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08: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6 22:32:00 发表
关于AD的帖子怎么能没有大鸟呢?
不过,AD埋怨队友的行为真的不怎么样。。。 |
我不是ad的保姆 ,ad做什么我都表扬,不至于ad烧杀抢掠我还说“杀的好”,该骂得还是骂,至于这场比赛,我没看,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毛爷爷说的,所以我不好发表看法。
骂也要分几种,不过中国人最喜欢的就是联想骂法,好比一个小孩子考试不及格,父母一定会说“你这样长大了肯定去扫大街”,又比如夫妻吵架,妻子常来句“你看人家赵xx,工资比你高,职位比你好。。。”其实呢,这种骂法最是无聊。不过我看众多的骂ad帖可以对号入座。至于动辄“sb”者,恩,泼妇骂街的代表,又下一层,下作之极。须知,骂也要言之有物。
再一看,一群八卦男,ad说r7不对,我没看,姑且这么说ad有点自大。不过我记得曾经T5和L8防守角球时差点打起来,H14因为取巧点球失败怒视P7,那么八卦众们怎么不联想一下队内气氛呢?哦,ad当年和H14跳舞是讨好老大,早有人预言H14走后ad会很难过,结果呢,ad这个赛季照样抱小法,压dudu,提罗jj,当然了,这是ad善于钻营的证据之一,如果ad不搭理呢,恩,这肯定是ad不会做人的证据。是以亲亦错,疏亦错,然则何时不错乎?八卦男们就不能看作队友正常的口角?还有人分析boss不希望ad进球,啧啧, 清宫戏看多了,这么善于揣摩圣意。
ad是个优缺点很明显的人,他的球风和他平时的言行可以表现出来,也就是颜强谈到德罗巴所说的,“非洲思维”,随性,做事比较不靠谱,所以,很多人抱怨ad停球烂,又很多人证明ad停球好,都是其球风比较抽风所导致的,如果有心,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最具代表性的就是7:0vs斯拉维亚小法的第6球,当然,更多的有心众们可以看到ad传些莫名其妙的球或者粘球。但不管ad如何抽风,他在场上依然还是能完成他的战术作用的,这也是我挺ad的理由。,当然了,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分歧在所难免。
butters - 12/7/2007 12:17:00 AM
"H14因为取巧点球失败怒视P7"
我多没语言了。。。。
上海Edison - 12/7/2007 12:56: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 |
Oh!!!My!!!God!!!说的太好了!!!是呀!大家难道没发现吗!?近年来的阿森纳就是靠着Adebayor才能打出"漂亮足球"啊!!!
唉。。。我除了恶心实在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不过也难怪 喜欢就是喜欢 只会看见闪光点 但凡有反对的声音都会觉得人家是戴着有色眼镜在看人 并且也极力想摆出一付公正的感觉来辩护一下 酸人家几句 我非常理解 如果雷耶斯不走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mirach - 12/7/2007 1:2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6 22:32:00 发表
关于AD的帖子怎么能没有大鸟呢?
不过,AD埋怨队友的行为真的不怎么样。。。 |
我不是ad的保姆 ,ad做什么我都表扬,不至于ad烧杀抢掠我还...... |
有个事实你也说的明白了。
阿德是个优点缺点都很明显的人。你为阿德辩护的时候应该充分意识到他的缺点。任何东西在不同人的视角里都会不同,你过多的看到了阿德的优点,有人就过多的看到了阿德的缺点。这本没有什么,世界上最伟大的思想该是辩证唯物主义吧。
你也试试,黑下阿德的缺点,看看有多少。
mirach - 12/7/2007 1:29:00 AM
我没有看比赛。关于阿德,他本轮进了个很漂亮的进球,但论坛里却是恶评如潮。被天空评分较低的吉尔伯托,埃布等人都没有受到球迷朋友们如此照顾,唯独进球功臣受到攻击最多。为什么??
