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
暗之王子 - 9/29/2007 9:13:00 PM
亨利不欠我们任何东西,他已经把最宝贵的生命给了我们,既然30岁还拿不到冠军杯换一个俱乐部奋斗完全可以理解的.
G.Clichy - 9/29/2007 9:18:00 PM

我基本同意前斑竹的观点,除了一点,我还是认为他是超一流的球员...

他足以成为我们俱乐部史上的Legend,但他却成不了世界足球史上的Legend...

Zidane可以在冠军杯决赛踢出世界波,而亨利只能在冠军杯决赛错失简单的单刀.这就是他们两个的差距...

不说了,没意思...不过加盟巴萨给我的感觉就好象我老婆跟我死敌睡了..nnd,气死我了

枪手风之子 - 9/29/2007 9:20:00 PM

寒冷冬夜,一个孩子被人丢弃在路边,一对夫妻不忍看孩子被冻死,并认为这孩子将来准有出息,于是把孩子抱回家,细心照料,精心培养,孩子长大了,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但爹娘病了,于是孩子嫌弃了浑身是病一穷二白的爹娘,为了个人前途,抛下双亲,出门远行。。。OK,这些就算了,原谅他吧,可这孩子千不该万不该临出门了还诅咒这个曾经的家:“唉,房子要塌了,没前途了,赶紧撤吧!”

事实嘲弄了这个孩子,离开了爹娘的细心照顾,孩子发现许多原本他可以轻易做到的事情开始变得十分困难,而那个曾经的家非但没有塌,反而在一帮曾经被他看不起的削皮孩弟弟们努力下,欣欣向荣。所以说做人要厚道,得了便宜别卖乖,忘恩负义要不得,永远不要落井下石,上帝总是睁着眼!

G.Clichy - 9/29/2007 9:29:00 PM
还想起件事让我感觉超不爽...他和他经纪人竟然还信誓旦旦要起诉"法国足球"...忒搞笑了...
枪手风之子 - 9/29/2007 9:33:00 PM
[em07]具体解释下,为嘛要起诉啊
dennis_shen - 9/29/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04:00的发言: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有些人,鸟都不用鸟他,和他们讲什么...你和他们较真你就输了...

看球,已经是路人的家伙,骂两句够了,还认真起来了...费事

哎,亨利毕竟是亨利,而你也只能是你了!

dennis_shen - 9/29/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20:00的发言:

寒冷冬夜,一个孩子被人丢弃在路边,一对夫妻不忍看孩子被冻死,并认为这孩子将来准有出息,于是把孩子抱回家,细心照料,精心培养,孩子长大了,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但爹娘病了,于是孩子嫌弃了浑身是病一穷二白的爹娘,为了个人前途,抛下双亲,出门远行。。。OK,这些就算了,原谅他吧,可这孩子千不该万不该临出门了还诅咒这个曾经的家:“唉,房子要塌了,没前途了,赶紧撤吧!”

事实嘲弄了这个孩子,离开了爹娘的细心照顾,孩子发现许多原本他可以轻易做到的事情开始变得十分困难,而那个曾经的家非但没有塌,反而在一帮曾经被他看不起的削皮孩弟弟们努力下,欣欣向荣。所以说做人要厚道,得了便宜别卖乖,忘恩负义要不得,永远不要落井下石,上帝总是睁着眼!

所以你要庆幸你是生在中国,不然你会在被丢弃在路边之前早已夭折。

G.Clichy - 9/29/2007 9:39:00 PM
就是正式转会前一段日子,该报暴料亨利马上要去巴萨了,亨利和他经济人指责其诽谤,要告它,而后不久就转会了...太搞笑了...哪怕人家报纸报道的细节有添油加醋,但问题事实就是事实啊,他和他经纪人怎么就那么理直气壮呢...有本事你告,然后留队....凶了半天还是去了,真是让我无语
枪手风之子 - 9/29/2007 9:40: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9-29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04:00的发言: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有些人,鸟都不用鸟他,和他们讲什么...你和他们较真你就输了...

看球,已经是路人的家伙,骂两句够了,还认真起来了...费事

哎,亨利毕竟是亨利,而你也只能是你了!

讨论归讨论,夹枪带棒的没意思了,知道球迷最业余最弱智的话是什么么,就是“为什么不让你去做教练”,“有本事你去踢啊”之类,回你一句,亨利只是亨利,E还是E,你也不过就是你,有意义么

dennis_shen - 9/29/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9-29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9-29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04:00的发言: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有些人,鸟都不用鸟他,和他们讲什么...你和他们较真你就输了...

看球,已经是路人的家伙,骂两句够了,还认真起来了...费事

哎,亨利毕竟是亨利,而你也只能是你了!

