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番茄11 - 10/7/2007 8:56:00 PM
这帮人绝对是有意冲赫莱布去的
miller_fang - 10/7/2007 8:56: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7 20:5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eefly在2007-10-7 20:52:00的发言:
比分直播上有人说结束了,,,,3:2,之前他打成3:3了,还吓我一跳......
你吓了我一跳[em04]
我也嚇了一跳, 害我緊張, 若踢平的話, 我心裡會比沒中樂透還難過...
xlfour1 - 10/7/2007 8:56: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5:12
补时已经4分钟了,比赛随时都可能结束。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56:00 PM
几恩肯定放话的 "赢不了就踢伤他们 能搞一个是一个 做做贡献"[em09][em09]
暗之王子 - 10/7/2007 8:56:00 PM
基恩这个垃圾,特喜欢杀伤技术型球员,一到国际大赛立马歇菜
moz - 10/7/2007 8:56:00 PM
到底结束梅?
kkdowning - 10/7/2007 8:56:00 PM
下去了一个
谁说3:3啊,不要吓唬我们脆弱的心脏啊!
henrylove - 10/7/2007 8:56:00 PM
st87114 - 10/7/2007 8:56:00 PM
H13好象没事,又回到场上了
ArsenaHenry - 10/7/2007 8:57:00 PM
被基恩带坏的家伙们
红色火枪手 - 10/7/2007 8:57:00 PM
allen6767 - 10/7/2007 8:57:00 PM
桑德兰6号麦克沙恩中场一次故意踩人动作,被裁判直接

罚下
superbatmann - 10/7/2007 8:57:00 PM
不会吧?H13有孩子了没?
banma2001 - 10/7/2007 8:57:00 PM
终于结束了
st87114 - 10/7/2007 8:57:00 PM
AD单刀没进[em04]
天籁之音 - 10/7/2007 8:57:00 PM
MS最后时刻出现了好几个机会
xlfour1 - 10/7/2007 8:57:00 PM
黑猫这群垃圾上次废了我们D2还没和他们算帐呢[em09]
augustsnow - 10/7/2007 8:57:00 PM
全场比赛结束了!最终阿森纳3:2战胜桑德兰!
allen6767 - 10/7/2007 8:57:00 PM
桑德兰6号麦克沙恩中场一次故意踩人动作,被裁判直接

罚下
xyzroger - 10/7/2007 8:57:00 PM
赢了,今天的球有点难受,被人家给灌了2个...连续作战有点疲劳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7/2007 8:57: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58:00 PM
结束了 赢了赢了 容易么
moz - 10/7/2007 8:58: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6:58
阿森纳在禁区外直塞把球交给沃尔科特,右侧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6:58
阿森纳在禁区外直塞把球交给沃尔科特,右侧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
我日
xlfour1 - 10/7/2007 8:58: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6:58
阿森纳在禁区外直塞把球交给沃尔科特,右侧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
北京酋长 - 10/7/2007 8:58:00 PM
我们赢了,哈哈哈哈哈
3.H.A - 10/7/2007 8:58: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6:58
阿森纳在禁区外直塞把球交给沃尔科特,右侧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
yymtv - 10/7/2007 8:58:00 PM
终于啊
十连胜了啊
不容易
LZRP不错
[em03][em07][em08]
allen6767 - 10/7/2007 8:58:00 PM
暗之王子 - 10/7/2007 8:58: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6:58
阿森纳在禁区外直塞把球交给沃尔科特,右侧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
3.H.A - 10/7/2007 8:58:00 PM
球心 下半场 2007-10-7 20:57:50
比赛结束了,阿森纳主场3:2艰难的战胜了桑德兰,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观看由ESPN中文网带来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