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1/28/2007 5:12:00 AM
Hoyte还是早点走人吧。。。
康康 - 11/28/2007 5:14:00 AM
如果第二抽到巴萨之类的就不爽了
小枪手 - 11/28/2007 5:37:00 AM
温格,你到告诉我你怎么轮换的,这种后防线也敢拿出去踢的?
森德罗斯,特拉奥雷,霍伊特,统统一塌糊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39:00 AM
温格换人什么意思!!!!!!!!!!!
请给个说法
1.换fabregas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今天不够激情吗?还是因为451,他不是出色的影子前锋吗?rosicky比他更适合影子前锋吗?我想温格只能这样解释.我厂左前卫形同虚设,eduardo勉为其难的过来替代,,第一球是怎么进的,正是双前锋.eduardo远离禁区绝对没有了威胁,现在是落后呀大哥,为什么不想想442,把GILBERTO换下,组成攻击阵容.脑筋不会变,还是在451.到最最关键的时候,温格的指挥能力还是SOSO.
2.换HOYTE是什么意思?他表现稳健,塞维利亚有多少次进攻在他那边发起的?全部是在我厂的左路,因为我厂左路防守形同虚设!!!!!!!!!!!!!!!!!!!!!!!!!!!!!!
不是因为拿不到小组第一气愤,气愤的是今仗失败对我厂的替补小将士气大一种打击
G.Clichy - 11/28/2007 5:40:00 AM
完了
小枪手 - 11/28/2007 5:43:00 AM
小法一下去,中场就完全失控了,球都拿不住。看出来了,所谓三核是虚的,就是双核,小法+hleb,一旦这两个人不在场上,场面就会失控,温格到底怎么想的,是不是想考验下巴西组合,答案明确,他们不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43:00 AM
eboue你想博取点球也得要好前科,娇滴滴的给人家碰一下就喊妈妈,给裁判印象当然差
有点反感这做法
小枪手 - 11/28/2007 5:45:00 AM
说克利希以前站位有问题,仗着自己速度快,反应敏捷,还能追。
现在这个特拉奥雷摆明了是瞎站,让纳瓦斯之流蹂躏。
pires84917 - 11/28/2007 5:47:00 AM
G19和S6令人失望!
G.Clichy - 11/28/2007 5:47:00 AM
开场还不错,后来就不行了,塞维利亚技术水平很高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48:00 AM
上半场,我厂虽然落后,有fabregas在场上,起码节奏还不错.一换下场,我厂马上变成散沙.
休战时间长还没活动开,不够激情是常理.但要看看,我厂场上球员有多少球交到他脚下,大部分给traore,eboue等表演丢了.
本来可以改442,rosicky踢左前卫加强攻击力起码留一线希望.温格的换人,马上缴枪自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52: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8 5:45:00 发表
说克利希以前站位有问题,仗着自己速度快,反应敏捷,还能追。
现在这个特拉奥雷摆明了是瞎站,让纳瓦斯之流蹂躏。 |
脑筋还蠢,防守彪波,冒扑.想起DIABY
mirach - 11/28/2007 5:52:00 AM
这种只有3主力出场的比赛输了就输,无所谓。
但比赛当中也反映出一些问题来必须要对待。
左后卫特劳雷表现太差,和去年在联赛杯上的表现想去太远。左边路给阿尔维斯打的跟筛子一样,完全是不设防。
按阵容来看,左边前卫应该是德尼尔森了,但我感觉他的位置和前腰一般。
阿森纳整场都在右路和对方缠斗,在那个狭小的地带了,大家轮流比带球,直至带丢。
这样问题就来了,阿森纳真的非常迫切的需要一位左边前卫,让左路正常的运转。不让对方肆无忌惮的攻击左后卫,也可以避免进攻只局限于右边路。
mirach - 11/28/2007 5:5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5:48:00 发表
上半场,我厂虽然落后,有fabregas在场上,起码节奏还不错.一换下场,我厂马上变成散沙.
休战时间长还没活动开,不够激情是常理.但要看看,我厂场上球员有多少球交到他脚下,大部分给traore,eboue等表演丢了.