讨论归讨论,夹枪带棒的没意思了,知道球迷最业余最弱智的话是什么么,就是“为什么不让你去做教练”,“有本事你去踢啊”之类,回你一句,亨利只是亨利,E还是E,你也不过就是你,有意义么

既然你知道那些话:“为什么不让你去做教练”,“有本事你去踢啊”,说明你比弱智差不到哪儿去

G.Clichy - 9/29/2007 9:49:00 PM

炒什么炒,看球了,斧头帮,去年趁我们弱势的时候欺负我们,今天就给我把吃我们的全吐出来!

马赛回旋 - 9/30/2007 1:15:00 AM

说句实话当初看见这条新闻的时候我就犹豫了半天翻是不翻,想不道吵成这样,看来真是一念之差啊~~~[em18]

为了个一和枪手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搞内耗可不是我的本意,再有吵架的,宁可一锁了之~~~

枪王之王 - 9/30/2007 10:46:00 AM
劳尔也给很多黄马的球迷骂成他们队里的最大水货,我们这里也在骂我们以前的国王。想不通,没功劳也有苦劳吧?何必呢。无语!
小枪手 - 9/30/2007 11:01:00 AM

 最后说几句,那种能说出阿森纳对巴萨,希望巴萨赢的人,可以去巴萨了,别的屁话就不要多了。

 疯子对亨利的评论很客观,很precise,几乎可以说是盖棺定论了,以后再讨论亨利都没有意义了。

 亨利已走,夫复何言,一切就留个时间去评判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10:00 AM

亨利现在与我们无关,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争气,免得别人因为曾经的海布里之王表现不好来嘲笑我们,昨天帽子,不错不错,至于巴萨与阿森纳对决,显然,劳资憎恨巴萨不会因为亨利而少一点点。

sword - 9/30/2007 11:14:00 AM

对他的转会我原来我没啥感觉的,因为上季就渐渐表现出来他已经不大跟的上我厂的节奏了,走就走吧,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个俱乐部不会因为少一个人而玩不转的。但随后说他离婚了,这TMD操蛋了,他的形象在我心里一落千丈。

说他对俱乐部的贡献,不可否认,但谁又能单独的和俱乐部剥离开来说呢,俱乐部对他的贡献难道不大么?但我始终觉得,如果他是国王,那他走之前欠旺热一个冠军杯,是的,我认为我们那一年是可以拿到的。功过只有历史去说了。

现在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一个陌生人,不和我厂碰到,那就是一个和我们不相干的球员,如果碰到了,我希望我们厂的年轻人像昨天对待永哥那样对待他,别给我留情面,该铲就铲。倒在我们的枪口下是巴萨碰到我们的最好选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30 11:14:00的发言:

对他的转会我原来我没啥感觉的,因为上季就渐渐表现出来他已经不大跟的上我厂的节奏了,走就走吧,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个俱乐部不会因为少一个人而玩不转的。但随后说他离婚了,这TMD操蛋了,他的形象在我心里一落千丈。

说他对俱乐部的贡献,不可否认,但谁又能单独的和俱乐部剥离开来说呢,俱乐部对他的贡献难道不大么?但我始终觉得,如果他是国王,那他走之前欠旺热一个冠军杯,是的,我认为我们那一年是可以拿到的。功过只有历史去说了。

现在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一个陌生人,不和我厂碰到,那就是一个和我们不相干的球员,如果碰到了,我希望我们厂的年轻人像昨天对待永哥那样对待他,别给我留情面,该铲就铲。倒在我们的枪口下是巴萨碰到我们的最好选择。

说到这儿,我有点可怜小公主Tea了,出生没两年就要生活在单亲家庭了。

[em02]
绯花 - 9/30/2007 11:28:00 AM

亨利和阿森纳还有温格,孰是孰非都没有一个确切的定论。

从赛季不败之后,亨利就眼看队中的顶梁柱一个又一个的接连离开。而无论是球迷还是部分球员都要求温格购买顶级球星来加强实力,亨利肯定也是其中一个。而温格也不只一次说过准备出手购买有实力的球星,但亨利却无奈的发现队中的年轻面孔越来越多,而他需要的是正处当打之年的球星协助他在剩余不多的巅峰时期完成英超复辟和登顶欧冠的艰巨任务。或许此时的温格想的却是打造一支能够连续称霸英超的生力军(毕竟他从未实现过对英超的卫冕),从这个角度说,亨利被温格摆了一道,他觉得自己只是在给这群充满希望的年轻小伙作嫁衣。于是,他想到了离开,想到了巴萨一群风华正茂的成熟球星。至少从表面上看,为了冠军杯,亨利去了巴萨,但历史不偏不倚的在每个球迷心中安放了一个燃起愤怒的火药桶,也就是那场冠军杯决赛以及他的遗憾表演。

