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12/7/2007 12:4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33:00 发表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在乎电脑后面坐的是什么,网上八卦一不缴税,二不负责,只能怪我愤青,拿豆包当干粮。我一再重申“就事论事”,这四个字很难理解是...... |
我眼睛所看到的让我有个直觉:阿德在你眼里是个完美的人。要不你怎么在大家批评阿德之后这么义正严词的站出来维护阿德哪?正反面?你都看到了?我觉得大家批判阿德的人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虽然有某些人显得有些离题了,但我觉得阿德的确该批判了。你哪?我没有见你有批判之意啊?唯有极力维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53: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33:00 发表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在乎电脑后面坐的是什么,网上八卦一不缴税,二不负责,只能...... |
你还真是非此即彼的逻辑,简单的讲,你们骂得太过分,我说,骂得太过分,你说,你在夸ad,这就是你的逻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2:58: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正反面?你都看到了? |
你看不到是你的事,要么语文没学好,要么你故意无视。一个老农说“GCD就是活菩萨”,你怎么看?封建主义作祟还是老农热爱GCD?这么简单的道理我不用多说。
mirach - 12/7/2007 12:5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33:00 发表
你当然不在乎,网络上谁...... |
我看到的就是你对阿德的维护,在我看来你已经是盲目维护了。你的意思你能看到阿德的反面,但坦白的说,我没有感觉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0: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
你既然要给我定性,ok,我不跟你吵了,你就把我当成一个ad蜜好了,我也不需要你理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到底是什么看法。
mirach - 12/7/2007 1:0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58: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正反面?你都看到了? |
你看不到是你的事,要么语文没学好,要么你故意无视。一个老农说“GCD就是活菩萨”,你怎么看?封建主义作祟还是老农热爱...... |
我能读到只是你字面的意思,至于你心里如何看阿德的反面我就不得而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0:08:00 发表
ad是个优缺点很明显的人,他的球风和他平时的言行可以表现出来,也就是颜强谈到德罗巴所说的,“非洲思维”,随性,做事比较不靠谱,所以,很多人抱怨ad停球烂,又很多人证明ad停球好,都是其球风比较抽风所导致的,如果有心,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最具代表性的就是7:0vs斯拉维亚小法的第6球,当然,更多的有心众们可以看到ad传些莫名其妙的球或者粘球。但不管ad如何抽风,他在场上依然还是能完成他的战术作用的,这也是我挺ad的理由。,当然了,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分歧在所难免。 |
mirach - 12/7/2007 1:0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 |
你不是阿德蜜是什么??
是个伟大辩证唯物主义者?教导那些问题只看一面的狭隘分子,看阿德要看两面。我们批阿德,你就看不下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7:00 PM
晕了
!!!!!!!!!!!!
kkdowning - 12/7/2007 1:08:00 PM
看看,我说的没错吧,没有哪个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个人的意思。
举例说明:有说妓女这行当是祸害中国的毒瘤,千百年来屡禁不止,导致家庭分崩离析,破坏和谐社会;有说妓女这行当历史悠久而富于优良的传统,解决了一部分性犯罪及就业问题,维护了社会和谐,对于招商引资也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你咋整呢?
所以大家停止争吵,转而进行探讨,这样既能消火气又能保证论坛人气。说实话,这年头不就图一乐吗,别太当真。当然,喜欢阿森纳的劲头那得是真的,又当然,你是不是真的我也管不着。我相信在这里的绝大多数都是真心喜欢我厂。
大家在这激扬文字,搞点幽默的多好,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就算球队输球了,咱们一起鼓劲加油;平时兼以适当的有针对性的批评不就O了吗,何必伤及肝肺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1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3: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2: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
最后回你一贴,引用某楼的朋友的话,你听得进也罢,听不进也罢,随你。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7 11:26:00 发表
和批评无关,只和批评的理念和方式有关 |
天地一火枪 - 12/7/2007 1:1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7 11: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7 10:13:00 发表
