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吹掉我D2一进球..老温在笑.
大家都在看哪个频道啊
分享一下吧
偶还在看小日本的幻灯片呢
郁闷
哥们给个链接吧
谢啦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大陆生活水平低啊,一月188,受不了!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你們那邊有錢人比台灣還多, 我去上海與珠海, 都覺得越來越繁華!!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大陆生活水平低啊,一月188,受不了!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你們那邊有錢人比台灣還多, 我去上海與珠海, 都覺得越來越繁華!!
哥们给个链接吧
谢啦
真的很順暢, 已經轉到這頻道看了, ELP Soccer Today..
终于连上了
下半场不用听小日本的鸟语了
谢啦
那个14249我怎么连不上,该频道已停止
赞同,叫狗盛见鬼去
怎么就几个球在那里飘啊?
中场休息,可以看的,很流畅,等等咯
那个14249我怎么连不上,该频道已停止
怎么就几个球在那里飘啊?
norah jones....myp2p中场广告挺逗
郁闷了
我这又变正在准备频道了
怎麼中場休息就停掉了? 一定要看到下半場...
每次看一場球賽都要提早半小時找網路直播, 真想罵髒話...
還念以前有廣東體育可看英超的日子, 現在最常用MyP2P+Sopcast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