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是揣着糊涂装明白,很多事你自认为是对的,其实那是不对的,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请不要把自己搞得是伟人一样,可以对任何事情下主观的武断,显得自己很COOL!
而且能用诅咒这个词来说亨利的人,你对你自己的RP也该自我检讨一下了吧!
[em09]枪手球迷谁曾经不是亨利的球迷?
如果说因为REYES的离开、CESC一度只是亨利的传球者、阿德巴约的奉承而讨厌亨利,那是我的自私.
但是当他把邓恩和BOSS摆到台面上说事,临走还摆了球队一道,我再也不会原谅他.
听说他这几轮一直与门杠做伴?据说还在溜边,而且还要协助边后卫防守?
很好,很强大.朕甚感欣慰.
我不知道还替亨利说好话的球迷什么心态,你们好好回顾一下他转会的前前后后,他有多自私,上帝看在眼里,他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只因为这个?他还有没有更严重的问题?
你这更象是……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论坛对老队员不怀念,并不让我感到失望
但是看到这么多论坛的“老人”,说出没有道理的理论,让我对论坛的水平产生质疑,
我没有很高的水平,我来到这里是想看到有水平的人,交流意见并提高,现在看这个目的对我很难
另外,这个时候支持henry的人最好还是,闭嘴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7:45:52编辑过]
最后,LZ这篇文章没记错应该是法国一家杂志的访谈中的一部分
总之wenger通篇都在为henry辩护
而且中心思想也是在新球队而不是老球队上
所以,这篇文章LZ拿来玩玩还行,移花接木不太合适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你所说的没有任何证据,但却好像你就是真理一样。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的成就连现在的一半也打不到?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运气好才成个WILTOR?
你又怎么知道,当初如果没有老温的慧眼,世上就没其他教练看的出他潜力?
你更是怎么说得出他和庞格,西塞同一档次?
你看过庞格,西塞踢求吗?
他俩的技术,射门,意识能和昂利能比吗?
还是,你已经健忘到昂利是怎么踢球的了?
难道除了你的其二和其三,昂利就真的论为庞格,西塞之流?
虽然MS你黑的很有水平,但其实还是没什么水平。
关于第一点,我这么说自然有我的依据,很好,那我们不妨打个赌:我就不拿亨利跟范尼比了,人家是超一流,我就拿他和二流前锋比,我也不拿他跟弗兰比,免得你们说弗兰是狗屎运拿到欧洲金靴,你觉得卡努特怎么样,在热刺算几流?在西甲貌似拿了射手榜第二名吧(记得不是特别清楚,错了请指出),我就说亨利达不到卡努特的这个成就,如果他连卡努特都赶不上,那他在个人成就方面是不是连阿森纳的一半都达不到?!另外,亨利在阿森纳期间虽然没有拿过欧洲或是世界足球先生,但无数次拿到第二,不要我说了,你自己说,他在8傻有没有进入类似评选前三的可能性?
关于第二点,我说他当年没有加盟阿森纳运气好到了维尔托德的成就,那也是抬举他了,法甲速度快小技术好的前锋多了去了,有多少后来就“不过如此”了,西塞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亨利在二十岁不到的时候算什么,谁知道他,说到摩纳哥,人家提的都是特雷泽盖,而同龄的西塞呢,世青赛银靴!这恐怕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好,请你回答我为什么在尤文在法国国家队,亨利经历了无数主教练无数搭档,齐丹特秃各各声名显赫,他为什么始终表现的像个二流球员?难道你们直到今天还会用教练傻或说战术不合适这个理由来搪塞么?如果是战术不合适,那不就应了我非超一流球员一说么,难道他只能适应由教授为他量身定做的这套战术,那他与兰折射之流又有何异?!
但是,你们的话,我真的越看越火大了,你们有着错误的价值观,你们不懂得什么叫感恩,你们只知道喜欢小白脸!
