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德巴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57: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
如果你有兴趣,翻看一下我黑克里希的帖子,我一不做“鸡肋”之类的结语,二不从人类心理学角度探讨克里希防守失位同晚上ML体位之间的联系,而抨击ad的太多这样的扯淡了,而我也仅仅针对这类扯淡,关于ad的战术层面,则是正常的讨论。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0:59: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41:00 发表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7 0:17:00 发表 "H14因为取巧点球失败怒视P7" 我多没语言了。。。。
没语言可以去翻看那场对曼城的比赛,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对比赛细节的记忆是很强......
关于那件事,我可以肯定昂利没有你所说的“愤怒”,即使你看起来是这样,05-06的season review我有,赛后谈到这个点球的时候,昂利还笑了呢。 战ad就战ad,可别涉及到Ttiti哦。
mirach - 12/7/2007 11:00: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7 2:02:00 发表 你看看帖子,有人开始用黑人不黑人来判断问题;有人称BOSS不希望自己前锋进球;有人除了骂SB不会说其他话...你所谓的“群众”不是有种族倾向就是有妄想症,还有些根本没脑子,眼睛真够雪亮的~~~ 阿德现在正在射手......
        不管作为球迷个体的理论水平怎么样。我觉得批评阿德的人没有因为他是黑人就看不起他的,大家多半还是就事论事。阿德坐在射手榜首位,大家都高兴。在赛季最初,他进球很多,阿森纳队里非常和谐的时候,对阿德的批评是非常的少的。之后阿德是8轮不进球,范佩西受伤之后,阿森纳最需要阿德攻城拔寨的时候,他就是8轮不进球来交卷的。这段时间对阿德的批评也不多,因为法布雷加斯等人的进球让阿森纳形势一片大好。但这两场比赛之后,对阿德批评的声音不绝于耳了。我看不是偶然的,阿德做的有很不足的地方,你承认吗??        我没见阿森纳的球迷们怎么批评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和图雷。赫莱布前两年受到的批评也很多,但现在他受到了大家一致赞扬。你该明白了吧。无论球迷个体怎么样,但整体上评判球员还是看表现,看是事实的。你为阿德辩护的同时该明白一个事实。阿德有某些地方做的很不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1:05:00 AM
说句公道话,一旦你对一个球员有偏见的时候,就会想着法去黑他,之前我就是这样看待雷耶斯的,所以这种感情我很能理解。
kkdowning - 12/7/2007 11:05: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7 10:13:00 发表 阿德巴约的战术作用与反作用: 阿德的射门:   缺少智慧,完全随着性子打门,能蒙进就进,不能进就算,除了学会亨利打远角时懂得追求角度以外,其它的射门大部分都是打在守门员不需要扑的位置。就以本轮对纽卡的进球来说,几乎是在守门员头顶上打进去的,这种球,进的几率相当低,好一点的门将,都能摘到,他的射门不靠谱。试想一下,如果对曼联,站在法布位置的人是阿德,他会打在哪?打给费迪南德?还是往横梁飞出,然后抱着脑袋深深遗憾?
不同意你关于AD射门这一段的论述。 诚然,AD的射门不咋的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但是本轮对纽卡,头顶上进的球,它就是进了,讲究的就是一气呵成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力量。好一点的门将都能摘到,要多好啊?布冯难道没被进过这种大力但没角度的球?小概率事件只能说明事件发生的可能性较小,一旦发生了,它就是100%的。比如说AD射门很业余,进球几率相比一流射手小,但是目前他位居射手榜首位那是铁的事实,所进9球也是硬梆梆的实货。有的射门力道极大角度极其刁钻,但就是生生被守门员扑出来了,那就不是进球。所以说,AD射门即便再烂也不能否认对纽卡这个球的精彩; 试想一下对曼狗那场球,F4换成AD,他会打在哪?你说呢,还给出动作情感描述抱着脑袋深深遗憾,我服了你。两点驳斥你:1、这样的情景不可复制不可再现,也就是说没有发生过,自然不会有结论,对于没有结论的事情你下了结论,只能说你主观臆断;2、科幻一把就算拿到月光宝盒借助圣洁的月光侥幸回到那一刻,AD成功出现在F4的历史位置,难道就没有可能他把球射进?难道一丝机会都没有?我说的是一丝啊。呜呼哀哉,上赛季客场对曼狗AD攻进那球难度似乎要大一点吧。 综上述,你的论点不一定错,但是论据绝对不成立。
4ever_gunners - 12/7/2007 11:07:00 AM
