚀掉上场时间,就像G19一样!

虽然我恨他走了,但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球队.但我仍怀念他,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跟亨利一样,仍然爱着阿森纳...

9494

[em03][em03]

就是,这么多年应该感谢亨利,我觉得谁如果诅咒他,那只能说你看阿森纳踢球的时间太短了。

事实是这个论坛许多球迷看阿森纳的时候,根本没有亨利这人呢

xiu_song - 9/29/2007 9:00:00 PM

官方网总不会刊登说是温格赶亨利走的咯……

从长期来看球队是没亨利的位置的,那么我想,既然有人会原谅阿什利科尔,那么也会有人原谅蒂耶里亨利的……

枪手风之子 - 9/29/2007 9:04:00 PM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Eazzy - 9/29/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04:00的发言: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有些人,鸟都不用鸟他,和他们讲什么...你和他们较真你就输了...

看球,已经是路人的家伙,骂两句够了,还认真起来了...费事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