我们至少应该感谢他在球队最艰难的两年帮助球队保住了前四的战略位置。事实证明,他离开之后球队焕发出一股青春无极限的冲劲;如果他尚在球队的话,这帮年轻人在大帝的“庇佑”下不可能放的如此之开。

但有一点至今令人恶心,就是他离开时那一套虚伪的托辞。不想再做过多的评论。

这一轮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对于一个不是我厂的球员来说,看到他进球再也不能激起我内心的激动。唯一的想法就是,他似乎渐渐适应西甲了,仅此而已。

xiongxiong - 9/30/2007 3:1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9 0:01:00的发言:

“球队的实力是建立在信仰之上的,一支队伍一旦无心争冠,那么(信仰)必将远去。现在我是在这里谈论一名球员的自我信仰,也许在那一刻,蒂埃里并没有感觉到这种自我信仰。”

好有哲理呀~~~~将来一定要编入BOSS语录里去~~~~[em03][em03]

Eazzy - 9/30/2007 3:3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9 0:01:00的发言:

“球队的实力是建立在信仰之上的,一支队伍一旦无心争冠,那么(信仰)必将远去。现在我是在这里谈论一名球员的自我信仰,也许在那一刻,蒂埃里并没有感觉到这种自我信仰。”

Mark

Irwin0102 - 9/30/2007 3:50: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30 11:14:00的发言:

对他的转会我原来我没啥感觉的,因为上季就渐渐表现出来他已经不大跟的上我厂的节奏了,走就走吧,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个俱乐部不会因为少一个人而玩不转的。但随后说他离婚了,这TMD操蛋了,他的形象在我心里一落千丈。

说他对俱乐部的贡献,不可否认,但谁又能单独的和俱乐部剥离开来说呢,俱乐部对他的贡献难道不大么?但我始终觉得,如果他是国王,那他走之前欠旺热一个冠军杯,是的,我认为我们那一年是可以拿到的。功过只有历史去说了。

现在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一个陌生人,不和我厂碰到,那就是一个和我们不相干的球员,如果碰到了,我希望我们厂的年轻人像昨天对待永哥那样对待他,别给我留情面,该铲就铲。倒在我们的枪口下是巴萨碰到我们的最好选择。

偶们的年轻一代跟不败神话那一代好像本来就没什么感情,昨天永哥也就跟G19有话说...

[em07]
37°2 - 9/30/2007 9:37:00 PM
他进球我不爽[em04]
xiongxiong - 9/30/2007 9:42:00 PM
偶也不爽~~~~
denz7 - 9/30/2007 11:46:00 PM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em58]”
xyzroger - 9/30/2007 11:57:00 PM

84L的是林晓培的《心动》~~~这首歌感触颇深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2:40: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04:00的发言:

亨利是个好球员,但正所谓当局者迷,他始终没有认清的一点是:他并不是一个实力真正超一流的球星!他离开了阿森纳,不可能在个人成就在达到哪怕在厂里的一半。牡蛎鸟的打法让兰折射发挥了200%的能力,和他在牡蛎鸟来之前以及每当到英格兰队时简直判若两人,这就是一个好的战术对核心球员的提升作用;同样的例子基本适用于亨利,别跟我说教练傻如何如何,尤文图斯的边前卫,失败,和高中锋盖子搭档,失败,和爆发力惊人的西塞搭档,失败,单箭头突前,身后世界上最好的前腰齐祖支持,还是失败,别找借口了,这就是亨利真正的实力……要说亨利为什么能够在阿森纳取得巨大成功,他个人的天赋与努力固然不可缺少,但只占其一,教授的完全信任并为他量身定制一套战术是其二,冰王、皮雷、红毛这些个实力过人风格适合并且无私的队友是其三。

说句那啥的话,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如果亨利没有来到阿森纳,他很可能与无数个小有名气的法国前锋一样,就那样了,运气好成个维尔托德,混差了就庞格勒了;看看西塞吧,此人十几岁就震惊国际足坛,名声远非同龄亨利可比,后来顺利成为法甲射手王,但是与亨利遇到了教授不同,他到了战术完全不适合自己的利物浦……

你所说的没有任何证据,但却好像你就是真理一样。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的成就连现在的一半也打不到?

为什么没有阿森纳,他运气好才成个WILTOR?

你又怎么知道,当初如果没有老温的慧眼,世上就没其他教练看的出他潜力?

你更是怎么说得出他和庞格,西塞同一档次?