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Irwin0102 - 12/7/2007 2:02:00 AM
你看看帖子,有人开始用黑人不黑人来判断问题;有人称BOSS不希望自己前锋进球;有人除了骂SB不会说其他话...你所谓的“群众”不是有种族倾向就是有妄想症,还有些根本没脑子,眼睛真够雪亮的~~~
阿德现在正在射手榜首坐着呢,努力骂得他跌出射手榜吧~~~
猪仔P - 12/7/2007 2:1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7 0:5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 |
Oh!!!My!!!God!!!说的太好了!!!是呀!大家难道没发现吗!?近年来的阿森纳就是靠着...... |
心声啊~!!连续看了几场比赛。阿德除了有闪光的入球和‘积极跑位’之外就……
没身位:每次身体对抗,阿德首先用手拿位,如果占不到便宜,就揽住别人一起到下,然后一面无辜地忘着裁判!
没传接:短距离撞墙勉强还可以,中距离和直线极差,传球稍微大力,停球往往在1米左右,像钢板一样。(作为中锋,这点比小本差太远了,看助攻就知道啦~!)
没射门技术:除了一两次闪光的入球外,什么单刀,空位射门等基本上都是不进的。虽然已经入了9球,但他的射门次数也是最多的。看看小法的等中场的传球次数和成功率,就知道他的成功率极低。(换个好质素的前锋,可能到现在已经是十几个球的进帐了)
rp就见仁见智了~!
很少在论坛发表意见,如果以上意见得罪了别人,呵呵!真的不好意思了。这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Onoo8:
Pires_7 - 12/7/2007 8:40:00 AM
阿德表现是不好,可中场那几个人表现的更差,中场拿不住球也是导致进攻不利,被人压制的原因,两场比赛了在缺少赫莱布和塞斯克的时候都这样.
Pires_7 - 12/7/2007 8:46:00 AM
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总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我见过连罗尼都黑的,阿德也就不算什么奇怪事,真正要讨论什么技战术是不会在一场失败或平局之后就开始骂娘的.....
还记得那个你对温格能否再次率队夺取英超有多大信心的帖子吗?短浅不说还相当的无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8:52:00 AM
很早以前,对比adebayor和rvp的特点时候也参与了,当时还和rvp的fans争论过。
并不怀疑他的作用和个人技术。
但长期的积累,根据社会历验,个人感觉到他rp有问题。:Onoo6:
Pires_7 - 12/7/2007 8:57:00 AM
RP怎么样我不清楚,没能和他接触过,光靠看不敢断定,但其作用至少在目前是很重要的,虽然这个人很烂,这就是战术价值.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7/2007 9:05:00 AM
去个2线俱乐部更合适他:Onoo53:
pires84917 - 12/7/2007 9:15:00 AM
其实他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一直认为本特纳如果有他这样的机会的话,也许会比他做得更好。大家可以回想看一下,虽然阿德进了个球,不过ms这是他本场唯一的射门,确实射得很漂亮。但是这是不够的,在接应队友和处理进攻机会的时候,他实在是太随性了,确实偶尔能玩出几个漂亮的花活,惊艳的传球,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浪费了很多进攻的机会上的,好不容易杀到了对方禁区,你就不能简单一点处理,好歹能形成射门也不错啊。但是我们的阿德同志依然继续高难度,然后继续失误,往回跑,反抢,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其实对阿德的射门我已经不在乎了,我对他不满的就会他在处理进攻的机会上,太会浪费机会。在这点上,看过本特纳踢球的朋友估计也看得很明白,本特纳不仅仅在对进攻机会的把握上和效率上比阿德做得好,而且在对高空球的控制上绝对是在英超可以排进前几位的,他对高空球的判断力比阿德强上很多,对方的后卫几乎是摆设,看得我若血沸腾,太牛了,他让我想起了意大利的某个人,那就是维耶里,巅峰时期的维耶里简直就是坦克,没人挡得住的,我想如果boss真的能给小本机会的话,过个两年大家看着吧,绝对是维耶里第二。我不敢说他射门比维耶里强,但是在给同伴制造机会的能力上,小本绝对比意大利人厉害,我们这个丹麦小伙真的会不简单.最近在坛子里说车子12m来买他,既然有人同意了,真是无语,如果他真的去车子的话,那各位来年就哭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9:32:00 AM
光看他最近的那些略带抽风发言就可以看得出这小伙最近有些浮躁。。。而昨天的比赛也确实证明了他心理上“自大“,“浮躁”的阴暗面。
GiGi@Leung - 12/7/2007 9:40: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老大在队里压着他才行。让他横起来,不知道会把队里的气氛搞成什么样。
进了个球,又去跳舞。真是极其讨厌这种做法,过去是和亨利...... |
你傻啊?
