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边裁吹掉Diaby一个好球[em09]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图片和内容连在一起看,真逗
[em01]还是看幻灯片了
郁闷
2:0之后一直看幻灯片...
白痴边裁吹掉Diaby一个好球[em09]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套一句許多教練常說的: 這也是球賽的一部份. 可惜了...
不過希望這個吹罰不要導致什麼不好的結果, 一定要贏!!
连上的两个同时掉了
我就晕了
我的艾布啊,就这么没位置了,还有Gilberto,他吗的职业足球太残酷了, 萨尼亚原来的头型蛮好的,为什么剔掉,有人知道不??
我看大家集資開個直播台好了, 哈...
或是直接跟Arsenal TV談判, 來亞州開分台..
我, 異想天開了...
15分钟接受教授教导..下半场不能再松了..
[em09][em09][em09]
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