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轮换7人 塞维利亚3-1阿森纳 枪手赛季首败
上海HENRY - 11/27/2007 11:46:00 AM
加油 枪手 继续保持不败
就一剑 - 11/27/2007 12:03:00 PM
笨笨上!给我轰死他!:Onoo6: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12:23:00 PM
小森 好久没出现了。。。。
Holyshare - 11/27/2007 12:37:00 PM
本特纳应该抓住每次机会表现自己
stingalways - 11/27/2007 12:5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6 21:23:00 发表 不喜欢主持:Onoo3:
上体现在的评论员王政是我平生所见最差的一个。 不停的说,信口胡说。
kkdowning - 11/27/2007 1:1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27 8:24:00 发表 ESPN的刘勇不知道还在不在...偶喜欢一层楼+刘勇
刘勇很幽默,我喜欢 他对于我厂好像有点偏爱
kkdowning - 11/27/2007 1:21:00 PM
我的首发11人         Dudu        小本 R7        F4      G19            E27 特奥雷     T5     S6               S3 替补:60' 沃考上,80'D8上,霍伊特也许会替换S3
kkdowning - 11/27/2007 1:29:00 PM
小本估计听到消息后乐得屁颠屁颠的 小伙子,好好干!顶翻对方后卫就靠你了
kkdowning - 11/27/2007 1:30:00 PM
孩子们,真的应该感谢BOSS,在别的俱乐部,哪有此等美事啊 明晨为你们加油
mirach - 11/27/2007 2:0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1-27 13:30:00 发表 孩子们,真的应该感谢BOSS,在别的俱乐部,哪有此等美事啊 明晨为你们加油
这是绝对的。也就阿森纳让20岁的年轻球员机会欧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7/2007 3:23:00 PM
哈哈,小鬼们加油,如果今仗击败对手,剩下的欧联比赛温格还会派他们:Onoo6: 上场。机会多的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7/2007 3:28:00 PM
今仗fabregas回来,我厂比赛节奏回好一点,hoyte可能踢左后卫,senderos伤愈复出,打醒12分精神。 :Onoo11:
xzsslp - 11/27/2007 3:29:00 PM
终于上TV看了哈哈正好休息
37°2 - 11/27/2007 3:34:00 PM
小组第一很关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7/2007 3:46:00 PM
gilberto冬天走定了,今仗不知有没机会上场
catkingj - 11/27/2007 3:46:00 PM
小沃真硬啊~`哇哈哈哈哈哈~```
球市猎人 - 11/27/2007 4:32:00 PM
好久不见LZ露头了啊?最近很忙吗?
为了 - 11/27/2007 4:38:00 PM
沃尔科特进大名单了?
kkdowning - 11/27/2007 4:52:00 PM
小老虎没事,19应该会给他机会,毕竟没有和我厂交恶,而且还在我厂效力,没必要冷冻他
henry神 - 11/27/2007 5:50:00 PM
这些东西是大把的英镑也不错啊
arsenal王子 - 11/27/2007 5:57:00 PM
原帖由 球市猎人 于 2007-11-27 16:32:00 发表 好久不见LZ露头了啊?最近很忙吗?
额,这半年我从学生变成了上班族。。。有点忙的,现在好点了
LOVE阿仙奴 - 11/27/2007 6:50:00 PM
C22终于受伤了.:Onoo2: :Onoo2:
枪花 - 11/27/2007 7:27:00 PM
打西班牙的球队,或许小本真能好好发挥,希望能和DUDU配.
yumiko - 11/27/2007 7:30:00 PM
怎么踢都行,只要不增加伤员~~!!
枪花 - 11/27/2007 7:47:00 PM
羡慕啊:Onoo3: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7:49:00 PM
很好,适度轮换,让部分主力休养生息,顺便拿下小组第一
枪手风之子 - 11/27/2007 7:52:00 PM
森头复出,期待一下:Onoo16:
番茄11 - 11/27/2007 9:24:00 PM
L1首发么
steven14 - 11/27/2007 10:22:00 PM
客场啊`保持不败就好了~希望小本有出色发挥~
shanhua - 11/27/2007 10:26:00 PM
希望到时能醒过来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轮换7人 塞维利亚3-1阿森纳 枪手赛季首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