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2:27:00 AM

哪里有动辄了。。。也就给REYES给的最多,偶尔给森光头几个,给也AD几个。而这三人也是队里状态起伏最大的。

个人看法不同,亨利给REYES白眼,你们雷蜜肯定是不爽了,我个雷黑倒是蛮爽的。

Pires_7 - 10/3/2007 2:32:00 AM
现在去就不是失败者了?

Henry的去留关键不在于他自己,而是温格的态度,温格的沉默和对未来的不确定才是让Henry真正伤势信心起点.卖掉Vieria和Henry是2次革命的开始和终端.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2:34:00 AM

AD没受过白眼,其他何止雷和森,你找找那时候录像吧,哪场比赛亨利不给出几个白眼的话只有一种可能——他没上!

那时候我提过亨利翻白眼的事情(当然也不止我提),竟然有不少人自欺欺人的说,你知道亨利这是在给队友脸色啊,卧槽,难道这些人的眼睛和我不一样,现在好了吧,小法的一席话,真相大白了,包括为什么小法那时表现的像个亨利专用传球机而不是一个中场指挥官也清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2:3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3 2: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1: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3 1:39:00的发言:

亨利真有瞧不起自己的家?

不是瞧不起,是等不起。他自己也说过,阿森纳的小孩是前途光明的,但不确信自己的年龄是否允许他继续地等下去,这和瞧不起是有本质差别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他并算不上叛徒,叛徒也不是这么定义的。就好像,如果我要说REYES是叛徒,你一定会拿他的性格说事,同样不会承认他是叛徒。

难道一个球员必须要在一个队伍终老才不能算叛徒吗?亨利是个法国人,对于英国球队来说他只是一个外国人,流浪者,你不能以亚当斯,基翁的标准来要求他,我也不知道有哪个法国球员在英国的一个球队里呆了10年以上并最终终老的,如果一个球员因为圆梦,为了新的挑战而离开球队便被当成叛徒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足坛将充满着叛徒。

还有,你始终认为,亨利所拥有的只是身体素质,所以和西塞是同质的。区别就在于,一个遇到了良师,一个没有。这个观点实在难以苟同,我不负责地吹一句,就算西塞遇到老温他爸,也达不到亨利的技术和射术,关键,西塞没这天赋。

为什么我说他是叛徒,他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厂,而厂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拯救了他,于是不禁又想起你的感恩一说

至于亨利和西塞,这点没啥说的了,我们观点有分歧,况且为了两个非厂子球员和自己厂的球迷争的死去活来,我除非有病

离开了原来的球场,离开了原来的队友,亨利在酋长的一年显然已经找不从前的感觉,虽然厂处于困难之中,但这种困境已经不是他能拯救的了的,相反,他所带来的转会资金,他离开所释放的年轻的朝气才是拯救我厂的关键。从这个意义上说,他还是不能算叛徒。

如果你要说亨利的感恩,我不提他以前进多少球,因为那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我只认为06年才是我厂最困难的时刻,老将伤得伤,走得走,而真正帮助我厂挺过那个难关,并创造奇迹的最大功臣就是亨利,那个赛季,他的合约是不受保护的,8傻连一千万都不用就可以签下他了。

如果他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是叛徒的话,06年1月,就可以和8傻草签合同了(那时8傻多强啊,我厂多弱啊),接下来,混到赛季结束,拍拍屁股走人,阿森纳第五去玩联盟杯了。

这点已有公论了,你以为他没有草签合同?他之所以没有在那个赛季去8傻,还是得归结为他自视甚高,虽然他要去投奔众巨星,但在他看来都是巨星,他绝不能低别人一头,所以他不可能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去,那不是他的个性!而上赛季就不同了,8傻丢了冠军,亨利再去不但不是失败者,反倒被很多人视为拯救者