你看过庞格,西塞踢求吗?

他俩的技术,射门,意识能和昂利能比吗?

还是,你已经健忘到昂利是怎么踢球的了?

难道除了你的其二和其三,昂利就真的论为庞格,西塞之流?

虽然MS你黑的很有水平,但其实还是没什么水平。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29 21:20:00的发言:

寒冷冬夜,一个孩子被人丢弃在路边,一对夫妻不忍看孩子被冻死,并认为这孩子将来准有出息,于是把孩子抱回家,细心照料,精心培养,孩子长大了,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但爹娘病了,于是孩子嫌弃了浑身是病一穷二白的爹娘,为了个人前途,抛下双亲,出门远行。。。OK,这些就算了,原谅他吧,可这孩子千不该万不该临出门了还诅咒这个曾经的家:“唉,房子要塌了,没前途了,赶紧撤吧!”

事实嘲弄了这个孩子,离开了爹娘的细心照顾,孩子发现许多原本他可以轻易做到的事情开始变得十分困难,而那个曾经的家非但没有塌,反而在一帮曾经被他看不起的削皮孩弟弟们努力下,欣欣向荣。所以说做人要厚道,得了便宜别卖乖,忘恩负义要不得,永远不要落井下石,上帝总是睁着眼!

很好,很酸!

很可惜,对于同样身为叛徒,但对ARS毫无贡献的REYES,我从没看到你作出类似的评价,只听到你一声又一声,“小雷,小雷”地喊着。

Eazzy - 10/1/2007 1:12:00 AM

楼上你又怎么知道没有阿森纳亨利会有什么样的成就?

唧唧歪歪个毛啊?烦不烦,亨蜜不提亨利会死啊?亨蜜不拿亨利当枪使,雷饭会再提耶胖子?风之子这贴里有提到"小雷"么?

我仅代表我个人发言,我TMD曾经是雷蜜,现在是H13和F16的球迷,离开本厂的人一概没兴趣,其球迷怎么样我管不了.

我觉得撇开亨利,和你谈论足球还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别再扯着亨利没完了,不是斑竹开了这个贴,我也没机会蹦达,希望彼此都留点余地,我当祥林嫂也很辛苦,你和亨黑纠缠肯定也口干.

我是尊重你才和你说这些,OVER.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7:47:00 AM
×誉版主[em07][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7:50:05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0:10: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10-1 1:12:00的发言:

楼上你又怎么知道没有阿森纳亨利会有什么样的成就?

唧唧歪歪个毛啊?烦不烦,亨蜜不提亨利会死啊?亨蜜不拿亨利当枪使,雷饭会再提耶胖子?风之子这贴里有提到"小雷"么?

我仅代表我个人发言,我TMD曾经是雷蜜,现在是H13和F16的球迷,离开本厂的人一概没兴趣,其球迷怎么样我管不了.

我觉得撇开亨利,和你谈论足球还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别再扯着亨利没完了,不是斑竹开了这个贴,我也没机会蹦达,希望彼此都留点余地,我当祥林嫂也很辛苦,你和亨黑纠缠肯定也口干.

我是尊重你才和你说这些,OVER.

首先,我想说对于你们两个荣誉斑竹,我也不想与你们争吵,同样,撇开亨利这个话题,我很尊敬你们。

但是,你们的话,我真的越看越火大了,你们有着错误的价值观,你们不懂得什么叫感恩,你们只知道喜欢小白脸!

我有说过,“没有阿森纳亨利肯定会有现在的成就吗?”,这种没发生的事谁也说准,而是风之子肯定地说“没有ARS,昂利连现在的一半都达不到,最多是个W11,甚至连CISSE,庞格勒都比不了”。所以,希望你能明白因果关系,我唧唧歪歪,不是我想,实在的风之子话太不理智了。

还有,关于“小雷”,我承认我扯远了,这贴里他没这么叫过,并不代表其他贴里他没这么叫过。

我想问,是谁先黑的,是谁先酸的,是谁先嘲的?同样请你先分清先后次序。蹦达也有个极限,太过分了就让人不爽了,就看看这贴里,有多少会员被你们的话激怒?甚至有人上了粗口!

亨利,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在ARS的球员历史上,他的贡献最高。一个男人,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光,贡献给了一只球队,并在接近“晚年”的时候为了“新的挑战”,为了“圆梦”而离开,有什么不可以?!你们可以看不起他的想法,但你们不能这样想方设法的黑他,酸他!所以我说你们“有着错误的价值观”,“不懂得什么叫感恩”

希望你们说话之前能先思考,保持理智最重要,你蹦达了,你爽了,但别人会不爽。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亨利是如何告诉我他打算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