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轮换7人 塞维利亚3-1阿森纳 枪手赛季首败
G.Clichy - 11/28/2007 6:1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28 6: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8 6:02:00 发表 本场亮点该是两位前锋了,埃杜瓦多几次带球很有威胁。本特纳也制造不少威胁,并直接助攻爱多瓦多进球。除此之外,右路的两位首发还是不错的,霍伊特和埃布......
温格的个人喜好。。。比较客观的应该换下特劳累,获益特拉到左边,萨尼亚打右边。。。不过打击Hoyte和打击Traoré的士气之间,温格选择了他的个人喜好。。。Hoyte迟早要走的,小特是要保护的 我觉得也情有可原
小枪手 - 11/28/2007 6:12:00 AM
我代表小枪手们表态,我们会反省的,请再给我们点时间。
Irwin0102 - 11/28/2007 6:14:00 AM
28场不败就这样玩没有掉了~~~ E27和S6表现还可以的,对S6来说,在左路几乎不设防的状况下他已经做得不错了~~~ R7上来之后球队站位就完全混乱了,一团糟,几乎无阵形可言~~~ Traore打这种级别的比赛实在有点早了,BOSS为了保护他宁可换下了中规中矩的Hoyte也没有换他,希望以这场输球为代价能换取的是他的成长而不是打击~~~ 如果首发让Hoyte打左边、S3打右边,下半场换上Traore也许更好~~~ 小本打单前锋时在前场控不住球,还暂时起不到阿德的牵制、做球作用~~~ 总之,这场球有点玩过火了~~~
G.Clichy - 11/28/2007 6:14:00 AM
老吉怎么了啊,状态怎么那么糟糕,冬天快点套现吧,到明年夏天卖不出几个钱了
G.Clichy - 11/28/2007 6:17:00 AM
埃布表现还行,比前几场好 我觉得本特纳护球做球技术比阿德要好一点,但有点偏软
小枪手 - 11/28/2007 6:17:00 AM
我代表小枪手们表态,我们会反省的,请再给我们点时间。
Irwin0102 - 11/28/2007 6:21: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28 6:17:00 发表 埃布表现还行,比前几场好 我觉得本特纳护球做球技术比阿德要好一点,但有点偏软
他把球护住等中场队员上来接应这点做得不够,单前锋最重要的就是这点~~~
G.Clichy - 11/28/2007 6:22:00 AM
如果第二的话,有可能碰巴萨,国际,米兰,黄马           我希望碰西班牙的,避开意大利的,国际状态好,米兰老狐狸,还是西班牙的两只好打一点 如果有幸碰罗森博格和波尔图,那自然最理想
G.Clichy - 11/28/2007 6:24: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1-28 6:21: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1-28 6:17:00 发表 埃布表现还行,比前几场好 我觉得本特纳护球做球技术比阿德要好一点,但有点偏软
他把球护住等中场队员上来接应这点做得不够,单前锋最重要......
问题是,这场没什么人上来接应啊:Onoo4::Onoo2:
Irwin0102 - 11/28/2007 6:24:00 AM
塞维利亚还要去布拉格拼一场的,也不见得就能赢~~~ 冠军杯之前大家太高估这支球队了,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出色~~~
G.Clichy - 11/28/2007 6:25:00 AM
我们今年不会又止步16强吧????难道联赛和冠军杯不可兼得马??????哭死:Onoo2:
G.Clichy - 11/28/2007 6:27:00 AM
如果下场我们赢,塞维利亚平或输,我们都是第一
G.Clichy - 11/28/2007 6:28:00 AM
还是第一好。。。今年强队都是小组第一
Irwin0102 - 11/28/2007 6:35:00 AM
去年巴萨、皇马、国米都第二,拿第一、第二无所谓,今年不同了~~~ 冠军杯、联赛选一的话当然还是先考虑联赛~~~ 凭现有球员的潜力,三年左右肯定能拿到冠军杯的~~~
Irwin0102 - 11/28/2007 6:37:00 AM
塞维利亚的射门水平能和去年的偶们比一比~~~:Onoo4:
mirach - 11/28/2007 6:51:00 AM
            塞维利亚的确没有那么强大,主场全主力对阿森纳只有3主力的阵容却还先丢球。他们在联赛已经5胜7负,仅仅排名第十。他们是典型的客场虫。      下场欧冠小组赛塞维利亚打布拉格还不一定能赢。
V11 - 11/28/2007 7:24:00 AM
失望
sword - 11/28/2007 8:01:00 AM
边被击穿,塞队的每一次边路都能形成威胁,加上全场的紧逼,我们根本在中场的球都拿不住。塞队有点其人之道的意思了,这原来是我们的强项。 总之打的非常的差,我看了20分钟就看不下去了,G19的确可以走了,还有,我们的左前卫是谁,我看了20分钟楞是没看见。
就一剑 - 11/28/2007 8:13:00 AM
瓦咔咔咔咔卡,乱套了乱套了,乱得好啊,过不过这坎就看这次了
king3920 - 11/28/2007 8:34:00 AM
  换下小法只能够说教授并不看重这场比赛,所以只是想让罗西基上去热热身,能够扳平的话最好,不能够也就算了.而小法可以保存体力打周末联赛.
Noam1957 - 11/28/2007 8:53:00 AM
很好,输的很彻底。 小森同学没有未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8/2007 8:56:00 AM
哦?输了,最后一场赢下来吧,2月份之前认真联赛先。:Onoo8:
lanros - 11/28/2007 9:11:00 AM
早输早好,要不压力太大了,这帮小孩不一定撑的住! 现在好好打联赛吧! :Onoo2:
xyzroger - 11/28/2007 9:17:00 AM
同意楼上的说法,输就输了,教授也特意上了那么多替补, 有意考察吧!
金戈铁马 - 11/28/2007 9:25:00 AM
:Onoo5: 小法好像是因为受伤被换下的
augustsnow - 11/28/2007 9:30:00 AM
S6果然不能担当大任啊
kkdowning - 11/28/2007 11:32:00 AM
有什么呀,这场比赛输得起 小组第一一定好吗?只要有实力,小组第二碰其他组的第一,一样行。而且最后还有一轮呢,见得塞维利亚一定取胜? “无所谓,无所谓,我无所谓,原谅我自己所有的.....” “操,让你丫瞎掰” “呼呼”砖头横飞 联赛三个客场拿下,我就高呼“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kkdowning - 11/28/2007 11:35:00 AM
点名批评s6,19。都是有经验的人了,还犯那么没经验的错误 说特奥雷,的确嫩了点,不过可以看得出是个好苗子,我厂左后卫的特质:速度狂飙 霍伊特我倒觉得比以前好很多 小本和dudu很好 其他不说了
ukyo - 11/28/2007 12:31:00 PM
完败。 感觉试验年轻队员是完成了 但效果不好啊。
Holyshare - 11/28/2007 12:35:00 PM
面对塞尔亚 温格用半主力阵容 肯定是有其用意 输赢不是这场比赛的关键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轮换7人 塞维利亚3-1阿森纳 枪手赛季首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