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
马赛回旋 - 9/29/2007 12:01: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阿尔塞.温格透露了蒂埃里.亨利是怎样将自己想离开阿森纳的想法告诉他的。

渡过伟大的8年之后,这名打破阿森纳俱乐部进球纪录的法国前锋在今夏转会去了巴塞罗那。当时这事曾令人无比惊讶,但是就像温格在周五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所说,他明白亨利出走的原因何在。

“蒂埃里已经快到30岁了而且他明白今后我们队将会由年轻人唱主角。”温格说道:“作为一名前锋他已经到达了某种境界但同时他所剩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这我完全理解。”

“他告诉我说:‘教练,我非常相信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年轻并且非常强大。但问题是我已经不能再等了。这支队伍是会在下个赛季变的很强大还是要再等两年?这我不清楚。但今天我需要做出决定了。’”

“我则回答他说:‘我完全理解你的处境,蒂埃里。我是相信这支队伍会很快成长起来,但同时我也理解你这样问自己’。于是他说:‘我想离开’,就是这样。”

“从某种程度上说大卫(戴恩)的离去影响了他的决定确实是事实,但是蒂埃里自己的伤病问题也是原因之一。他审时度势后就必须要在比赛中为自己考虑:‘不,我们拿不到联赛冠军的’。”

“球队的实力是建立在信仰之上的,一支队伍一旦无心争冠,那么(信仰)必将远去。现在我是在这里谈论一名球员的自我信仰,也许在那一刻,蒂埃里并没有感觉到这种自我信仰。”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234&cpid=703&title=Wenger+-+How+Henry+told+me+he+was+go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0:07:55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9/2007 12:08:00 AM

大帝离开后我几乎没在主区提起过他的名字,今后估计也不会了.这一篇是官网的消息,也许失之于冠冕堂皇但毕竟算是最"权威"的解释~~~

现在大家怎么看呢?是不能怪他追求新目标?还是骂他见便宜就上看见船要沉了第一个溜?是强调说我们已经不能对他再要求更多了?还是痛恨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抛弃了大家?也许,这些其实都无所谓了,毕竟在名为"阿森纳"的这本大书中,"蒂埃里.亨利"这一篇已经翻了过去,不会再和这本书有任何关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0:10:11编辑过]

Eazzy - 9/29/2007 12:12:00 AM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马赛回旋 - 9/29/2007 12:17:00 AM

刚才我还想着不会是你来做板凳吧结果没想到还就成真了,为什么我的预感只有在不好的时候才这么灵~~~[em13]

行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既然是翻过去的一篇何苦再这么鞭尸呢?今后这个人已经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他是好是坏,是成功还是沉沦,都已经不关我们任何事了

G.Clichy - 9/29/2007 12:23:00 AM

自我信仰or自私?原谅我的尖刻,TITI.

亨利注定吃不到那最美味的一块蛋糕,这是他的损失,不是我们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9/2007 12:33:00 AM

一切都会在我们与巴萨交锋后有个了结,就像v4。

枪手小Kan - 9/29/2007 12:37:00 AM

为什么要诅咒他???

他在这8年啦!!!他奉献了他的所有青春在这里,他仍然爱着这里.他还是这的国王..!大家还记得每一次比赛僵持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地帮球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吗???他还欠大家什么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过去是以后也是!

他快30啦!!他几乎拿到过所有奖杯!他的人生就差个冠军杯!!!

放他走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不拖我们年轻化发展,也圆了他的梦.

即使我们今年成绩还是差,但是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未来2-3年.所以即使今年成绩差我们也能理解,这是年轻化带来的麻烦!他在与不在也是要年轻化的..

所以他留下也只能是慢慢被小将侵蚀掉上场时间,就像G19一样!

虽然我恨他走了,但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球队.但我仍怀念他,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跟亨利一样,仍然爱着阿森纳...

本特纳 - 9/29/2007 12:52:00 AM

支持7楼的GG~~~~心胸狭窄的人还素少数~~~~~~

PS:大帝8走~~偶哪里有机会回来?。。。。

[em08]
Noriping - 9/29/2007 1:14:00 AM

阿森纳是武大郎,亨利是潘金莲,巴萨就是西门庆。

阿森纳穷了萎了,亨利难受了跟别的男人跑了,

现在阿森纳有钱了起来了,亨利在巴萨失宠了,只能当个小妾,连个他妈的梅西和多思桑托斯的地位都不及,看着阿森纳牛逼了想回心转意可

不容易了

枪手小Kan - 9/29/2007 2:24: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9-29 1:14:00的发言:

阿森纳是武大郎,亨利是潘金莲,巴萨就是西门庆。

阿森纳穷了萎了,亨利难受了跟别的男人跑了,

现在阿森纳有钱了起来了,亨利在巴萨失宠了,只能当个小妾,连个他妈的梅西和多思桑托斯的地位都不及,看着阿森纳牛逼了想回心转意可

不容易了

精辟!

不过大郎好像被害死了啊..

你被persied了 - 9/29/2007 8:00:00 AM
我强烈的感觉到,亨利退役前阿森纳会拿到冠军杯冠军
Eazzy - 9/29/2007 8:35:00 AM

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罗宾范佩尔西 - 9/29/2007 9:06:00 AM

因为REYES的离开而讨厌昂利?