本来可以改4...... |
除此之外,球员的斗志在下半场也出现了问题。看看人家积极的上抢,本来这个阿森纳实力不如人家,斗志都给比下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55: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8 5:43:00 发表
小法一下去,中场就完全失控了,球都拿不住。看出来了,所谓三核是虚的,就是双核,小法+hleb,一旦这两个人不在场上,场面就会失控,温格到底怎么想的,是不是想考验下巴西组合,答案明确,他们不行。 |
从场面站位看,今仗派出是451,两巴西人做双后腰,小法影子前锋,落后下半场了,温格居然还是想着451,把小法换下,莫名其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5:58: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8 5:52:00 发表
这种只有3主力出场的比赛输了就输,无所谓。
但比赛当中也反映出一些问题来必须要对待。
左后卫特劳雷表现太差,和去年在联赛杯上的表现想去太远。左边路给阿尔维斯打的跟筛子一样,完全是不设防。
按阵容来看,...... |
最初,我也想让自己说服自己,DENILSON是左前卫,但DENILSON场上的站位是后腰.而且温格居然换下FABREGAS,ROSICKY上场后是中路,作影子前锋.只能说是451
mirach - 11/28/2007 5:5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5:39:00 发表
温格换人什么意思!!!!!!!!!!!
请给个说法
1.换fabregas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今天不够激情吗?还是因为451,他不是出色的影子前锋吗?rosicky比他更适合影子前锋吗?我想温格只能这样解释.我厂左前卫形同虚设,eduardo勉为其...... |
霍伊特表现还不错。萨格纳换下特劳雷打右边,霍伊特打左边可能会更好。特劳雷那边几乎是不设防的,虽然森德罗斯有一次严重失误,但他救下多少特劳雷造成的险情。
G.Clichy - 11/28/2007 5:59:00 AM
原来直播帖子在这里啊。。。我想怎么没人呢。。。
后防真是一塌糊涂啊,还有老吉,这样的表现冬天只有走人了
温格换下小法,说明他好像真的是不在乎第一第二,只有这样的解释了
G.Clichy - 11/28/2007 6:00:00 AM
本特纳不错,不过得到的支援太少了
小枪手 - 11/28/2007 6:01:00 AM
还是埃德华多发挥好,跑位灵活,到处乱窜,让塞维利亚很头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6:01:00 AM
今仗是赛季来看得最窝火的比赛,对教练极度失望
担心以下比赛,因为运气稍稍开始下降
mirach - 11/28/2007 6:02:00 AM
本场亮点该是两位前锋了,埃杜瓦多几次带球很有威胁。本特纳也制造不少威胁,并直接助攻爱多瓦多进球。除此之外,右路的两位首发还是不错的,霍伊特和埃布制造了阿森纳决大多数的进攻,而且对比左路来说,防守也稳健的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6:03:00 AM
还要说,裁判是SB,第一个误判点球,哨声明显慢,明显地是看球迷的反应而判的.垃圾
小枪手 - 11/28/2007 6:03:00 AM
森德罗斯是不是可以走了,大家怎么看?
G.Clichy - 11/28/2007 6:04:00 AM
森头好像还是没什么进步啊,对法比亚诺感觉很吃力。。。特劳雷太差了,没经验还乱来。。。Hoyte表现还行,右边比左边稳点,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
小法现在就是球队灵魂,13哥算半个,这两人现在使我们的生命
小枪手 - 11/28/2007 6:06:00 AM
左边锋是急需补充的位置,helb打这个位置还不错,罗斯基就是形同虚设,板凳是更别提了。
G.Clichy - 11/28/2007 6:06:00 AM
森头关键没进步啊,他1,2年前就是这个水平,现在好像原地踏步啊。。。虽然起点不低,但总原地踏步肯定不行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6:07: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8 6:02:00 发表
本场亮点该是两位前锋了,埃杜瓦多几次带球很有威胁。本特纳也制造不少威胁,并直接助攻爱多瓦多进球。除此之外,右路的两位首发还是不错的,霍伊特和埃布制造了阿森纳决大多数的进攻,而且对比左路来说,防守也稳健...... |
所以,温格换下小法和HOYTE,对表现好的球员极度打击士气,特别是HOYTE.
小枪手 - 11/28/2007 6:08:00 AM
这场比赛下来,温格心里应该很清楚谁堪重任,谁不堪重任,谁改走,谁改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6:09: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8 6:03:00 发表
森德罗斯是不是可以走了,大家怎么看? |
不会反对,时间也给的足够了,机会也够了
还有,希望TRAORE受伤,对差的球员,只有希望他受伤,温格才不会重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