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德巴约。。
小枪手 - 12/7/2007 10:18:00 PM
新论坛至今最大的一次论战,而且双方都没有上人身攻击,很好,很强大。 我对ad的看法是,他带有强烈的非洲人的秉性,思维方式,也就是各位所说的随性,纪律性不强,容易自我感觉良好,然后就无法理性的面对比赛,相信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不会否认这一点。   但是,并不是很赞同将问题转移到所谓的rp和球员矛盾身上,球员在场上杀红了眼了,是容易产生冲突的,但我相信,下了场,就我们现在的对内环境,互相还是会哈哈一笑,不及其余。如果对米堡罗斯基和ad有一个漂亮的合作,一个完美的进球,一个激情的拥抱,我们现在的过渡揣测就变得非常无聊了。无论如何,我对现在的对内气氛还是相当满意的。
G.Clichy - 12/7/2007 10:55:00 PM
我不算阿德蜜,但我觉得应该多点耐心,给他时间,他潜力无限的.他将来不会比德罗巴差的.几年前德罗巴还再干冈对的时候,我看过他的比赛,比现在的阿德差远了,整一肌肉男. 当然,阿德身上有一些非洲人特有的烂毛病,希望他能自我控制.改掉陋习.
pires84917 - 12/7/2007 11:53:00 PM
阿德没有德罗巴那种坚毅的性格和霸气,德罗巴这种前锋,只要一站在后卫面前,对手就吓着了!
G.Clichy - 12/8/2007 12:13:00 AM
那是你现在看到的德罗巴 霸气是随名气的增长慢慢练出来的.亨利刚来的时候不就一小毛孩子吗,后来才有了那种霸气
butters - 12/8/2007 12:29:00 AM
我原来好像开过这个帖。。。。
绯花 - 12/8/2007 1:36:00 AM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8 0:29:00 发表 我原来好像开过这个帖。。。。
显然你开得不是时候,没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07 10:0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7 17:14: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6 13:13:00 发表 臭是真他妈臭 那个球竟然不传本特纳 带丢了吧 傻B
...这是我的回帖 很酸吗?PLZ请回答我 很酸吗?很八卦吗? 真懒的说 足球是一群人踢......
奇怪,我针对你那一句的评价你不贴出来,贴出来个莫名其妙的东西。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7 0:56:00 发表 Oh!!!My!!!God!!!说的太好了!!!是呀!大家难道没发现吗!?近年来的阿森纳就是靠着Adebayor才能打出"漂亮足球"啊!!! 唉。。。我除了恶心实在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了。。。
更可笑的是什么理所当然,按你的说法,小法也只能算作不sb了。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7 17:50:00 发表 最后说一句 别以为愤青是褒义词 只有Loser才会愤世嫉俗
是不是我对你介绍我儿子用个“犬子”你会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告诉我“你儿子是狗儿子!”?说你阴里阴气还真没说错,一点儿破事就能jy个没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07 10:08: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3: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3: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又回你一贴,我食言,我小人了。 发现你的辩才绝对是一流的,矛盾转移做的非常完美,从对ad行为的分析转移到我是不是ad蜜的评价,至于我问你关于ad言行的公允评价你全然不理,事后依然可以把ad说的“不夺冠就退役”“1亿元才能让我离开阿森纳”当作讥讽的论据,真好,真好,做人真的可以这么ckg。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07 10:10:00 AM
我以为,小枪手的评价已经可以作为陈词总结了,黑人们给我退散。
RAYCHENG - 12/8/2007 10:37:00 AM
景物依旧,人面全非,依稀记得,上两个赛季,被黑得最爽的H13,所以,阿德可以聊以自慰一下的, 不过,我当然也希望阿德早点卷铺盖走人,他永远也不会获得别人的认同,因为他不是天才,arsenal=天才,一个凡人怎么可以等到我们这些习惯在天堂看仙女的贵族的垂青,就等同于你看张梓琳一样,咋外国人就这眼光,野蛮人就是野蛮人,没有历史长河滋润的种族水平就是没开化,不就左一句民主,右一句自由来抬高自己的地位,看似有理,不结果就是天天到街头喊喊口号么,哪像我们这么进步,大家在齐齐到京城举举手,拍拍掌,不就一片和谐繁荣富强,这才是高级。     所以,从根本上说阿德的存在就是一个累赘     不过,在找到一个更好的背黑锅的人之前,他绝对是最好用的出气袋。因此,我坚决的认为,阿德的作用不体现在场上,而是体现在场外,有他,arsenal就没有问题了,没他,arsenal就问题多多了,所以他绝对是最好用的一叶之障是也,呵呵
pires84917 - 12/8/2007 10:39:00 AM
此帖有堆彻到15楼的潜力,嘻嘻!
