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11/27/2007 10:32:00 PM
希望顺利拿下:Onoo1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07 11:43:00 PM
明天醒来好消息
绯花 - 11/28/2007 1:07:00 AM
看样子温格是想客场保平了
Irwin0102 - 11/28/2007 1:46:00 AM
小组第一,不然十六强可能碰两米兰、皇马、巴萨~~~
康康 - 11/28/2007 2:44:00 A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7-11-27 21:24:00 发表
L1首发么 |
不太可能……门将没事不论换
康康 - 11/28/2007 2:45:00 AM
首发:
阿姆/霍伊特,特拉奥雷,T5,S6/埃布,F4,G19,D15/dudu,本特纳
康康 - 11/28/2007 3:46:00 AM
看来大家都不是很关注这场比赛了:Onoo3:
康康 - 11/28/2007 4:00:00 AM
自娱自乐,爱德华多1-0
banma2001 - 11/28/2007 4:01:00 AM
对比下8月和小本的传球,同样那么高,为什么有人就那么糙
G.Clichy - 11/28/2007 4:05:00 AM
我觉得451挺不错的,小本单前锋,DUDU的位置介于左前卫和左边锋之间
G.Clichy - 11/28/2007 4:13:00 AM
靠 凯塔远射确实厉害
G.Clichy - 11/28/2007 4:18:00 AM
老吉啊。。。。搞什么啊
G.Clichy - 11/28/2007 4:23:00 AM
靠啊
我有个疑问,阿穆尼亚究竟能不能,有没有,守住过高难度的球????
G.Clichy - 11/28/2007 4:24:00 AM
G19可以走人了,传球失误太多了
G.Clichy - 11/28/2007 4:30:00 AM
特劳雷这边被折磨的不成样了:Onoo2:
G.Clichy - 11/28/2007 4:35:00 AM
nnd。。。不要小组第二啊。。。不好玩:Onoo4:
mirach - 11/28/2007 4:35:00 AM
只有3主力上场,能打成这样也不错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4:36:00 AM
senderos,起码给人点期待好不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4:37:00 AM
要犯多少低级错误才肯收手!!!!!!!!!:Onoo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4:39:00 AM
gilberto ,你坐替补无话可说.表现只配替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4:46:00 AM
traore站位绝对有问题,左路经常失位失守,居然还爱上秀脚法,这种脑筋有毛病的人不知道要失多少球为代价才觉醒.
建议,hoyte去左边,eboue回来右后卫: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4:49:00 AM
两前锋值得赞,特别bendtner,adebayor看到直播的是不是有点担心?羞愧?
半导体 - 11/28/2007 4:54:00 AM
senderos最好不要触球!!!
康康 - 11/28/2007 4:55:00 AM
两个边后卫还是嫩:Onoo1:
半导体 - 11/28/2007 4:56:00 AM
没有看到开头,我一直在看是哪十一个人。没想到居然是G19在,形同虚设!
枪火 - 11/28/2007 4:58:00 AM
除了两个前锋 其他人怎么踢的这么面呢?!?!?
半导体 - 11/28/2007 5:03:00 AM
是啊,起码给人点盼头啊!!
半导体 - 11/28/2007 5:04:00 AM
我讨厌星空的解说员,说的竟是向塞维利亚的话!
G.Clichy - 11/28/2007 5:06:00 AM
特劳雷被纳瓦斯蹂躏的惨啊
枪火 - 11/28/2007 5:11:00 AM
E27 要不你就别受他挑逗 要不你就干他 默默积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