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efly - 10/7/2007 8:58: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7 20:56:00的发言:下去了一个
谁说3:3啊,不要吓唬我们脆弱的心脏啊!
我被比分直播那个晃点了,他Y说打错比分了,日
[em09]
xlfour1 - 10/7/2007 8:59:00 PM
后防今晚回去好好检讨下[em02]
moz - 10/7/2007 8:59:00 PM
4132aa - 10/7/2007 8:59:00 PM
AD第2次浪费这种单刀了,不会推就别推[em09]
kkdowning - 10/7/2007 8:59:00 PM
ICEHEART - 10/7/2007 8:59:00 PM
好不容易啊,赢得十连胜。
ff51 - 10/7/2007 8:59:00 PM
总算赢了,累啊,谢天谢地,感谢没有到场的芙蓉姐姐~~
yymtv - 10/7/2007 8:59:00 PM
好好休息下先
Liquid000 - 10/7/2007 8:59:00 PM
惊险啊[em07]
st87114 - 10/7/2007 8:59:00 PM
3分最重要~~~~~~~~
ArsenaHenry - 10/7/2007 9:00:00 PM
十连胜,争取英超十连胜,哇~哈~哈~~~
sos - 10/7/2007 9:00:00 PM
现在这比赛看的都快发心脏病了..
st87114 - 10/7/2007 9:00:00 PM
又玩了一次心跳[em04][em04]
天籁之音 - 10/7/2007 9:00:00 PM
不管如何,总算是赢下来了[em03]
moz - 10/7/2007 9:00:00 PM
ArsenaHenry - 10/7/2007 9:01:00 PM
我也就看到人家的一个球[em02]
ICEHEART - 10/7/2007 9:01:00 PM
好了,休息了,检讨后,继续加油。
kkdowning - 10/7/2007 9:01:00 PM
beefly,大家会原谅你的,哈哈!
最终胜利就好啊
不过过程如此跌宕起伏 ,需要好好总结啊!
硬仗在后面呢
暗之王子 - 10/7/2007 9:02:00 PM
不要太丧气,03年不也有主场3比2胜纽卡的比赛吗
beefly - 10/7/2007 9:03:00 PM
三个进球,两个立柱,貌似很不错~~~~~~~[em04][em04]回去全体检讨.......尤其是S3.......[em04]
ff51 - 10/7/2007 9:03:00 PM
5个进球,一个都没看到
[em09][em09][em09]
moz - 10/7/2007 9:03:00 PM
下场开始还是花钱去qq,sina看算了。Tmd狗日的天盛是不给免费机会了
Alexandero - 10/7/2007 9:04:00 PM
litchi - 10/7/2007 9:04:00 PM
ArsenaHenry - 10/7/2007 9:05:00 PM
不知道去QQ、SINA卡不卡
不卡的话真的要考虑考虑
beefly - 10/7/2007 9:06: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7 21:01:00的发言:beefly,大家会原谅你的,哈哈!
最终胜利就好啊
不过过程如此跌宕起伏 ,需要好好总结啊!
硬仗在后面呢
哎,看的惊心动魄啊,一看他比分打出来3:3,差点昏过去........估计比分直播这人也激动着那[em11][em11]
martinaaa123 - 10/7/2007 9:06:00 PM
AD就这德性...H14那一脚不是想学就学的..
moz - 10/7/2007 9:07:00 PM
刚才某直播室网页聊天室内天盛的狗腿还在得意+推销 我操
beefly - 10/7/2007 9:08:00 PM
虽然我骂了W32一句,但我觉得这场比赛W32被换上来很起作用,几次突破,一次助攻,一次立柱,速度起来确实追不上,变向也很强~~~~~
moz - 10/7/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Henry在2007-10-7 21:05:00的发言:不知道去QQ、SINA卡不卡
不卡的话真的要考虑考虑
qq的我看过一次,还是不错的,偶尔卡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