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gao5942 - 11/28/2007 12:40:00 PM
无所谓吧.一场失利对我们也未尝不是好事
gun333 - 11/28/2007 1:36:00 PM
哈,就特劳雷 这一环差了点,其他都成!
球运嘛!就那会事~~
上海Edison - 11/28/2007 4:48:00 PM
总的说来对手踢得太脏 裁判水准太低
吉尔贝托应该没话说了 那是个什么低级失误阿...
森德罗斯的失误也非常恶劣 直接导致本队被扳平 作为后卫 哪些技术动作稳妥做哪些 你没办法背身开大脚就往边线解围 侧身总行了吧 莫名其妙的失球 还好是欧冠小组赛 要是联赛就真成千古罪人了
特拉奥雷还是联赛杯玩玩吧 万一克里希有什么三长两短用弗拉米尼保险多了
霍伊特么...冬天和吉尔贝托一起走人吧
上海Edison - 11/28/2007 4:50:00 PM
还有 王政依旧是满嘴跑火车 没一句说到点子上 不服不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8/2007 6:05:00 PM
37,你换了马甲还是这种臭手啊,下三轮联赛严禁你开,都是难打的主。:Onoo8:
catkingj - 11/28/2007 6:10:00 PM
还好昨天没熬夜...
Noam1957 - 11/28/2007 6:11:00 PM
我就纳闷,小法到底伤的怎么样了,一点信儿也没有。。。
kkdowning - 11/28/2007 6:30:00 PM
原帖由 gunderful 于 2007-11-28 18:11:00 发表
我就纳闷,小法到底伤的怎么样了,一点信儿也没有。。。 |
就担心这个
37°2 - 11/28/2007 9:22: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8 6:03:00 发表
森德罗斯是不是可以走了,大家怎么看? |
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