真的不懂还是在这里装可爱啊?
脱衣服会被出示黄牌的,这个道理你不知道啊?
虽然我不是阿德巴约的fans
但是,就算是攻击某人,你也拿个正当理由出来
别把什么事情打横了来讲啊
:Onoo5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0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7 0:5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 |
Oh!!!My!!!God!!!说的太好了!!!是呀!大家难道没发现吗!?近年来的阿森纳就是靠着...... |
既然你已经对号入座了,我也就懒得说了,我的观点很明确,批评正常,像你这么酸不溜鸡的胡扯我不爽,说了中国人喜欢联想式骂人,我说ad参与了传递连贯的进球,你就扯到非ad不能踢出漂亮足球,我且问你,对斯拉维亚小法第二球ad过的飘逸不?2:1胜维拉,ad为eboue脚后跟磕球帅不帅?哦,在你眼里都是恶心的进球。mb的不能正常点讨论问题,非要像一娘们儿一样阴里阴气的酸几句。
我是但凡别人反对就反对的么?你丫看清楚,我对这些八卦男们很讨厌,你丫扯足球就扯足球,什么ad很坏啊,ad欺压老百姓啊,哦,错了,欺压罗jj啊,ad攀附权贵,谄上欺下啊,啧啧,你是个隔壁的王大婶啊,弄这么清楚?我没说ad性格完美,而且我明确的说从ad的言行来看,这小子有点缺根弦,结果你们这群人呢,好嘛,丫简直就是旧社会的败类么。有意思么,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03: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老大在队里压着他才行。让他横起来,不知道会把队里的气氛搞成什么样。
进了个球,又去跳舞。真是极其讨厌这种做法,过去是和亨利...... |
自己看看,这叫什么破话,合着f16拿黄牌了你很惬意对吧,八卦男,我就这么说了,版主封我好了,早看这些屁话不爽了。
GiGi@Leung - 12/7/2007 10:03:00 AM
楼上的,讲道理就讲道理的,不骂人
分析的好,但是最后的几句问句最好能去掉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0:07:00 AM
发飙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07:00 AM
记得上赛季小法恭维两句巴萨还是皇马,骂声不绝于耳,小法注定会回到西班牙这些人就不爽,小法rp,情商还不错呢都这样,ad脑子不好使被这么骂也不稀罕了,你们继续在这儿乌烟瘴气吧,搞得和枪手论坛一样无聊就好了,见鬼了,一个俱乐部论坛首页百分之40以上讨论一个球员,至于么。
天地一火枪 - 12/7/2007 10:13:00 AM
阿德巴约的战术作用与反作用:
串联前场, 有他这个高点和背身拿球的人,球队向前场的推进相当容易,得球后的分球进攻使球队的进攻组织直接推进到对方禁区前附近,边后卫再压上,形成相当壮观的围攻局面,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背身拿球的人,进攻时,向前传球全靠直塞,一则容易被断,二,太考验传球手的功力了,大部分情况下,只能横传,然后打身后,或者越位,或者单刀。 所以,有阿德在,球队的进攻会很流畅,战术打法更多。
[反作用]:由于阿德的球商有限,很多反击时候,阿德的停球回传大大延误了战机,本来很好的反击机会,迅速转变成阵地攻坚战。此人不懂得变通。
阿德的射门:
缺少智慧,完全随着性子打门,能蒙进就进,不能进就算,除了学会亨利打远角时懂得追求角度以外,其它的射门大部分都是打在守门员不需要扑的位置。就以本轮对纽卡的进球来说,几乎是在守门员头顶上打进去的,这种球,进的几率相当低,好一点的门将,都能摘到,他的射门不靠谱。试想一下,如果对曼联,站在法布位置的人是阿德,他会打在哪?打给费迪南德?还是往横梁飞出,然后抱着脑袋深深遗憾?
阿德的身体:
很少伤病,柔韧性很好,看起来很强壮,但为什么一碰就倒?!