mirach - 12/8/2007 4:00: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8 1:36:00 发表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8 0:29:00 发表 我原来好像开过这个帖。。。。
显然你开得不是时候,没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
那时可能有亨利在或者至少他没有在射手榜首位,现在亨利不在了,阿德在射手榜首位了。所以阿德抛出了多个号称是双面意义的言论,比如一亿离开阿森纳,不夺冠就退役,莱曼闭嘴等。但这场比赛之后为什么对阿德批评的声音突然增多了,阿德蜜们(不管他们承认不)都要考虑下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突然开始批评他,要知道这个赛季对他批评的声音已经很少了。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这个赛季都没有怎么发表过批评阿德的声音。
mirach - 12/8/2007 4:04:00 PM
这个论坛和以前不一样了。 原来多次引用别人评论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但现在不一样,一个帖子被引用几次之后就完全看不到发言内容了。弄的我搞不明白别人是对我的哪个发言不满意,我只有查看时间翻看我的留言记录以知道别人的评论是针对我哪个发言。
mirach - 12/8/2007 4:12:00 PM
最后回你一贴,引用某楼的朋友的话,你听得进也罢,听不进也罢,随你。 引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7 11:26:00 发表 和批评无关,只和批评的理念和方式有关 ----------------------------------- 2007-12-07 13:16 | 呵呵。 我对你诧异的是维护(阿德)的理念和方式。 我已经好久没有批阿德了。因为阿森纳这半个赛季不断有英雄站出来,战绩一片大好。我们不需要找一个替罪羊。而且阿德这半个赛季的表现的确很不错。 但这场比赛之后突然爆发的对阿德口诛笔伐我相信不是没有原因的。某一个人可能是因为个人喜好而对阿德有偏见,但一群人在这个时候突然攻击阿德就不是单纯个人喜好的问题了。 我的确很诧异。 ----------------        你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说了吧。        你不是说批评的理念和方式嘛。我觉得你维护阿德的理念和方式问题更大。有个事实说过多次了,这个赛季在本场比赛之前,对阿德批评的声音已经很少了。但这场比赛之后却突然爆发了,你在这里维护阿德号称是看到了他的正反面,我真实的感觉到你没有看到他的反面。        可能有的人黑某位球员黑的盲目,也有的人蜜某位球员蜜的盲目!!!        还有,你要看明白了,不是我在转移话题!你我同样参与到这个辨论来,拜托看好你自己的发言,再来指责别人转移话题。
上海Edison - 12/8/2007 4:1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我不是ad的保姆 ,ad做什么我都表扬,不至于ad烧杀抢掠我还说“杀的好”,该骂得还是骂,至于这场比赛,我没看,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毛爷爷说的,所以我不好发表看法。 其实呢,这种骂法最是无聊。不过我看众多的骂ad帖可以对号入座。至于动辄“sb”者,恩,泼妇骂街的代表,又下一层,下作之极。须知,骂也要言之有物。
你没看比赛你怎么就知道阿德巴约那场比赛不是傻B阿?
