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87114 - 10/7/2007 8:38:00 PM
74" 2:2
martinaaa123 - 10/7/2007 8:39:00 PM
76' | 下 | 阿仙奴 | 2-2 | 新特蘭 |
小A - 10/7/2007 8:39:00 PM
失分到是其次,主要伤士气啊[em11][em11]
banma2001 - 10/7/2007 8:39:00 PM
看来今天没戏了
st87114 - 10/7/2007 8:39:00 PM
75" 2:2
ff51 - 10/7/2007 8:39:00 PM
闷平也算了,领先两个啊,兄弟!!
yymtv - 10/7/2007 8:39:00 PM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39:00 PM
BOSS今天应该轮换 让一些人休息休息的 否则不会踢得这么没精神
st87114 - 10/7/2007 8:40:00 PM
76" 2:2
st87114 - 10/7/2007 8:41:00 PM
暗之王子 - 10/7/2007 8:41:00 PM
TMD,就是连不上,气死人了
yymtv - 10/7/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7 20:39:00的发言:
BOSS今天应该轮换 让一些人休息休息的 否则不会踢得这么没精神
同意啊
板凳深度还是不够
moz - 10/7/2007 8:41:00 PM
继续求可看的地址!!
martinaaa123 - 10/7/2007 8:41:00 PM
78' | 下 | 阿仙奴 | 2-2 | 新特蘭 |
xiu_song - 10/7/2007 8:41:00 PM
st87114 - 10/7/2007 8:41:00 PM
77" 2:2
天籁之音 - 10/7/2007 8:41:00 PM
80分钟了,阿森纳时间到
北京酋长 - 10/7/2007 8:41:00 PM
小法发威吧
小A - 10/7/2007 8:41:00 PM
我已经崩溃了
swcq - 10/7/2007 8:41:00 PM
好像进了,是吗????????
ethen - 10/7/2007 8:41:00 PM
枪手无畏,无惧,无敌!只要稳定!
beefly - 10/7/2007 8:42:00 PM
martinaaa123 - 10/7/2007 8:42:00 PM
 | 下 | 阿仙奴 | 3-2 | 新特蘭 |
allen6767 - 10/7/2007 8:42:00 PM
温格看上去很是焦急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42:00 PM
G.Clichy - 10/7/2007 8:42:00 PM
RVP! 3 2
暗之王子 - 10/7/2007 8:42:00 PM
太好了!!!!!!!!!!!!!
st87114 - 10/7/2007 8:42:00 PM
78" 2:2
马拉斌 - 10/7/2007 8:42:00 PM
hanhua_66 - 10/7/2007 8:42:00 PM
3:2 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