阿德的精神属性:
很积极,斗志很高,很勤奋,这些都值得表扬,但在其一碰就倒的身体下,这些都显得那么无助,缺少一种霸气。但也幸亏缺少这种霸气,否则,若球队以这种人为大,那球队就完了……
总的来说,阿德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来自非洲的脑袋,使得他这个人太自由散漫,如果球队几大核心都在的情况下,这些人能镇住他,让他乖乖的踢球,接球,传球,那非常好。如果没人能镇住他,那情况就不妙了,他的积极,斗志很可能会烧伤本方球员,此人最近话说太多了,希望几大主力赶紧复出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13: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7 10:03:00 发表
楼上的,讲道理就讲道理的,不骂人
分析的好,但是最后的几句问句最好能去掉 |
自己为自己言行负责,我不改了,现在有点愤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18:00 AM
我说黑人党,管他是谁,管他谁能说服谁,爱黑就黑,把黑人进行到底。:Onoo6:
kkdowning - 12/7/2007 10:36:00 AM
大家息怒啊息怒!立正,稍息。
我看了整个讨论帖,其实蛮有意思的,说说我的想法:
1、“言辞是阻碍思想交流的元凶”,试想,别人怎么可能完全理解你的意思,反之亦然;所谓观点,所谓角度都是有一个基准点的,这个基准点大家很难找到一起来;
2、就事论事,不能一棍子打倒一片,坚决不犯以偏概全的错误。伟大的唯物主义哲学思想照耀我们指引我们。“哦,阿玛鲁亚,阿玛鲁亚......罪恶的黑手伸向曼妙的臀部,狰狞圆睁的双眼,上帝与你同在”
3、拒绝不和谐,正常范围内的抱怨可以理解,而浮躁和责难则会引向矛盾和积怨;14贵为国王,某些行为一样不能被认可,就是此理。
4、都是孩子,也都是男人,小小误会,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此刻的阿森纳,也许正走在一个新王朝的荆棘之路上。蓝图有人绘制,砖瓦也要有人抗。
5、最后,让我们高呼: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41:00 AM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7 0:17:00 发表
"H14因为取巧点球失败怒视P7"
我多没语言了。。。。 |
没语言可以去翻看那场对曼城的比赛,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对比赛细节的记忆是很强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42:00 AM
华南虎照片,你可以说是真实,我可以说是伪造。
管什么真伪,有看法可以表达出来,论坛是言论自由的。:Onoo52:
就一剑 - 12/7/2007 10:44:00 AM
卧槽!愤青啊!!!大家快闪
mirach - 12/7/2007 10:4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老大在队里压着他才行。让他横起来,不知道会把队里的气氛搞成什么样...... |
拿黄牌又怎么了??得黄牌得球员多了去了,就算是阿德做了好事行了吧。我还是那句话,阿德本场是进球功臣,却引来如潮的批评,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他做的一定是让大家非常气氛。阿德不是一个安份的人,在摩纳哥时他就和当时的主教练,俱乐部闹的很不合。来阿森纳了,先是和亨利跳舞引起争议,他们最后放弃这个做法,现在又和埃布单独庆祝。他就不会和其他球员一样,进球之后和大家庆祝一下啊??还有,阿德最近嘴巴特别大,如果阿森纳不夺冠你看他退役不?皇马真的出价1亿你看他厉害阿森纳不??
你在为阿德辩护的时候,你有没有记得你说的话。阿德是优点缺点都很明显的人。那就好了,别在那里只看到好的一面就把阿德当完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48:00 AM
挺适合做模特或者演员的。
听说他如果不踢球,会去做模特。他还是挺了解:Onoo2: :Onoo31: 自己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52: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 |
我是不是小学语文不及格啊?我说的话你们听不懂是吧?我抨击的什么,我骂的什么,你到底搞清楚没有,你也知道我说ad优缺点很明显,我阻止别人骂人,我不是自己抽自己?我最后重申一遍,骂就骂,就事论事,别tm从ad的球技延伸到ad早上吃泡面的盒子上面的一颗老鼠屎,我简称其为八卦男。如果你是,对号入座,如果你不是,远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