rp有问题,大概是职业生涯一路来走得太顺了,也可能是非洲人的特点。 但是,虽然rp是有点不好,他非常勤奋,英超如果做个技术统计,前锋球员跑动距离,他可能只排在tevez后面。 他作为球员,在球场上对于胜利的渴望和球场所展现出来的激情。。。这方面的态度是毋庸置疑的。 关于他的作用,51楼的朋友已经说过了,就是背身拿球能力,我可以很客观地说,bendtner在这方面绝对没他老练,ad做的非常好,他像是个target man,而不是个clinical striker,但是,他在15场联赛里面却有9个进球。taget man的作用,clinical striker的数据,你没有理由批评他在场上踢球的表现。 另外,arsenal每次漂亮的典型的进球70%都有ad的参与,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上赛季6-2布莱克本那场,几乎每个球都有他精彩的表现,我在国外,arsenal的每场球我几乎都有看,这点我很清楚,ad有时候是会延误进攻,处理球不理想,但是几乎每次进球,都由他精彩的参与。 千万别忘了他作为一个大个子的牵制和扯开空档作用,这不是能很容易就看出来的。 如果要以一场比赛的功过比例来衡量他,他的确是失误,怠慢,过错多过于精彩,闪光。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要赢球,而作为一个前锋,就是要进球。阿森纳现在是欧洲表现最出色的球队,阿德也有9个联赛入球,你有什么理由批评他在场上的表现? 另外再强调一点,以免有队我错误的理解,我承认他的rp有问题,而且是很大的问题。
mirach - 12/7/2007 11:08: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7 8:46:00 发表 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总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我见过连罗尼都黑的,阿德也就不算什么奇怪事,真正要讨论什么技战术是不会在一场失败或平局之后就开始骂娘的..... 还记得那个你对温格能否再次率队夺取英超有多大信心的帖......
你说话是经过大脑了吗?? 罗尼被黑。他在皇马胖的跟猪一样,花天酒地,生活糜烂,靠着年轻时的威名维持世界三大前锋的地位。就贡献来说,欧文在皇马的时候,罗尼的表现还不如欧文。他不被黑,谁被黑? 和罗尼比,范佩西算哪根葱啊??但我没见阿森纳的球迷们如何批判范佩西,唯独在批阿德,为什么? 你提到了失败或平局。阿德被批评并不是因为球队丢分,批评阿德的人没有把阿森纳失分的责任推到阿德的头上。你该看明白别人的发言再来发表意见。
Pires_7 - 12/7/2007 11:08:00 AM
塞斯克,范佩西,都被骂过,相当一部分时间里还认为应该走人,而这仅仅是因为当时整体环境所造成,阿森纳处在一个低潮期,需要时间来更新换代。而图雷嘛....森德罗斯基本成了他的替罪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09: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7 2:02:00 发表 你看看帖子,有人开始用黑人不黑人来判断问题;有人称BOSS不希望自己前锋进球;有人除了骂SB不会说其他话...你所谓的“群众”不是有种族倾向就是有妄想......
我同意你。我N久没有黑过他,自从上一仗,极度气愤,浪费这么好的机会,以他的技术和大局观来断定,那球根本是他有意不传。 我们论坛有救了,恢复生气:Onoo2: :Onoo4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1:1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7 10:59: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7 0:17:00 发表 "H14因为取巧点球失败怒视P7" 我多没语言了。。。。
没语言可......
举个例子而已,没有针对titi,当时亨利的确很不爽的看着P7,即便最后谈到这个都笑了,但就从当时而言,亨利很郁闷。我举这个例子是说,别在那儿自作聪明,管窥蠡测的,不能因为H14不爽的看着P7就揣测这两个人的断背情缘已破裂,法国双娇从此陌路,很不幸,某些黑ad的帖子就是这么有想象力。
Pires_7 - 12/7/2007 11:18: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1: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7 8:46:00 发表 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总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我见过连罗尼都黑的,阿德也就不算什么奇怪事,真正要讨论什么技战术是不会在一场失败或平局之后就开始骂娘的.........
很好,现在又扯上RP,你们真强大..... 想想两年多来你们从温格到球员那个没黑过那个没骂过,记不起来了?可以去翻翻每个周末的比赛讨论帖子。MS你们自己RP也不咋滴. 我从不喜欢讨论某个球员的RP如何如何,只要他能把球踢好.
kkdowning - 12/7/2007 11:22: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7 11:08:00 发表 塞斯克,范佩西,都被骂过,相当一部分时间里还认为应该走人,而这仅仅是因为当时整体环境所造成,阿森纳处在一个低潮期,需要时间来更新换代。而图雷嘛....森德罗斯基本成了他的替罪羊.
最后一句,部分正确。 T5有时候回位不及,造成S6失误,进而失球,没错。 但是S6有时球踢疵或者站位不当这种个人行为不能赖别人。 行了,别扯远了,否则这坛子要炒爆了
大好头颅 - 12/7/2007 11:26:00 AM
我支持大鸟。 和批评无关,只和批评的理念和方式有关
mirach - 12/7/2007 11:3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7 10: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7 0:17:00 发表 "H14因为取......
