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10/7/2007 8:48:00 PM
换下ROBIN?????????????
天籁之音 - 10/7/2007 8:48: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20:46:00的发言:
大家还是等到1点再看算了,5个球就看到一个人家进的,靠!
我也就看到对方进的一个球,那琼斯貌似还蛮牛B
[em04]
angryblue - 10/7/2007 8:48:00 PM
allen6767 - 10/7/2007 8:48:00 PM
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今天是吉尔伯托席尔瓦的生日!
xlfour1 - 10/7/2007 8:48:00 PM
今晚后防真的够垃圾的,建议冬天还是去买个够分量的中卫把S6卖了[em02]
北京酋长 - 10/7/2007 8:49:00 PM
真是够险的,坚持住啊,年轻的兄弟们
暗之王子 - 10/7/2007 8:49:00 PM
妈的,要顶住啊!输给基恩太丢脸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49:00 PM
卡啊卡啊
马拉斌 - 10/7/2007 8:49:00 PM
G19上了 真可怜
beefly - 10/7/2007 8:49:00 PM
W32助攻[em02]刚被我骂过就助攻,汗
yymtv - 10/7/2007 8:49:00 PM
moz - 10/7/2007 8:50:00 PM
以下是引用天籁之音在2007-10-7 20:4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20:46:00的发言:
大家还是等到1点再看算了,5个球就看到一个人家进的,靠!
我也就看到对方进的一个球,那琼斯貌似还蛮牛B
[em04]
感谢!!!
kkdowning - 10/7/2007 8:50: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50:00 PM
八六分钟了 坚持住啊[em08]
miller_fang - 10/7/2007 8:50: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20:45:00的发言:
1点看广体的算了!
st87114 - 10/7/2007 8:50:00 PM
86" 3:2领先
3.H.A - 10/7/2007 8:50:00 PM
allen6767 - 10/7/2007 8:50:00 PM
结束了
北京酋长 - 10/7/2007 8:50:00 PM
今天是吉尔伯托的生日!
ArsenaHenry - 10/7/2007 8:50:00 PM
我这里的幻灯片都慢了5分钟。。。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50:00 PM
阿穆倒地[em06]
beefly - 10/7/2007 8:51:00 PM
3:3?????????靠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51:00 PM
结束啦?????????没吧
yymtv - 10/7/2007 8:51:00 PM
beefly - 10/7/2007 8:51:00 PM
妈的,看错了,我在比分直播,有人乱讲,SORRY~[em09]
st87114 - 10/7/2007 8:52:00 PM
88" 3:2领先
北京酋长 - 10/7/2007 8:52:00 PM
结束了么?
Marcowang - 10/7/2007 8:52:00 PM
红牌!麦克夏恩被红牌罚下!
beefly - 10/7/2007 8:52:00 PM
比分直播上有人说结束了,,,,3:2,之前他打成3:3了,还吓我一跳......
superbatmann - 10/7/2007 8:52:00 PM
可怜的G19,沦落到跟song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