我不懂得感恩?!我感什么恩?!我一向看重两样东西,一是贡献,这点必不可少,不能说一个阿森纳成员毫无贡献我就对他感恩戴德;其二就是忠诚,虽然这东西现在落伍了,但我就是看重这点,我想这点自由我还是有的,所以我感恩教授尊重冰王,至于亨利,对我来说,他是过去时了,过去的他是阿森纳功勋册上的一员,反映到现在就是一个名字一个符号,现在的他,如若两军对阵,那就是敌人,图雷狠狠的给他一下,我会毫不犹豫的叫好,碰不到8傻的时候,那只是个陌生人而已,如果不是这个帖子,我根本不会提他,不是刻意回避,而是根本想不到。
如果说我对他有什么怨,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离开并落井下石这也不是全部原因,最后两个赛季的球霸行为也是重要因素!
好了,我觉得这个话题可以结束了,请马塞同学埋单好嘛
讨论下去无非越吵越凶.如果球队也像我们一样为一个离开的人纠缠不清,那么就无法前进.我们大家在这个话题上都已经失去了平和心.
现在球队的状况很健康,等有什么问题了大家再把亨利抬出来行不?
我说这话不是示弱,和人拍砖没有输赢,而且我也乐意拍砖.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你所说的没有任何证据,但却好像你就是真理一样。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的成就连现在的一半也打不到?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运气好才成个WILTOR?
你又怎么知道,当初如果没有老温的慧眼,世上就没其他教练看的出他潜力?
你更是怎么说得出他和庞格,西塞同一档次?
你看过庞格,西塞踢求吗?
他俩的技术,射门,意识能和昂利能比吗?
还是,你已经健忘到昂利是怎么踢球的了?
难道除了你的其二和其三,昂利就真的论为庞格,西塞之流?
虽然MS你黑的很有水平,但其实还是没什么水平。
关于第一点,我这么说自然有我的依据,很好,那我们不妨打个赌:我就不拿亨利跟范尼比了,人家是超一流,我就拿他和二流前锋比,我也不拿他跟弗兰比,免得你们说弗兰是狗屎运拿到欧洲金靴,你觉得卡努特怎么样,在热刺算几流?在西甲貌似拿了射手榜第二名吧(记得不是特别清楚,错了请指出),我就说亨利达不到卡努特的这个成就,如果他连卡努特都赶不上,那他在个人成就方面是不是连阿森纳的一半都达不到?!另外,亨利在阿森纳期间虽然没有拿过欧洲或是世界足球先生,但无数次拿到第二,不要我说了,你自己说,他在8傻有没有进入类似评选前三的可能性?
关于第二点,我说他当年没有加盟阿森纳运气好到了维尔托德的成就,那也是抬举他了,法甲速度快小技术好的前锋多了去了,有多少后来就“不过如此”了,西塞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亨利在二十岁不到的时候算什么,谁知道他,说到摩纳哥,人家提的都是特雷泽盖,而同龄的西塞呢,世青赛银靴!这恐怕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好,请你回答我为什么在尤文在法国国家队,亨利经历了无数主教练无数搭档,齐丹特秃各各声名显赫,他为什么始终表现的像个二流球员?难道你们直到今天还会用教练傻或说战术不合适这个理由来搪塞么?如果是战术不合适,那不就应了我非超一流球员一说么,难道他只能适应由教授为他量身定做的这套战术,那他与兰折射之流又有何异?!
如果亨利在22岁去了8傻,如果亨利在22岁去了黄麻,更甚至是去了瓦伦,你又怎么知道他连现在的一半也达不到?你又怎么知道他冲其量是个西塞,更差点只是庞格勒?
当然,我也不认为,他去西甲就一定达到现在的高度。但我最起码知道,没发生的事谁也说不准!
同时,我也希望你别把话说的太绝,诸如“没有阿森纳,他连现在一半都达不到”,“没有阿森纳,最好也就个W11,更可能只是法甲的西塞”的话你还是少说,这并不能体现你的睿智,只会激起有些会员的不满。补充问一句,西塞真的能算“速度快小技术好的前锋”?