       我不管你小学有没有毕业。你在批判别人扯远的同时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回到阿德最近所作所为身上,现在的阿德明显把自己当大佬了。叫莱曼闭嘴的事情不是他该出头的。三位队长都没有出头,莱曼和阿穆尼亚之间的事情没有哪个球员有资格站出来唧唧歪歪。       你该明白的看到。大家对阿德的批评基本上是出于最近大嘴巴放炮(比如一亿离开阿森纳,不夺冠就退役,让莱曼闭嘴等),还有和埃布跳双人舞,埋怨罗西基。因为阿德这半赛季的表现的确很不错了,对他批评的声音很少了。但他的这些事情让很多人的不满逐渐积聚,终于在本场埋怨罗西基,表现独之后,大家对他的忍耐达到了极限。结果看到了,批评他的人多了去,就那么几个人在那里辩护。你敢说阿德没有问题??很多的批评是很有道理的。       至于扯到非洲人的天性,RP问题。这都是因为既有事实引发的猜测,大家绝非因为这些瞎猜测而批判阿德。 在阿森纳队里和球迷群里,没有种族歧视存在!!!那么多黑人球员,有种族歧视的人会喜欢阿森纳??       至于我是不是八卦男。我他妈的不在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41:00 AM
其实,任何人来这里发表意见都是根据在场上看到的东西下说看法的。 41楼居然说你不能凭看到的东西来断定,那么每次来发表意见干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43:00 AM
不能凭看到的断定什么结论,所有人说的都是空话,不用说啦。!!
Pires_7 - 12/7/2007 11:45:00 AM
你能看出一个人的RP好坏?那就我小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46:00 AM
晕S,谁能看着一个人的外貌看出他的rp,当然是看着他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后辈不要学习历史人物性格了。
mirach - 12/7/2007 11:48:00 AM
很好,现在又扯上RP,你们真强大..... 想想两年多来你们从温格到球员那个没黑过那个没骂过,记不起来了?可以去翻翻每个周末的比赛讨论帖子。MS你们自己RP也不咋滴. 我从不喜欢讨论某个球员的RP如何如何,只要他能把球踢好.  [/quote] ------------------------------------------------------------------------------------------------------------ 你们,你们,你们。。。。 你是圣人,看不起我们凡人是吧?? 既然球迷不是一个人,是很多人,那就肯定有很多种观点。有问题吗?有人黑过温格,有人黑过法布雷加斯,黑过亨利,黑过赫莱布,雷耶斯等等。你能否定其他球迷,把自己当圣人吗??不能? 就阿德来说,你是对的我是错的吗?我是对的你是错的吗??很难讲。阿德的问题不是1+2=3这样的自然科学,可能没有决定标准的答案。 我黑阿德的某些所作所为,得到了某部分球迷的支持。我很欣慰。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1:53:00 AM
只要AD没挑起内部矛盾,管他RP怎么样,比赛里有作用就可以了。你看KEBE恶劣成那鸟样了,湖人球迷还不把他当神看。
pires84917 - 12/7/2007 11:58:00 AM
论坛第一轮骂战从此帖开始,很有纪念意义,哈哈!:Onoo10:
mirach - 12/7/2007 12: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7 11:58:00 发表 论坛第一轮骂战从此帖开始,很有纪念意义,哈哈!:Onoo10:  
论坛太冷清了。 刚才提到雷耶斯的时候,我发觉我的紫光拼音输入法里已经没有完整的“雷耶斯”这个词了。大规模的论战已经很久没有了。。。这个论坛也冷清了好多。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2:04:00 PM
我用搜狗的,有雷耶斯这个词,不过这人好像N久没声音了,嘿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06: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1: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7 10: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0:41:00 发表 [quote]......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在乎电脑后面坐的是什么,网上八卦一不缴税,二不负责,只能怪我愤青,拿豆包当干粮。我一再重申“就事论事”,这四个字很难理解是吧。一亿元离开阿森纳两个含义,一个表示效忠阿森纳,一个表示自大,第一个含义被你们过滤掉了,阿森纳不拿冠军就退役还是两个含义,一个表示对阿森纳夺冠的信心,一个表示说话轻浮,当然第一个又被你们过滤掉了,至于发表对莱曼的看法,我是批评的,你可以去找,但过滤掉种种正面意思的ad就成了你们嘴里十恶不赦的坏蛋,你觉得这就是所谓的公正?所谓的不偏不倚?偏见就偏见,扯个公正的大旗有什么意思。8场不进球,翻翻看劳尔,范尼等人的进球荒记录,申明一点,我不是把ad和他们比,别拿这个做文章,拿去做文章的是513,还是那句话,就事论事。进球荒肯定要批评,但不是这么个批评法,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0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1:46:00 发表 晕S,谁能看着一个人的外貌看出他的rp,当然是看着他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后辈不要学习历史人物性格了。
引一位叫做“我的生命阿森纳”的人所说“我看见ad的笑就不爽,奸笑”.
