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2/2/2008 11:03:00 AM
欧洲足球频道可以看了,大家今天晚上要好好享受这顿免费晚餐哦!
Pryce - 2/2/2008 11:06:00 AM
谁叫你不买人:Onoo8:
小枪手 - 2/2/2008 11:14:00 AM
边锋阿边锋,中卫阿中卫,如果今年没有冠军,你会不会买人呢?
cecilia72 - 2/2/2008 11:26:00 AM
晕 L1
BergkampLau - 2/2/2008 11:26:00 AM
Lehmann终于等到了春天!
kkdowning - 2/2/2008 11:31:00 AM
据说R7还不能复出,要等到对阵布莱克本
客场阵容和砍喜鹊时差不多,不过阿姆手指训练时受伤,由莱曼顶替,哈哈,机会来了,莱曼,好好发挥,加油!!
kkdowning - 2/2/2008 11:46:00 AM
莱曼估计要发飚了,憋了这么久,肯定超级发挥
liudi21cn - 2/2/2008 11:59:00 AM
我的木木啊。。。我一直以来都在挺你,现在你居然伤了 哎
BergkampLau - 2/2/2008 12:12:00 PM
“老孙首发吧,狗咬狗,热狗咬死曼狗”赈雪灾!
daniellestat - 2/2/2008 12:45:00 PM
热刺和曼联最好平局,从经济学上来说对厂里最合算
大好头颅 - 2/2/2008 12:53:00 PM
没问题,继续冲。。。
14人,刚好带3个替补,哈哈
andypizzafox - 2/2/2008 1:19:00 PM
哎,也就这样了~~
一枪毙命 - 2/2/2008 1:21:00 PM
莱曼超级发挥吧,希望唧唧早日归来
icedream冰释 - 2/2/2008 1:28:00 PM
被MG诅咒多时的板凳问题终于出现了
PS:好搞的翻译,哈哈
kkdowning - 2/2/2008 2:34:00 P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2-2 12:45:00 发表
热刺和曼联最好平局,从经济学上来说对厂里最合算 |
热刺现在不足为患甚至可以说是联赛凄惨
还是胜了曼狗的好
法兰西温格 - 2/2/2008 2:52:00 PM
大叔终于有机会了!其实很怀念他用脸挡住C罗的射门!
catkingj - 2/2/2008 2:54:00 PM
大叔扑两个点球:Onoo52:
Pryce - 2/2/2008 3:00:00 PM
大叔本场在无惊无险的情况下平安度过90分钟,阿穆本赛季还是主力:Onoo52:
一枪毙命 - 2/2/2008 3:43:00 PM
小胜即可,小法延续状态,再进一球.
Dogfood - 2/2/2008 3:45:00 PM
L1啊```````神灵附体吧````````
4ever_gunners - 2/2/2008 5:28:00 PM
恩,也想说,好强的翻译
goota - 2/2/2008 6:09:00 PM
同意。贝尔巴托夫多搞进去几个,夏天弗老头买你。
andypizzafox - 2/2/2008 7:56:00 PM
TMD阵容什么时候出来啊,劳资等不及鸟~
andypizzafox - 2/2/2008 7:57:00 PM
突发奇想,温格烟雾蛋,范配西首发~~
andypizzafox - 2/2/2008 8:31:00 PM
曼城:451
门将:哈特
后卫:科尔卢卡、邓恩、里查兹、鲍尔
前卫:爱尔兰、哈曼、埃拉诺、盖尔森、佩特罗夫
前锋:斯图里奇
替补:舒梅切尔、吉奥瓦尼、姆彭萨、瓦塞尔、孙继海
阿森纳:442
门将:莱曼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森德罗斯、克利希
前卫: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本特纳、特劳雷、霍伊特、沃尔科特
主裁判:马里纳尔(Andre Marriner)
catkingj - 2/2/2008 8:31:00 PM
L1 ,萨尼亚,加拉,c22.h13.小法,f16,阿宝,ad,dudu
替补
小沃,法比安,笨笨,特劳累,或一特
catkingj - 2/2/2008 8:37:00 PM
..同一时间
kkdowning - 2/2/2008 8:48:00 PM
猫哥给个地址
catkingj - 2/2/2008 8:52:00 PM
kkdowning - 2/2/2008 8:53:00 PM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