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1:00 AM
范范换掉埃布就完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12:00 AM
埃布艾,亲个,好棒:Onoo24:
banma2001 - 12/17/2007 12:12:00 AM
小挨的过人不错
arnoldxie - 12/17/2007 12:12:00 AM
我看了这么多场 艾布艾进攻中好像没给 丑丑传过一脚球
banma2001 - 12/17/2007 12:13:00 AM
小范要首发就好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4:00 AM
切尔西果然毫无章法。。。有希望 他们都是拿高薪的纸老虎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15:00 AM
法布的传球太聪明了
banma2001 - 12/17/2007 12:15:00 AM
8月会射门吗?操
arnoldxie - 12/17/2007 12:15:00 AM
啊德 你 训练有练过射门么 :Onoo6: :Onoo6:
漫步者 - 12/17/2007 12:15:00 AM
这烟雾弹打的~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6:00 AM
哇。。。他们后卫好猛阿 哈哈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16:00 AM
阿莱士不错,加油,争取乌龙
为了 - 12/17/2007 12:16:00 AM
爱不爱又开始粘球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17:00 AM
罗西基的角球比法布有质量
banma2001 - 12/17/2007 12:17:00 AM
阿穆好样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17:00 AM
amu!!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7:00 AM
我操 阿穆尼亚连折射都扑得那么稳。。。牛B!!!
banma2001 - 12/17/2007 12:18:00 AM
挂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18:00 AM
这球没折射吧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9:00 AM
弹到人的吧 我这个角度看上去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21:00 AM
A Cole真牛B...再感叹一次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23:00 AM
两个科尔都他妈的变态
gun333 - 12/17/2007 12:23:00 AM
有点  卡 了。。
banma2001 - 12/17/2007 12:25:00 AM
8月个SB~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25:00 AM
这真是我们主场吗???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26:00 AM
嘘声四起!献给A科
gun333 - 12/17/2007 12:27:00 AM
和 利物浦队一比较,他们踢的什么啊! 为我厂在 安菲尔德  没拿到3 分 可惜!
枪手韵律 - 12/17/2007 12:28:00 AM
哈哈 八月干上 献给阿科
banma2001 - 12/17/2007 12:30:00 AM
危险
henrylove - 12/17/2007 12:30:00 AM
:Onoo1: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