我承认,他是一个高傲的人。

就算他也草签合同,试想一下06年厂子的环境好了,V4刚走人,P7闹合同,L12长期伤号,L8间歇性伤病,C23发神经,A3脑残了,西甘一上场就犯致命错误,连V11也伤了半赛季,联赛长期被热刺甩在身后,不管他签没签合同,他当时不离传闻,只身挺起球队的精神就不是一个叛徒能做的到的。

感恩?光06年一年就足够了。

叛徒?他永远不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2:35:55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2:39:00 AM

既然你决定永远对他顶礼膜拜那我们也没啥说的了

他在你那里还是神,在我这里他是叛徒+陌生人

这个帖子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反正根据最新指导精神,以后有关亨利的帖子都不放主区了,我眼不见心也不烦

再次声明,我都迫不及待冠军杯淘汰赛开打了

Pires_7 - 10/3/2007 2:42:00 AM
这两年让我们雪上加霜的两个贱货,Cole,Reyes,俱乐部在他们身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还没得到多大好处.如果Henry按这个标准是“叛徒”的话,这两人不知该叫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2:4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39:00的发言:

既然你决定永远对他顶礼膜拜那我们也没啥说的了

他在你那里还是神,在我这里他是叛徒+陌生人

这个帖子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就这样吧,反正根据最新指导精神,以后有关亨利的帖子都不放主区了,我眼不见心也不烦

再次声明,我都迫不及待冠军杯淘汰赛开打了

也好,省得你们以后黑他了。

争到这么晚也累了,早点睡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2:46:00 AM
[em02]睡什么,看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7 2:47:00 AM
我爱高清。。。等种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2:47:12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3/2007 5:15:00 AM

趁搬地方之前雷蜜进来留个名 06年其实他就没踢几场球 我也不明白他怎么就变成我们拿到欧冠名额最大的功臣了...

PS:亨利就是那个更衣室的坏人[em01] 还有亨利给范范的白眼也不少的 不过总体来说我很喜欢亨利额 希望和巴萨踢的时候他还是受伤吧 不然...永贝里的下场他应该也看见了 被整的非常惨

番茄11 - 10/3/2007 9:10:00 PM
14页。。这果然是注定的么
风铃~海边 - 10/3/2007 11:29:00 PM

不明白为什么一些自称宽容的人,竟然不肯原谅这个曾经的英雄?

不是我偏心,但某些人的话,实在太刻薄了,刻薄的令我心痛~

我不是心痛亨利被人这么辱骂,而是心痛我们俱乐部的球迷如此的mean...

雾都孤儿 - 10/4/2007 1:58:00 AM

你们不相信8 ?风之子两年前还和我争亨利的问题 我那时候说的就是他现在说的 不相信的可以去翻老帖

那时候他认为亨利是无敌的 根本不存在什么能力问题  什么法国队油文表现不好 那都是别人的问题  

可炒得厉害了 还总以为我是想让RvP上位

跟现在很多人以为风之子是作为雷蜜的怨气一样  太狭隘了 真正喜欢球的人怎么会为了这个去无端地迁怒其他球员?

RP问题怎么样 咱就不说了 

亨利射门方式单一 战术适应能力差 早就是明摆的事  只是很多Arsenal球迷很难接受他们国王的现实 

更要命的是他的精神属性很差..他是个吃老本的人 爹妈给他的真的不错 当然我不否定他保持自己状态这么多年的努力

但是他是个不愿意尝试自己不擅长的东西的人   头球 大力射门  奋不顾身地抢点

 如果他一直努力去尝试做好需要努力一把就可以强化的地方  他本可以是最好的球员

 你们都见过他上赛季努力去争头球他就可以提高头球进球数 可惜他知道的太晚 开始得太晚了

说他不是超一流就是指的这个 因为已他的条件是可以作到 为什么他做不到?他在畏惧什么 逃避自己的弱点

平时没有积累 关键时刻它就不会来临 他居然有7场决赛不进球. 

官方比赛手册有他的原话 他说自己比赛不够主动  看来他不是不明白 而是做不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4 2:36:15编辑过]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