mirach - 12/7/2007 12:33:00 PM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在乎电脑后面坐的是什么,网上八卦一不缴税,二不负责,只能怪我愤青,拿豆包当干粮。我一再重申“就事论事”,这四个字很难理解是吧。一亿元离开阿森纳两个含义,一个表示效忠阿森纳,一个表示自大,第一个含义被你们过滤掉了,阿森纳不拿冠军就退役还是两个含义,一个表示对阿森纳夺冠的信心,一个表示说话轻浮,当然第一个又被你们过滤掉了,至于发表对莱曼的看法,我是批评的,你可以去找,但过滤掉种种正面意思的ad就成了你们嘴里十恶不赦的坏蛋,你觉得这就是所谓的公正?所谓的不偏不倚?偏见就偏见,扯个公正的大旗有什么意思。8场不进球,翻翻看劳尔,范尼等人的进球荒记录,申明一点,我不是把ad和他们比,别拿这个做文章,拿去做文章的是513,还是那句话,就事论事。进球荒肯定要批评,但不是这么个批评法,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什么? -----------------------        我过滤了第一个含义,你是不是否定了第二个含义哪???        怪我少见多怪,没有见过如此表达忠诚和自信的言辞,以致于看到阿德的话就忽略了第一个含义。我是只看到了第二含义,那又怎么样?他说一亿离开阿森纳,我笑了一笑。世界上什么人都有,阿德很不一般。看到他说不夺冠就退役,我又笑了一笑,阿德的确很不一般。后来,阿德又说话了,莱曼SHUT UP,我不知道该说阿德什么了。看到阿德和埃布跳双人舞,感觉还不错,舞蹈很优美,再跳就让人做呕了。后来见阿德埋怨罗西基,表现独,我几乎坚定的认为此人人品有问题。       你过滤了多少细节啊??我可是没有把他看作十恶不赦的坏蛋,只是把他当作阿森纳主力球员中人品最烂的一个。你不会把他当作职业球员的楷模吧??       8轮不进球,让人有些失望,毕竟那是阿森纳最需要他的时候,因为范佩西受伤了嘛。经你提醒我就明白了,原来劳尔,范尼等人,甚至罗尼,鲁尼等等,但凡前锋都有进球荒的。有进球荒不可怕,也没事。我不能拿这个说事,那样显得我太伪球迷了。不过我怀疑我是不是太孤陋寡闻了,因为我没有见劳尔,范尼,罗尼,鲁尼等人进球荒之后立刻放炮,而且每次放炮就是两个意义。就这点来说,我开始觉得劳尔,范尼,罗尼,鲁尼等档次太低了!!!       你有没有懂我在说什么??
mirach - 12/7/2007 12:3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08: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1:46:00 发表 晕S,谁能看着一个人的外貌看出他的rp,当然是看着他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后辈不要学习历史人物性格了。
引一位叫做“我的生命阿森纳”的......
怪不得你说自己有些愤青哪。 人家就是讨厌阿德,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没有什么可说的。你尽可以把阿德的笑当成蒙娜丽莎的微笑。。 与别人无尤。
qinminy - 12/7/2007 12:39:00 PM
阿德的确有点问题 无论是球品还是人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4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33:00 发表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在乎电脑后面坐的是什么,网上八卦一不缴税,二不负责,只能怪我愤青,拿豆包当干粮。我一再重申“就事论事”,这四个字很难理解是吧。一亿元离开阿森纳两个含义,一个表示效忠阿森纳,一个表......
真的很累,说实话,我tm累死了。2个意思是我的总结,你也知道唯物主义要看事物的正反面啊,我哪句话说我无视他自大,轻浮的一面,我都说了他非洲思维,你还要我怎样?我非要合着你们一起骂你就舒服了,或者你是大话西游里的唐僧,看着我这个冥顽不灵的至尊宝“你总有一天会和我一起唱这首歌的”,我提醒你不要忽视一方面,你却非说我忽视了另一方面,这什么逻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46: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3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1:46:00 发表 晕S,谁能看着一个人的外貌看出他的rp,当然是看着他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后辈......
的确,干我屁事,我有够无聊的,随便骂ad吧,我眼不见为净。你可以容忍一个有偏见的,容忍不了我这个好事佬,够公正,我喜欢。ad 笑像蒙娜丽莎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单独提到ad笑是那人说的,我也没提,你非此即彼的风格我很欣赏,在业余界的名声非常好。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