在尤文,他踢的是左边前卫,这显然要求他分一部分精力放在防守上,限制了他的发挥。而法国的传统历来是中场发力为主,再者,秃子确实和他有些不相容,秃子喜欢在中场有条不紊的组织,而亨利更擅长于高速的推进,这也是为什么P7和他搭档的好的原因。
如果你要赌,我愿意和你赌今年他和范驴谁进的球多(扣除点球),筹码由你定。此外,你自己已经有个拖累斯的赌约了,希望你到时能男人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3:09:16编辑过]
西塞,速度快,技术糙,脑子也一根筋,靠原始本能踢球的人,但是身体倍棒
刚去SINA看了一下,大帝3球驴1球,亨利和驴射手之争还是要看看,西甲完全不了解,驴现在在黄麻是否主力我也不知道,ETO伤好了亨利什么定位也难说,你们少意气用事,先看半个赛季再说
呵呵,所谓差异性!
大家争归争,不要动气!
但是,你们的话,我真的越看越火大了,你们有着错误的价值观,你们不懂得什么叫感恩,你们只知道喜欢小白脸!
我不懂得感恩?!我感什么恩?!我一向看重两样东西,一是贡献,这点必不可少,不能说一个阿森纳成员毫无贡献我就对他感恩戴德;其二就是忠诚,虽然这东西现在落伍了,但我就是看重这点,我想这点自由我还是有的,所以我感恩教授尊重冰王,至于亨利,对我来说,他是过去时了,过去的他是阿森纳功勋册上的一员,反映到现在就是一个名字一个符号,现在的他,如若两军对阵,那就是敌人,图雷狠狠的给他一下,我会毫不犹豫的叫好,碰不到8傻的时候,那只是个陌生人而已,如果不是这个帖子,我根本不会提他,不是刻意回避,而是根本想不到。
如果说我对他有什么怨,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离开并落井下石这也不是全部原因,最后两个赛季的球霸行为也是重要因素!
你从我一个较长的回贴中抽出一句来做文章,这样总是显得我在乱说。
OK,你对他的落井下石有怨我理解,你对他最后两年的霸气有怨我也理解(没有06年的霸气,我们能进决赛,能进前四?07年总共也就踢了十几场比赛,能忍则忍之了)。
再次很不情愿地提到R9(EAZZY别拍我),要比落井下石,R9在06年的夏天比亨利今年所做的绝得多了,来龙去脉我不说了,稍微分析一下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了,以前在队里时还散布“更衣室坏人说”扰乱军心,我看这些你到很宽容的都放在心里的嘛?每逢提到他,你都忘不了亲切地喊声“小雷”,难道“小雷”的贡献在亨利之上?
我承认,身为枪迷我很反雷,一度也很不理智过,所以关于上面再次联系到他,你不爽就当我在放屁好了。
你可以对亨利有怨,你也可以把他当成陌生人来看,你更可以有点瞧不他,但这并不代表你需要酸他,需要用一种诅咒的心理来看待他。是不是T5把他弄骨折你还要庆祝一番?
对,因为有了这个帖子,你提到了他,但并不只是简单地提了一下而已,难道你不觉得的那个“穷小孩”的比喻够酸,难道你不认为“将他比做西塞”够绝?你的这种言论真的说明你很看中贡献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3:06:15编辑过]
呵呵,所谓差异性!
大家争归争,不要动气!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你所说的没有任何证据,但却好像你就是真理一样。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的成就连现在的一半也打不到?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运气好才成个WILTOR?
你又怎么知道,当初如果没有老温的慧眼,世上就没其他教练看的出他潜力?
你更是怎么说得出他和庞格,西塞同一档次?
你看过庞格,西塞踢求吗?
他俩的技术,射门,意识能和昂利能比吗?
还是,你已经健忘到昂利是怎么踢球的了?
难道除了你的其二和其三,昂利就真的论为庞格,西塞之流?