阿德巴约的战术作用与反作用:
阿德的射门:
缺少智慧,完全随着性子打门,能蒙进就进,不能进就算,除了学会亨利打远角时懂得追求角度以外,...... |
对于打进纽卡的那粒进球,如果你对比本场比赛之前,阿德的其它浪费掉的射门,就会发现,没有什么不同,包括之前主场对维冈时,W32给他喂的那粒球,简单的说,阿德的射门在建立在大量浪费机会基础之上,而造成大量浪费机会的原因就是,此人不懂得思考,射门之前不用脑袋,根本没有想好用什么方式射门,以及射门的角度。
对纽卡的进球确实挺好看, 但那不过不是他N脚类似的球不中之后的一个小概率进球。
我不是德黑,进球,我一直都不指望阿德,那就像是摸彩一样,对于进球得分,我更关心的是队中的其他球员能够把握住应该得分的机会,如果总是指望以阿德这样的方式带回分数,阿森纳悬了。
我希望阿德把本职工作做好,别把自己当成球队的老大,他不是球队的领导者,更不是球队的救星,只是一个战术性很强的球员,仅此而已。指出他进球的随机性,只是不希望有人用进球来掩盖他的问题。
mirach - 12/7/2007 1:1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3: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3: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2: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 |
÷
呵呵。
我对你诧异的是维护(阿德)的理念和方式。
我已经好久没有批阿德了。因为阿森纳这半个赛季不断有英雄站出来,战绩一片大好。我们不需要找一个替罪羊。而且阿德这半个赛季的表现的确很不错。
但这场比赛之后突然爆发的对阿德口诛笔伐我相信不是没有原因的。某一个人可能是因为个人喜好而对阿德有偏见,但一群人在这个时候突然攻击阿德就不是单纯个人喜好的问题了。
我的确很诧异。
kkdowning - 12/7/2007 1:22:00 PM
回天地一火枪
收到(打个响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2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7 13:08:00 发表
看看,我说的没错吧,没有哪个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个人的意思。
举例说明:有说妓女这行当是祸害中国的毒瘤,千百年来屡禁不止,导致家庭分崩离析,破坏和谐社会;有说妓女这行当历史悠久而富于优良的传统,解决了一......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27:00 PM
论坛好久没那么热闹啦。
两派之争是我们论坛特色,挺好。
哈哈:Onoo2:
史提芬欧 - 12/7/2007 1:28:00 PM
大多的好机会浪费掉了,一般的机会却把握住了,这样的话,还是要批评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31:00 PM
没有黑人党,很多人会保持沉默。论坛没有生气。
提出了话题,大家讨论,某些方面认识会更深刻吧:Onoo2:
mirach - 12/7/2007 1:3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3:27:00 发表
论坛好久没那么热闹啦。
两派之争是我们论坛特色,挺好。
哈哈:Onoo2: |
哪里有两派嘛。
我不算是德黑,至少不算是坚定和一贯的德黑,我还是很肯定阿德某些方面的作用的。
有人的意思是说自己不是德蜜。只有德黑,没有德蜜,那吵什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40:00 PM
表达错吧。
或者用黑人党和保皇党代替。
去黑某个球员或教练,可能黑人党发现了某个问题,提出了问题。大家才有讨论的题材。:Onoo4:
上海Edison - 12/7/2007 5:1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6 13:13:00 发表
臭是真他妈臭 那个球竟然不传本特纳 带丢了吧 傻B |
...这是我的回帖 很酸吗?PLZ请回答我 很酸吗?很八卦吗?
真懒的说 足球是一群人踢的 队友跑出位置了你B不传 那是不是SB呢?
上海Edison - 12/7/2007 5:42:00 PM
枪友北伦敦上空的鹰 关于你"如果有心,可以看到近年来我厂传递极为流畅的进球都有ad的参与"这句话 我看了的确感到非常的恶心 顺便提一句 我电脑里有2006-2007赛季的Review
没错 他的确进了不少好球 而且有他进球的比赛我们还没输过 但他是先发主力阿同志 他没有闪光点他凭什么能当先发啊?!他开场3分钟就打进一球 Very Good!如果他不是那么独 他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分球给队友 而不是闷带带丢的话(Twice!!!) 相信没那么多黑他的声音
本来踢球就是这么回事 后防线对手不稳的情况下 队友跑位接应传球 如果后卫被带开 OK那么你自己来 如果后卫来包你 那你TM不分不是讨骂吗?
上海Edison - 12/7/2007 5:50:00 PM
最后说一句 别以为愤青是褒义词 只有Loser才会愤世嫉俗
yaozhikai - 12/7/2007 5:55:00 PM
打完了没?俺们来收尸了...
pires84917 - 12/7/2007 6:19:00 PM
还在骂啊,少爷我都吃完晚饭了。: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6:25:00 PM
少爷晚上好
pires84917 - 12/7/2007 6:26:00 PM
:Onoo18: ,,,主席来了!
邦德 - 12/7/2007 8:05:00 PM
嗯,虚拟老大满塞 :Onoo7:
xiu_song - 12/7/2007 9:36: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7-12-6 13:34:00 发表
没看球赛的跟着一起黑他就没错了,除了进球一无是处!
毫无牵制力,拖慢节奏,其行为对身边的队友起完全负面作用:Onoo4:
如果说射术不精可以原谅,态度和球商的落后实在是不可原谅:Onoo5: |
:Onoo17:
高!实在是高!!!
37°2 - 12/7/2007 10:13:00 PM
黑贴人气就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