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德巴约。。
4132aa - 12/6/2007 11:43:00 AM
本以为Y的进了1球会是长进的开始,谁知道进1球后又是传球失误N多,时不时来炫耀下他拉风的过人技术。。可是通常都是失败而告终。。上半场还有一次反击,DUDU那位置多好。他居然不传,硬要自己过。NND。当时要不是看到他Y进了1球,我真想上去K他。 最不可容忍的是竟敢抱怨罗西基不给他传球。实在搞不懂这人脑袋是怎么长的。自己一直处在越位位置还抱怨罗西基不给他传球。NND.弄得罗西基都有点不爽了。。罗西基的球商是你能比的吗。。。NND,以前有多少次罗西基跑位很好,你Y的硬不传球。害人家白跑?还有脸抱怨别人。:Onoo21:
就一剑 - 12/6/2007 11:50:00 AM
唉,不说。。。。。。。。。。。
永遠の14號 - 12/6/2007 11:54:00 AM
8月就是個SB
十年冰王子 - 12/6/2007 12:07:00 PM
:Onoo8: 口水大战即将爆发。。
bcw - 12/6/2007 12:12:00 PM
讨厌八月 除了运气好一无是处 阿森纳阵中唯一不爽的人
上海Edison - 12/6/2007 1:13:00 PM
臭是真他妈臭 那个球竟然不传本特纳 带丢了吧 傻B
我的天下 - 12/6/2007 1:28:00 PM
没看到球赛,不知咋回事``不好评论~~~
daniellestat - 12/6/2007 1:34:00 PM
没看球赛的跟着一起黑他就没错了,除了进球一无是处! 毫无牵制力,拖慢节奏,其行为对身边的队友起完全负面作用:Onoo4: 如果说射术不精可以原谅,态度和球商的落后实在是不可原谅:Onoo5:
GiGi@Leung - 12/6/2007 1:38:00 PM
新一轮攻势开始了... 赶快要掩体....:Onoo1:
mirach - 12/6/2007 1:40:00 PM
没看球,不好直接评论。 但我的确觉得这个人的人品有问题。
kkdowning - 12/6/2007 1:44:00 PM
居然向罗西基发难?有这等事?不会是暂列射手榜首位就嚣张跋扈了吧。看完比赛先。
daniellestat - 12/6/2007 1:44:00 PM
也不是人品,作风问题,开胡就自我膨胀了,开始游离在体系之外。 多哥国家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自由散漫,这小子踢球的气质球品有问题
mirach - 12/6/2007 1:46:00 PM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老大在队里压着他才行。让他横起来,不知道会把队里的气氛搞成什么样。 进了个球,又去跳舞。真是极其讨厌这种做法,过去是和亨利,现在是和埃布。象其他队友那样拥抱一团不好吗?
mirach - 12/6/2007 1:49:00 PM
温格还是要多给本特纳机会,如果本特纳离开了,温格会后悔的。
4132aa - 12/6/2007 2:06: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6 13:46: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个人,必须有老大在队里压着他才行。让他横起来,不知道会把队里的气氛搞成什么样。 进了个球,又去跳舞。真是极其讨厌这种做法,过去是和亨利,现在是和埃布。象其他队友那样拥抱一团不好吗?
上场比赛。F16要露自己胸前的字,他老去干扰。NND。自己进完球又不理其他人,就和几个黑人围一块,烦。。 强烈要求扶正本特纳
chino_ivixixix - 12/6/2007 2:24:00 PM
Don't blame R7, Try to consider A25's performance! He's the tallest in the team, but his jumping point really bad. His performance of last 2 games was so bad!!!! He need to be working hard again and again, otherwise better to sell him.
史提芬欧 - 12/6/2007 2:2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7-12-6 13:44:00 发表 也不是人品,作风问题,开胡就自我膨胀了,开始游离在体系之外。 多哥国家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自由散漫,这小子踢球的气质球品有问题
世界杯德罗巴的确做得不错,阿德巴约毫无亮点。。。
xyzroger - 12/6/2007 2:31:00 PM
小本快快爆发....!这个是许多人都想看到的啊!
4132aa - 12/6/2007 2:3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6 14:26:00 发表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7-12-6 13:44:00 发表 也不是人品,作风问题,开胡就自我膨胀了,开始游离在体系之外。 多哥国家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自由散漫,这小子踢球的气质球品有问题
世......
也不能这么比,毕竟多哥本身很弱。。
天地一火枪 - 12/6/2007 2:44:00 PM
按照颜强老英伦回来的访谈中说到的那样,非洲人就是这种思维 ,简称非洲思维, 思想没有逻辑性可言,完全是由着性子来的。 阿德必须要有人罩着他,要是他再进球,他会认为整个球队都是他的,他就是BOSS。 话说回来,教授估计都不希望他进太多球。所以才能容忍他一而再的浪费机会。
4132aa - 12/6/2007 2:4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6 14:44:00 发表 按照颜强老英伦回来的访谈中说到的那样,非洲人就是这种思维 ,简称非洲思维, 思想没有逻辑性可言,完全是由着性子来的。 阿德必须要有人罩着他,要是他再进球,他会认为整个球队都是他的,他就是BOSS。 话说......
:Onoo7: 你强,有教练希望自己前锋不进球么?
天地一火枪 - 12/6/2007 3:00: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6 14:44:00 发表 按照颜强老英伦回来的访谈中说到的那样,非洲人就是这种思维 ,简称非洲思维, 思想没有逻辑性可言,完全是由着性子来的。 阿德必须要有人罩着他,......
我也随便猜猜而已,毕竟阿德更适合做苦力,如果他成了英雄,会鸡歪个没完的,像切尔西的德罗巴,那张嘴,那个性子,哪个俱乐部受得了。 德罗巴的现象,教授是看在眼里的。 范佩西才是做英雄的料。
活着为什么 - 12/6/2007 4:20:00 PM
我也看不惯他,,,
Irwin0102 - 12/6/2007 5:22:00 PM
这完全是自己在想象矛盾而已,非洲人天性就爱表现,有什么问题吗~~~ 德罗巴进球之后又有那次是去抱人的~~~ PS:媒体上都说了,阻止F16脱衣是为了给他省一张黄牌,不要胡乱猜测~~~
枪花 - 12/6/2007 6:39:00 PM
LZ说了我想说的话....:Onoo8:
G.Clichy - 12/6/2007 6:43:00 PM
也不是所有非洲人都这样,阿德有这个苗头,boss要控制控制
逍遥的JOEY - 12/6/2007 6:53:00 PM
人家T5也是非洲哥们 也没见像AD这么拽的 这个和人的IQ EQ有关 :Onoo4:
henry神 - 12/6/2007 7:02:00 PM
DUDU才让人失望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7 10:32:00 PM
关于AD的帖子怎么能没有大鸟呢? 不过,AD埋怨队友的行为真的不怎么样。。。
绯花 - 12/6/2007 10:59:00 PM
温格赛后应该给他们分析一下 让双方都心服口服,不要出现矛盾才好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