虽然MS你黑的很有水平,但其实还是没什么水平。
关于第一点,我这么说自然有我的依据,很好,那我们不妨打个赌:我就不拿亨利跟范尼比了,人家是超一流,我就拿他和二流前锋比,我也不拿他跟弗兰比,免得你们说弗兰是狗屎运拿到欧洲金靴,你觉得卡努特怎么样,在热刺算几流?在西甲貌似拿了射手榜第二名吧(记得不是特别清楚,错了请指出),我就说亨利达不到卡努特的这个成就,如果他连卡努特都赶不上,那他在个人成就方面是不是连阿森纳的一半都达不到?!另外,亨利在阿森纳期间虽然没有拿过欧洲或是世界足球先生,但无数次拿到第二,不要我说了,你自己说,他在8傻有没有进入类似评选前三的可能性?
关于第二点,我说他当年没有加盟阿森纳运气好到了维尔托德的成就,那也是抬举他了,法甲速度快小技术好的前锋多了去了,有多少后来就“不过如此”了,西塞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亨利在二十岁不到的时候算什么,谁知道他,说到摩纳哥,人家提的都是特雷泽盖,而同龄的西塞呢,世青赛银靴!这恐怕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好,请你回答我为什么在尤文在法国国家队,亨利经历了无数主教练无数搭档,齐丹特秃各各声名显赫,他为什么始终表现的像个二流球员?难道你们直到今天还会用教练傻或说战术不合适这个理由来搪塞么?如果是战术不合适,那不就应了我非超一流球员一说么,难道他只能适应由教授为他量身定做的这套战术,那他与兰折射之流又有何异?!
如果亨利在22岁去了8傻,如果亨利在22岁去了黄麻,更甚至是去了瓦伦,你又怎么知道他连现在的一半也达不到?你又怎么知道他冲其量是个西塞,更差点只是庞格勒?
当然,我也不认为,他去西甲就一定达到现在的高度。但我最起码知道,没发生的事谁也说不准!
同时,我也希望你别把话说的太绝,诸如“没有阿森纳,他连现在一半都达不到”,“没有阿森纳,最好也就个W11,更可能只是法甲的西塞”的话你还是少说,这并不能体现你的睿智,只会激起有些会员的不满。补充问一句,西塞真的能算“速度快小技术好的前锋”?
在尤文,他踢的是左边前卫,这显然要求他分一部分精力放在防守上,限制了他的发挥。而法国的传统历来是中场发力为主,再者,秃子确实和他有些不相容,秃子喜欢在中场有条不紊的组织,而亨利更擅长于高速的推进,这也是为什么P7和他搭档的好的原因。
如果你要赌,我愿意和你赌今年他和范驴谁进的球多(扣除点球),筹码由你定。此外,你自己已经有个拖累斯的赌约了,希望你到时能男人一下。
我让你选卡努特,你非要挑战难度,好的,就来这个
至于赌约嘛,人民币俗了,论坛币不痛不痒的,要不我输了我开个贴向亨利道歉,你输了的话。。。向范驴道歉?[em04]
接着说法国国家队的事,一个始终只能在一种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人作用的球员难道真的说明他具有超一流实力?如果是这样,兰折射巴普熊都是了。。。当然了,有用就是真理,你管他本质如何呢,所以兰折射对车子是真理,曾经的亨利对我们也是真理,这又回到了那句话,亨利到后来,尤其从冰王退役前后开始,变得自视甚高,他认为自己是超一流球员了,超凡脱俗了,不屑于削皮孩们为伍了,说句难听的,忘本了,他要去和巨星们为伍,和巨星们一起拿奖杯了,对于枪手球迷来说,曾经的偶像的离去是痛苦的,对于他自己来说,不能认清自己是不智的,对于众小枪来说,一个球霸的离开则是轻松的,而对于教授来说,我相信他已经从最后两个赛季亨利频繁的伤病中看出他日渐老迈的身体,他也比任何人都清楚,超人的身体素质是亨利一切技术发挥的基础(为了避免你又说我主观臆断,OK,我先声明这是我揣摩的想法,上赛季论坛上有许多球迷提出这个观点,我没有理由不相信睿智的教授不曾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在新合同刚刚执行了一年的情况下,默许了他的转会。。。
这么看,他的离开虽然折磨了球迷,但却有利于阿森纳,看来我还要谢谢他了
[em04]没必要为一个已经离开阿森纳的球员而去浪费感情外还要浪费金钱。
亨利在阿森纳是毒瘤,好象以前有不少人这样认为。
现在很想念皮雷。
[em18]但是,你们的话,我真的越看越火大了,你们有着错误的价值观,你们不懂得什么叫感恩,你们只知道喜欢小白脸!