臭是真他妈臭 那个球竟然不传本特纳 带丢了吧 傻B
言之有物不敢说,但我骂的也不是没道理。可在你眼里就是"泼妇骂街,下作之极。" 这位枪友,貌似没记错我们还一起吃过火锅。但你从第一个回帖开始便往人参上去,最后得出结论我这个人阴里阴气。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现实生活中出来看球时候得罪了你什么。如果是的话情有可原,如果不是我以后还真不敢和你讨论些什么了。 所谓前场流畅的进攻,如果AD在场上他肯定会参与,不参与传球、射门也参与跑位和牵扯防守队员了。这根本就不能作为为他开脱的理由。 好了 关特
mirach - 12/8/2007 4:4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8 10:10:00 发表 又回你一贴,我食言,我小人了。 发现你的辩才绝对是一流的,矛盾转移做的非常完美,从对ad行为的分析转移到我是不是ad蜜的评价,至于我问你关于ad言行的公允评价你全然不理,事后依然可以把ad说的“不夺冠就退役”“1亿元才能让我离开阿森纳”当作讥讽的论据,真好,真好,做人真的可以这么ckg。
和你讨论问题的确很累。 你说我忽略了阿德几次放炮的第一个意义,也就是你所谓的忠诚和自信的。我说你忽略了你阿德的第二个意义,只看到你所谓的忠诚和自信了。 你现在告诉我说我在转移矛盾。我对此非常的疑惑不解,为什么你能说我忽略阿德的话的第一个意义,我就不能说你忽略第二个意义了。 我之前的帖子已经说明白了。我没有看到所谓的忠诚和自信出来,也就是只看到了第二个意义。所以我说我孤陋寡闻,没见过如此表达忠诚和自信的。 其他的我已经非常迷糊了。因为发帖太多,我不知道哪里说的让你不满意了,我已经迷糊的无从说起了。
粒无虚发 - 12/8/2007 5:53:00 PM
刻意的想去表现自己了,阿德...反而演砸, 这小哥的技术,以平常心去对待,或许能打出点名气来.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7 6:14:00 PM
厄。。。以后黑人的时候,请记得穿上MJ,否则,有得好烦了。。。
Irwin0102 - 12/8/2007 7:23: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1:00:00 发表
既然你习惯拿人多说事,既然你习惯对这些人具体说什么选择性失明,那请你看看你的这些知己们的话,这只是第一页连续的三个,已经可见一斑: 某位:8月就是個SB 某位:讨厌八月 除了运气好一无是处 阿森纳阵中唯一不爽的人 某位:没看球赛的跟着一起黑他就没错了,除了进球一无是处! 偶希望你明白,偶维护阿德不是无视他的缺点,而是也不是无法无视这样子的屁话,是不能无视有人老把这样子的屁话当宝贝拿出来炫耀~~~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38:00 PM
以前AD进球不够的时候,我必须跟小白们说说战术意义,现在AD是超联射手王,啥意思,整个英超最好的射手呗,战术意义之类的我也懒得说了,说了也听不懂,想着看看射手榜应该没人黑了吧,没想到还有,于是我有了个顿悟,黑AD的估计和我黑加拉一样,没啥理由,就是看着不顺眼,OK,那就继续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7 7:55:00 PM
只要承认是看着不顺眼才黑的话,那一切都OK了。
pires84917 - 12/9/2007 1:31:00 AM
本少爷的观点是:不是阿德烂,是本特纳比他好,如果没本特纳的话,我支持阿德打主力,但是现在,有个更好的,为什么不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50:00 AM
我承认,本特纳长的比阿德讨人喜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8:4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8 16: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我不是ad的保姆 ,ad做什么我都表扬,不至于ad烧杀抢掠我还说“杀的好”,该骂得还是骂,至于这场比赛,我没看,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毛爷爷说的......
