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12/9/2007 9:3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9 12:00:00 发表
原来如此,我投降,你就嘲笑ad那笨拙的语言去吧,你就把ad的言语当作他rp差的证据吧,正如pires_7所说,既然你们骂骂更健康,反正ad听不到,go on。总之呢,想怎么骂怎么骂,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都是扯淡,over。 |
我好冤枉啊。我不是在嘲笑阿德笨拙的语言。我的潜台词是内容更重要,我从中看到你所谓的忠诚和自信很少。
Pryce - 12/9/2007 10:35:00 PM
阿德要摆正心态,别把自己当腕了
Irwin0102 - 12/9/2007 10:38: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9 9:43:00 发表 |
对你偶没什么可说的了~~~
你多骂骂SB,也多被骂骂SB,以此做个无憾的中国青年吧~~~
mirach - 12/9/2007 10:42: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9 22:38: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9 9:43:00 发表 |
对你偶没什么可说的了~~~
你多骂骂SB,也多被骂骂SB,以此做个无憾的中国青年吧~~~ |
我说的不对敬请你指出来??
我洗耳恭听!!!
另外,坦白的来讲。你真的就是一个。。。。
henryhenry - 12/10/2007 12:26:00 AM
今天不来黑,更待何时哈哈
mirach - 12/10/2007 12:33:00 AM
他们说没有语言蜜阿德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中国话没有学好,还是蛮不讲理,以致于他们不屑于和我斗嘴了。
我知道了。
是阿德太烂了,烂到找不到反驳德黑的论据了。
笑一个!!
这个世界真奇妙。。。。
henryhenry - 12/10/2007 12:35:00 AM
还好啦,这里起码还有对立的声音
bbboy - 12/10/2007 12:37:00 AM
呵呵 真理是越辩越明
mirach - 12/10/2007 12:37:00 AM
关于雷耶斯论战时,双方好不热闹。但也就那次之后,好像论坛里有些人来的就少了。
现在论战的两派似乎明显的力量悬殊!!对立不起来。。。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39: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0:33:00 发表
他们说没有语言蜜阿德了!!
我不知道是我中国话没有学好还是蛮不讲理,以致于他们不屑于和我斗嘴了。
我知道了。
是阿德太烂了,烂到找不到反驳德黑的论据了。
笑一个!!
这个世界真奇妙。。。。
|
阿德是射手榜第一名!!!
阿德是黑人而且很丑!!!
阿德的作用是无形的!!!
总的来说是这三点论据
G.Clichy - 12/10/2007 12:42:00 AM
阿德应该去板凳反省一下,给小本机会
我原本以为本特纳是个自私的球员,但事实证明我错了,他是个很无私的球员
小本应该首发,我们要民主
G.Clichy - 12/10/2007 12:43:00 AM
去板凳呆段时间也可以磨掉点阿德的臭脾气,他的性格里,有不好的苗头在滋长,应该控制一下
henryhenry - 12/10/2007 12:44:00 AM
公道自在人心
mirach - 12/10/2007 12:4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10 0:42:00 发表
阿德应该去板凳反省一下,给小本机会
我原本以为本特纳是个自私的球员,但事实证明我错了,他是个很无私的球员
小本应该首发,我们要民主 |
前面哪场比赛来着??本特纳上场直接参与两个进球拿下比赛。
密集的赛程到了,输球之后温格也该反思了,本特纳该得到机会表现一下了。
litianyang - 12/10/2007 12:50: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9 22:35:00 发表
阿德要摆正心态,别把自己当腕了 |
就是,这家伙其实不错的,就这两场球核心不在了,他摆起普来了,阿森纳给你那么多机会进九球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绩,真把自己当亨利和德罗巴了。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50:00 AM
不对...好像不是那场...
mirach - 12/10/2007 1:0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0 0:50:00 发表
不对...好像不是那场... |
对维甘竞技!!
本特纳上场时间不多但干净利索的解决战斗。
mirach - 12/10/2007 4:41:00 PM
这个帖子不能沉!!!!
要顶起来。。。。
pires84917 - 12/10/2007 5:10: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10 0:42:00 发表
阿德应该去板凳反省一下,给小本机会
我原本以为本特纳是个自私的球员,但事实证明我错了,他是个很无私的球员
小本应该首发,我们要民主 |
鼎鼎鼎鼎!本特纳才是我们的救星!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5:28: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0:37:00 发表
关于雷耶斯论战时,双方好不热闹。但也就那次之后,好像论坛里有些人来的就少了。
现在论战的两派似乎明显的力量悬殊!!对立不起来。。。 |
那时真的战得很热闹,还记得我的成名贴顶了70多页,最后还是被版主硬给封了。。。
pires84917 - 12/10/2007 5:32:00 PM
成名帖.....主席还用成名?:Onoo7:
mirach - 12/10/2007 10: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0 17:28: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0 0:37:00 发表
关于雷耶斯论战时,双方好不热闹。但也就那次之后,好像论坛里有些人来的就少了。
现在论战的两派似乎明显的力量悬殊!!对立不起来。。。 |
...... |
你可以重新开嘛。
大家再重新来过。。。。
对了,你就开了蜜阿德的帖子,看大家的口水能不能喷到70多楼
mirach - 12/10/2007 10:54:00 PM
不过那次关于雷耶斯的论战之后,这个论坛就损失了一部分人。。。
很是遗憾。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1:59:00 PM
雷耶斯是拿来就能用的球员 就是他不愿留在英格兰 dudu就没有他那么实用。。。唉
mirach - 12/11/2007 12:40:00 AM
如果他在阿森纳,罗西基或者DUDU可能就不会加盟阿森纳了。
不过现在的雷耶斯有点阿内耳卡的味道,都是去了皇马,然后转去他队,然后逐渐的沉沦。
雷耶斯现在在马竞基本上是打不上主力,至多算是轮换球员吧。射手榜也未见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