我不懂得感恩?!我感什么恩?!我一向看重两样东西,一是贡献,这点必不可少,不能说一个阿森纳成员毫无贡献我就对他感恩戴德;其二就是忠诚,虽然这东西现在落伍了,但我就是看重这点,我想这点自由我还是有的,所以我感恩教授尊重冰王,至于亨利,对我来说,他是过去时了,过去的他是阿森纳功勋册上的一员,反映到现在就是一个名字一个符号,现在的他,如若两军对阵,那就是敌人,图雷狠狠的给他一下,我会毫不犹豫的叫好,碰不到8傻的时候,那只是个陌生人而已,如果不是这个帖子,我根本不会提他,不是刻意回避,而是根本想不到。
如果说我对他有什么怨,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离开并落井下石这也不是全部原因,最后两个赛季的球霸行为也是重要因素!
你从我一个较长的回贴中抽出一句来做文章,这样总是显得我在乱说。
OK,你对他的落井下石有怨我理解,你对他最后两年的霸气有怨我也理解(没有06年的霸气,我们能进决赛,能进前四?07年总共也就踢了十几场比赛,能忍则忍之了)。
再次很不情愿地提到R9(EAZZY别拍我),要比落井下石,R9在06年的夏天比亨利今年所做的绝得多了,来龙去脉我不说了,稍微分析一下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了,以前在队里时还散布“更衣室坏人说”扰乱军心,我看这些你到很宽容的都放在心里的嘛?每逢提到他,你都忘不了亲切地喊声“小雷”,难道“小雷”的贡献在亨利之上?
我承认,身为枪迷我很反雷,一度也很不理智过,所以关于上面再次联系到他,你不爽就当我在放屁好了。
你可以对亨利有怨,你也可以把他当成陌生人来看,你更可以有点瞧不他,但这并不代表你需要酸他,需要用一种诅咒的心理来看待他。是不是T5把他弄骨折你还要庆祝一番?
对,因为有了这个帖子,你提到了他,但并不只是简单地提了一下而已,难道你不觉得的那个“穷小孩”的比喻够酸,难道你不认为“将他比做西塞”够绝?你的这种言论真的说明你很看中贡献吗?
雷也是过去时了,他在的时候我支持他,现在他走了,同样时陌生人了,对阵的时候,后卫给他来上一下,我一样叫好,至于你说我对雷的为什么没有怨气,而对亨利的这么大,这很简单,亨利是阿森纳历史上很重要的一员,他背叛球队我很失望,至于雷,他只是一个过客,走了就走了,我没有必要抓着他不放,再说了,也没有人提他(没有这个帖子之前我抱怨过亨利么)
那个小孩的比喻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他作为家庭重要的一员,瞧不上自己家了,觉得家庭耽误了他的前程,要到别人家做上门女婿,作为家里人,难道我连骂他两句的资格都没有?如果我没记错,甚至有人公开说当亨利代表8傻对阵厂子时,希望8傻赢,既然所谓亨蜜连这种恬不知耻的话都说出来,那本身就说明这个事情它就没啥底线了
比做西塞?在我看来,西塞和亨利本质上没有区别,区别在于一个碰上了名师,于是质变了,一个站错了队(离开法甲加盟利物浦),于是自废武功
有人说,不能诅咒亨利,因为他是功臣,诅咒他我到不至于,我不是巫师,没那本事
至于说祝福他,我要是去祝福一个叛徒,除非我脑子进了水!哪怕这个叛徒有天大的功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33:19编辑过]
一个始终只能在一种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人作用的球员难道真的说明他具用超一流的水平?我觉得这句话挺扯的,相反那个球员可以不在为他所打造的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一流的水平?我想没有吧,Sheva来到切尓西就是最好的证明,Henry不是最好的,但这不应该是你质疑他理由.
