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别吓人啊,本人心脏不好!
祝19生日快乐!
今天就ROBIN踢的像那么回事...
傻逼口风还变的挺快,看到W32助攻了就改攻击目标了
不知道踩到谁了,希望不要受伤了
11VS10
很好很好
稳住最后的时间
今天球队状态不好
但能赢球就行了
fuck!!!开始踢人了
是h13
希望没事
H13没事吧
很担心他的身体啊
要补到啥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