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
martinaaa123 - 10/7/2007 7:52:00 PM

裁判吹掉我D2一进球..老温在笑.

yymtv - 10/7/2007 7:52:00 PM

大家都在看哪个频道啊

分享一下吧

偶还在看小日本的幻灯片呢

郁闷

swcq - 10/7/2007 7:52:00 PM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10-7 19: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7 19:46:00的发言:
sopcast 上的14249可以看.

哥们给个链接吧

谢啦

把sopcast 开起来最上面体育测试组里就有这个频道.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52:00 PM
传中真是差
xyf_w - 10/7/2007 7:52: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fd6e51404857fca39429b3a2e883eba0

这个很爽!谢谢提供网址的朋友!!!

3.H.A - 10/7/2007 7:52:00 PM
今天的球好没劲啊
miller_fang - 10/7/2007 7:53: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19:48:00的发言: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大陆生活水平低啊,一月188,受不了!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你們那邊有錢人比台灣還多, 我去上海與珠海, 都覺得越來越繁華!!

st87114 - 10/7/2007 7:53:00 PM
上半场结束,每看到进球,郁闷[em02]
xlfour1 - 10/7/2007 7:53:00 PM
节奏好慢啊,想睡觉[em02]
yymtv - 10/7/2007 7:54: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7 19: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19:48:00的发言: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大陆生活水平低啊,一月188,受不了!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你們那邊有錢人比台灣還多, 我去上海與珠海, 都覺得越來越繁華!!

表象表象,大部分球迷还是工薪呢
xiu_song - 10/7/2007 7:54:00 PM
开始讨论民生问题了[em07]
banma2001 - 10/7/2007 7:54:00 PM
MYP2P....
Irwin0102 - 10/7/2007 7:55:00 PM
S3貌似把头发剪了,难道他最近终于买镜子了...[em04]
miller_fang - 10/7/2007 7:55: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7 19: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10-7 19: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7 19:46:00的发言:
sopcast 上的14249可以看.

哥们给个链接吧

谢啦

把sopcast 开起来最上面体育测试组里就有这个频道.

真的很順暢, 已經轉到這頻道看了, ELP Soccer Today..

小A - 10/7/2007 7:55:00 PM
钱不是主要问题,主要是抵制天盛[em05][em05][em05]
yymtv - 10/7/2007 7:56:00 PM

终于连上了

下半场不用听小日本的鸟语了

谢啦

swcq - 10/7/2007 7:56:00 PM
晕,掉了??????????
3.H.A - 10/7/2007 7:57:00 PM

那个14249我怎么连不上,该频道已停止

angryblue - 10/7/2007 7:57:00 PM

我进到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fd6e51404857fca39429b3a2e883eba0里了

怎么就几个球在那里飘啊?

st87114 - 10/7/2007 7:58: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7 19:55:00的发言:
钱不是主要问题,主要是抵制天盛[em05][em05][em05]

赞同,叫狗盛见鬼去

木头小丑 - 10/7/2007 7:58:00 PM
克利希的传球视野真是不怎么样~
RobertPires7 - 10/7/2007 7:58:00 P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10-7 19:57:00的发言:

我进到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fd6e51404857fca39429b3a2e883eba0里了

怎么就几个球在那里飘啊?

中场休息,可以看的,很流畅,等等咯

4132aa - 10/7/2007 7:59:00 PM
 郁闷,一看那么快就进了两个,我就立马去买QQ球票。。结果买了后立马就被对方进球。然后就是闷战。传球N多失误。。。。靠啊。
swcq - 10/7/2007 7:59:00 PM
以下是引用3.H.A在2007-10-7 19:57:00的发言:

那个14249我怎么连不上,该频道已停止

刚停了,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好.
恋上一哟 - 10/7/2007 7:59:00 PM
不放集锦 没看到进球。。。。。。。
st87114 - 10/7/2007 7:59:00 PM
以下是引用angryblue在2007-10-7 19:57:00的发言:

我进到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fd6e51404857fca39429b3a2e883eba0里了

怎么就几个球在那里飘啊?

中场休息,下半场来的时候就有了[em01]
moz - 10/7/2007 7:59:00 PM

norah jones....myp2p中场广告挺逗

yymtv - 10/7/2007 8:00:00 PM

郁闷了

我这又变正在准备频道了

miller_fang - 10/7/2007 8:01:00 PM

怎麼中場休息就停掉了? 一定要看到下半場...

每次看一場球賽都要提早半小時找網路直播, 真想罵髒話...

還念以前有廣東體育可看英超的日子, 現在最常用MyP2P+Sopcast看...

小A - 10/7/2007 8:01:00 PM
这年头,森的罗斯都能用脚进球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