一个始终只能在一种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人作用的球员难道真的说明他具用超一流的水平?我觉得这句话挺扯的,相反那个球员可以不在为他所打造的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一流的水平?我想没有吧,Sheva来到切尓西就是最好的证明,Henry不是最好的,但这不应该是你质疑他理由.
看来你没有正确理解我的意思,一个超一流球员必须对战术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这点我想没什么问题吧
亨利我说过了,尤文的左前卫就算了,那和现在舍瓦的境遇差不多,那法国国家队呢,多少套战术了,他适应哪一套了,永远都怪罪到教练和搭档的身上?以前看到其他球队的球迷用这点质疑亨利,我很生气,但也没弄明白为什么,因为那时候亨利是神,是不可怀疑的神!直到上上个赛季,他的伤病开始频繁,他的表现开始退步,他开始不停的给年轻队友们送上白眼,我才第一次认真的把他当一个人来看待来考虑。。。
亨利真有瞧不起自己的家?
不是瞧不起,是等不起。他自己也说过,阿森纳的小孩是前途光明的,但不确信自己的年龄是否允许他继续地等下去,这和瞧不起是有本质差别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并算不上叛徒,叛徒也不是这么定义的。就好像,如果我要说REYES是叛徒,你一定会拿他的性格说事,同样不会承认他是叛徒。
难道一个球员必须要在一个队伍终老才不能算叛徒吗?亨利是个法国人,对于英国球队来说他只是一个外国人,流浪者,你不能以亚当斯,基翁的标准来要求他,我也不知道有哪个法国球员在英国的一个球队里呆了10年以上并最终终老的,如果一个球员因为圆梦,为了新的挑战而离开球队便被当成叛徒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足坛将充满着叛徒。
还有,你始终认为,亨利所拥有的只是身体素质,所以和西塞是同质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遇到了良师,一个没有。这个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我不负责地吹一句,就算西塞遇到老温他爸,也达不到亨利的技术和射术,关键,西塞没这天赋。
一个始终只能在一种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人作用的球员难道真的说明他具用超一流的水平?我觉得这句话挺扯的,相反那个球员可以不在为他所打造的战术体系中发挥超一流的水平?我想没有吧,Sheva来到切尓西就是最好的证明,Henry不是最好的,但这不应该是你质疑他理由.
看来你没有正确理解我的意思,一个超一流球员必须对战术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这点我想没什么问题吧
亨利我说过了,尤文的左前卫就算了,那和现在舍瓦的境遇差不多,那法国国家队呢,多少套战术了,他适应哪一套了,永远都怪罪到教练和搭档的身上?以前看到其他球队的球迷用这点质疑亨利,我很生气,但也没弄明白为什么,因为那时候亨利是神,是不可怀疑的神!直到上上个赛季,他的伤病开始频繁,他的表现开始退步,他开始不停的给年轻队友们送上白眼,我才第一次认真的把他当一个人来看待来考虑。。。
亨利真有瞧不起自己的家?