很好,很强大!

luzi17 - 9/29/2007 9:08:00 AM

亨利果然是等不及了~~

不过,我觉得离婚也是很主要的一方面

GiGi@Leung - 9/29/2007 9:10:00 AM

私人生活占了其中一个部分

这也是不能不提的一点,虽然只是很小的一点

主观上不想走,离婚多少次都不会走的

[em04][em02]
HatTrick - 9/29/2007 9:20:00 AM

英超冠军、邓恩、冠军杯,这些都是托词、借口、谎言,所以不排除是婚姻的问题,一代球星只是找个冠冕堂皇的说法给自己找台阶下罢了!想想titi也是为了枪手的前途考虑,就原谅他了!理解他了!哈哈哈。。。

但若是他的真实想法,我就觉得titi未免太过肤浅了(对此我很伤心),尤其是“想拿冠军杯圆梦”的说法,一个三十而立的男人,应该懂得人生难免有遗憾的道理嘛!博客砍普、吉格斯、贝克汉姆、欧文、齐达内。。。。。。谁没有遗憾呢?

雾都孤儿 - 9/29/2007 9:30:00 AM
个人选择就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人人有自己的权利...
但是那句话无疑是让人对其不耻的..."我们拿不到冠军的"
他对朝夕相处的队友没有足够的信任...而又要他们听自己的...怎么可能?
很难相信这是托付重任的一队之长说出来的话...
完全没有和球队一条心.总是那么自私..
温格口上说理解他的选择..恐怕心里已失望到了极点.
boss这几年的工作是什么.对这批人他付出了多少.有着怎样的信念..他已经说过N次了

Pires_7 - 9/29/2007 9:49:00 AM

我怎么感觉是我们把他给卖了,而不是他出卖了我们,不讨厌反而有点可怜....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9:49:16编辑过]

CAPCOM - 9/29/2007 10:21:00 AM

不喜欢亨利这样子的忘本之徒!以他现在巴塞背运的发挥,主力位置岌岌可危。想当初在阿仙奴耍大牌当国王的风光日子,不知该作何感想。。。

無敵槍手 - 9/29/2007 10:27:00 AM

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是什么想法了,看他在巴菜现在的处境,实在心痛,比我们的阿德还要中锋

七月六号 - 9/29/2007 10:47:00 AM

不管怎样..感谢蒂蒂给我们带来的贡献和美好回忆...愿他一切好!

xlfour1 - 9/29/2007 11:23:00 AM

谁对谁错.不想再提了,人都走了.

他现在只是我们球迷当中的其中一个罢了,没什么好提的[em02]

枪王之王 - 9/29/2007 11:4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9 0:37:00的发言:

为什么要诅咒他???

他在这8年啦!!!他奉献了他的所有青春在这里,他仍然爱着这里.他还是这的国王..!大家还记得每一次比赛僵持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地帮球队一次又一次地进球吗???他还欠大家什么吗??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过去是以后也是!

他快30啦!!他几乎拿到过所有奖杯!他的人生就差个冠军杯!!!

放他走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吗?不拖我们年轻化发展,也圆了他的梦.

即使我们今年成绩还是差,但是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未来2-3年.所以即使今年成绩差我们也能理解,这是年轻化带来的麻烦!他在与不在也是要年轻化的..

所以他留下也只能是慢慢被小将侵蚀掉上场时间,就像G19一样!

虽然我恨他走了,但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球队.但我仍怀念他,因为我跟大家一样,跟亨利一样,仍然爱着阿森纳...

说的好,永远怀念他

litianyang - 9/29/2007 11:49:00 AM

教授已经把问题说得再清楚不过了,亨利离开的主要原因--“他对这支阿森纳获取冠军缺少自我信仰”。换而言之,就是他自己都不可能相信凭小法、AD、范等青年军能有机会争夺冠军,其实这很可以理解的,赛季初,我想大多数人甚至我厂铁杆球迷都很难想到阿森纳能表现出目前那么大的竞争力。回想亨利的转会和当初的owen转会皇马何其相像,当初打死我也不相信孱弱的利物浦居然能获得欧冠并开始变得日益强大,owen也没想到,所以他转投皇马。

我们真的不应该去怪亨利,反而应该替他感到惋惜,就像我们惋惜owen一样。对一个不能信仰自己球队能获取冠军的球员,离开是最好的结果,对球队尤其如此。我想没有人会不同意:竞技体育真的离不开精神层面,如果亨利没走成,阿森纳绝对达不到现在的高度:饥渴,自信、团结、强大。看到亨利最近对阿森纳发表的冠冕堂皇得有点酸溜溜的看法,我这个曾经的亨迷对这个离婚男人越发感到同情。我已经能预计到这个曾经的海布里之王开始走向没落。

我们还不能断定阿森纳今赛季能达到什么高度,但亨利、owen等等平凡人的“失去信仰”正反映出wenger的伟大,正是因为温格的坚持,才有将足球的美好表现得淋漓尽致的阿森纳,才有小法、小范、ad的横空出世。如果足坛象奥斯卡那样,教授应该能获得一个“终身成就奖”。

天籁之音 - 9/29/2007 12:02:00 PM
为什么要责骂亨利呢?想想巴蒂吧~~
allrange - 9/29/2007 12:10: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0:12:00的发言: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遗憾

charlesmak1 - 9/29/2007 12:28:00 PM
亨利的时代已结束了...
mi_amigo - 9/29/2007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0:12:00的发言: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有性格的小E

[em02][em02]
Eazzy - 9/29/2007 1:01:00 PM
以下是引用mi_amigo在2007-9-29 12: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0:12:00的发言:

我绝对会一直诅咒他,永远

但是做祥林嫂不是我的风格,有人提起的话我就诅咒他,没人提咱就只关心本厂.

有性格的小E

[em02][em02]

恩,相当扭曲的性格,残念...

[em04]
ahsang_snake - 9/29/2007 1:01:00 PM
亨利不算什么,只要温格在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