唉,我说的泼妇骂街指的是3楼,ok?你非要拿来照搬自己。。。。我针对你哪一句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你还要拿其他的来反驳我我还能怎么说,只能说我们学得中文不是一种文字。 至于我和你有没有交情,我不是上海人,也没来过上海,不太可能和你吃过火锅,至于神交时吃过火锅没就不太清楚了,当然我也犯不着和你有仇,你又不欠我帐,只是单就对ad态度而言,你确实比较阴酸,仅此而已,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8:53: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8 16:42:00 发表 我之前的帖子已经说明白了。我没有看到所谓的忠诚和自信出来,也就是只看到了第二个意义。所以我说我孤陋寡闻,没见过如此表达忠诚和自信的
我给你举例子你不搭理,不理解怎么办,我问你 “GCD就是活菩萨”这句话你认为是封建反动言论,还是表扬gcd言论,你不理睬,看来依你的理解,应该把此老农抓起来开批斗大会咯,恩,很好,很强大。
mirach - 12/9/2007 9:24: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9 8:53:00 发表 我给你举例子你不搭理,不理解怎么办,我问你 “GCD就是活菩萨”这句话你认为是封建反动言论,还是表扬gcd言论,你不理睬,看来依你的理解,应该把此老农抓起来开批斗大会咯,恩,很好,很强大。  
我为什么要搭理你说的每句话??? 如果我找找的我的留言的话,你忽视的也很多。我回复你的留言只是因为阿德引起的部分话题,其他的我不感兴趣,因为你举的例子扯的太远了。
mirach - 12/9/2007 9:43: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8 19:23:00 发表 既然你习惯拿人多说事,既然你习惯对这些人具体说什么选择性失明,那请你看看你的这些知己们的话,这只是第一页连续的三个,已经可见一斑: 某位:8月就是個SB 某位:讨厌八月 除了运气好一无是处 阿森纳阵中唯一不爽的人 某位:没看球赛的跟着一起黑他就没错了,除了进球一无是处! 偶希望你明白,偶维护阿德不是无视他的缺点,而是也不是无法无视这样子的屁话,是不能无视有人老把这样子的屁话当宝贝拿出来炫耀~~~  
我不否认阿德半个赛季来的表现和贡献,但8轮进球之后进了球,紧接着出现了连续放炮和这场比赛中不好的方面。我觉得阿德该骂骂了,虽然我们骂他他也听不到。 你说的那三位留言我给你逐一点评: 某位:8月就是個SB           ------------------ SB这个词用的太多了,你会发现这个词还可以用在身边的同学和同事身上,甚至可以当面说,你没有被别人当面说SB吗?你不是中国青年吧?? 某位:讨厌八月 除了运气好一无是处 阿森纳阵中唯一不爽的人---------------- 除了“除了运气好一无是处”我不接受以外,其他的我很同意。阿德我也讨厌,他是阿森纳一线队里我最不爽的人。只是我不否认他对阿森纳战术的独特贡献,他的成绩还不错了。 某位:没看球赛的跟着一起黑他就没错了,除了进球一无是处!--------- 我看这位朋友说的话一点没有错啊。我没有看比赛,但看了比赛记录和部分视频和其他的发言之后,我也是对阿德非常的不满。至于“除了进球一无是处”,我觉得也该是吧。我很少见球迷对进球功臣展开如潮的批评,不管是曼联球迷还是切尔西球迷甚至是国内中超的球迷。问题已经很明白了,进球功臣被批判成这样一定是有原因的。          还需要我多说嘛。你说维护阿德不是无视他的缺点,但本场比赛中阿德出现的问题你真的注意到了?“选择性失明”这个词要原封不动的还给你了。你们这类人给我一个感觉:阿德是说不得的!
Pires_7 - 12/9/2007 10:41:00 AM
那个原因就是看着不爽,141楼已经说了..... 如果骂骂可以让你们大家舒服的话那就骂吧,比起远在伦敦的阿德同志,让你们大家舒服我觉得更重要.继续:Onoo8:
xiu_song - 12/9/2007 11:30:00 AM
:Onoo1: 非常佩服大家自圆其说的能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12:00: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9 9: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9 8:53:00 发表 我给你举例子你不搭理,不理解怎么办,我问你 “GCD就是活菩萨”这句话你认为是封建反动言论,还是表扬gcd言论,你不理睬,看来依你的理解,应该把......
原来如此,我投降,你就嘲笑ad那笨拙的语言去吧,你就把ad的言语当作他rp差的证据吧,正如pires_7所说,既然你们骂骂更健康,反正ad听不到,go on。总之呢,想怎么骂怎么骂,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都是扯淡,over。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