不是瞧不起,是等不起。他自己也说过,阿森纳的小孩是前途光明的,但不确信自己的年龄是否允许他继续地等下去,这和瞧不起是有本质差别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并算不上叛徒,叛徒也不是这么定义的。就好像,如果我要说REYES是叛徒,你一定会拿他的性格说事,同样不会承认他是叛徒。
难道一个球员必须要在一个队伍终老才不能算叛徒吗?亨利是个法国人,对于英国球队来说他只是一个外国人,流浪者,你不能以亚当斯,基翁的标准来要求他,我也不知道有哪个法国球员在英国的一个球队里呆了10年以上并最终终老的,如果一个球员因为圆梦,为了新的挑战而离开球队便被当成叛徒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足坛将充满着叛徒。
还有,你始终认为,亨利所拥有的只是身体素质,所以和西塞是同质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遇到了良师,一个没有。这个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我不负责地吹一句,就算西塞遇到老温他爸,也达不到亨利的技术和射术,关键,西塞没这天赋。
为什么我说他是叛徒,他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厂,而厂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拯救了他,于是不禁又想起你的感恩一说
至于亨利和西塞,这点没啥说的了,我们观点有分歧,况且为了两个非厂子球员和自己厂的球迷争的死去活来,我除非有病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亨利真有瞧不起自己的家?
不是瞧不起,是等不起。他自己也说过,阿森纳的小孩是前途光明的,但不确信自己的年龄是否允许他继续地等下去,这和瞧不起是有本质差别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并算不上叛徒,叛徒也不是这么定义的。就好像,如果我要说REYES是叛徒,你一定会拿他的性格说事,同样不会承认他是叛徒。
难道一个球员必须要在一个队伍终老才不能算叛徒吗?亨利是个法国人,对于英国球队来说他只是一个外国人,流浪者,你不能以亚当斯,基翁的标准来要求他,我也不知道有哪个法国球员在英国的一个球队里呆了10年以上并最终终老的,如果一个球员因为圆梦,为了新的挑战而离开球队便被当成叛徒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足坛将充满着叛徒。
还有,你始终认为,亨利所拥有的只是身体素质,所以和西塞是同质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遇到了良师,一个没有。这个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我不负责地吹一句,就算西塞遇到老温他爸,也达不到亨利的技术和射术,关键,西塞没这天赋。
为什么我说他是叛徒,他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厂,而厂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拯救了他,于是不禁又想起你的感恩一说
至于亨利和西塞,这点没啥说的了,我们观点有分歧,况且为了两个非厂子球员和自己厂的球迷争的死去活来,我除非有病
离开了原来的球场,离开了原来的队友,亨利在酋长的一年显然已经找不从前的感觉,虽然厂处于困难之中,但这种困境已经不是他能拯救的了的,相反,他所带来的转会资金,他离开所释放的年轻的朝气才是拯救我厂的关键。从这个意义上说,他还是不能算叛徒。
如果你要说亨利的感恩,我不提他以前进多少球,因为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我只认为06年才是我厂最困难的时刻,老将伤得伤,走得走,而真正帮助我厂挺过那个难关,并创造奇迹的最大功臣就是亨利,那个赛季,他的合约是不受保护的,8傻连一千万都不用就可以签下他了。
如果他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是叛徒的话,06年1月,就可以和8傻草签合同了(那时8傻多强啊,我厂多弱啊),接下来,混到赛季结束,拍拍屁股走人,阿森纳第五去玩联盟杯了。
嗯,当时04-05赛季刚开始,当时阿森纳那个NB啊,对米堡比赛那么被动都能反超,也无怪詹俊喊出无敌雄狮阿森纳
接着就怪事连连,阿拉宫内斯骂亨利是黑鬼,雷夹在中间不知怎么做人,很快MU垃圾二兄弟在莱利纵容下合力废掉了雷,鲁胖子骗了点球,MU无耻的终结了枪手不败金身,雷从赛季初那个亨利接班人一下就变成了一个软蛋
雷开始和阿森纳一起陷入了低谷,受到了排挤的他说出了那句著名的“更衣室有坏人”,当赛季勉强获得了一个祖宗杯安慰奖;
夏天,小法的上位先是逼走了想要稳定位置的埃杜,接着使教授大意的甩卖了V4,再加上BAP的给脸不要脸,阿森纳中场实力降到了教授入主以来最低点;
亨利开始有了进球不庆祝,动辄给队友白眼的习惯;
季中,科尔爆出私会门,坎贝尔离队出走,接着两人相继受伤,虽然联赛一路受挫,最后沦落到要靠食物中毒门才不至于让即将退役的海布里蒙羞;
但欧冠靠着超人莱曼带着一帮半路出家的后卫竟创造了历史(这里有一说一,进攻方面全靠亨利和雷耶斯两个人了),可惜最后功亏一篑,替补登场的阿木的业余表现断送了球队;
当季唯一的利好就是闹了半个赛季的亨利转会传闻以枪王续约告终;
又一个夏天,皮雷转会,冰王退役,坎黑解约,科尔离队,雷耶斯出走,来了一个不负当年之勇的BAP和一个除了大嘴还是大嘴的加拉;
赛季开始,森头受伤,加拉受伤,亨利受伤,RVP受伤,永贝里受伤,沃尔科特受伤,你能想到的都轮着伤了一个遍,很自然的,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美资进入,邓恩被迫离开,亨利离队,阿森纳陷入英超以来最大危机!
然而,现状则让所有人都想不到,迷你的质变,小法的爆发,教授的续约,财报的公布。。。没啥说的,天佑阿森纳!我们的苦吃的够多了,该轮到我们吃点甜的时候了
亨利真有瞧不起自己的家?
不是瞧不起,是等不起。他自己也说过,阿森纳的小孩是前途光明的,但不确信自己的年龄是否允许他继续地等下去,这和瞧不起是有本质差别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并算不上叛徒,叛徒也不是这么定义的。就好像,如果我要说REYES是叛徒,你一定会拿他的性格说事,同样不会承认他是叛徒。
难道一个球员必须要在一个队伍终老才不能算叛徒吗?亨利是个法国人,对于英国球队来说他只是一个外国人,流浪者,你不能以亚当斯,基翁的标准来要求他,我也不知道有哪个法国球员在英国的一个球队里呆了10年以上并最终终老的,如果一个球员因为圆梦,为了新的挑战而离开球队便被当成叛徒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足坛将充满着叛徒。
还有,你始终认为,亨利所拥有的只是身体素质,所以和西塞是同质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遇到了良师,一个没有。这个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我不负责地吹一句,就算西塞遇到老温他爸,也达不到亨利的技术和射术,关键,西塞没这天赋。
为什么我说他是叛徒,他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厂,而厂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拯救了他,于是不禁又想起你的感恩一说
至于亨利和西塞,这点没啥说的了,我们观点有分歧,况且为了两个非厂子球员和自己厂的球迷争的死去活来,我除非有病
离开了原来的球场,离开了原来的队友,亨利在酋长的一年显然已经找不从前的感觉,虽然厂处于困难之中,但这种困境已经不是他能拯救的了的,相反,他所带来的转会资金,他离开所释放的年轻的朝气才是拯救我厂的关键。从这个意义上说,他还是不能算叛徒。
如果你要说亨利的感恩,我不提他以前进多少球,因为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我只认为06年才是我厂最困难的时刻,老将伤得伤,走得走,而真正帮助我厂挺过那个难关,并创造奇迹的最大功臣就是亨利,那个赛季,他的合约是不受保护的,8傻连一千万都不用就可以签下他了。
如果他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是叛徒的话,06年1月,就可以和8傻草签合同了(那时8傻多强啊,我厂多弱啊),接下来,混到赛季结束,拍拍屁股走人,阿森纳第五去玩联盟杯了。
这点已有公论了,你以为他没有草签合同?他之所以没有在那个赛季去8傻,还是得归结为他自视甚高,虽然他要去投奔众巨星,但在他看来都是巨星,他绝不能低别人一头,所以他不可能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去,那不是他的个性!而上赛季就不同了,8傻丢了冠军,亨利再去不但不是失败者,反倒被很多人视为拯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