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2/2008 9:17:00 PM
日,集中啊
kkdowning - 2/2/2008 9:17:00 PM
感觉这场比赛进球我们还会有几个
大好头颅 - 2/2/2008 9:20:00 PM
唉,多点净胜球也好啊,低级失误真窝火
kkdowning - 2/2/2008 9:22:00 PM
头球进一个
catkingj - 2/2/2008 9:26:00 PM
f16生猛死
大好头颅 - 2/2/2008 9:26:00 PM
也,,矮了一点点
ff51 - 2/2/2008 9:30:00 PM
diaby!!N次被断球了
kkdowning - 2/2/2008 9:30:00 PM
半场结束前再搞他一个
上海Edison - 2/2/2008 9:30:00 PM
迪亚比抢球的确很不错 但是带球太差了。。。还特别喜欢带
木头小丑 - 2/2/2008 9:30:00 PM
迪亚比这厮在放慢镜头:Onoo6:
kkdowning - 2/2/2008 9:31:00 PM
这么多角球,进一个,D2
nuiw - 2/2/2008 9:32:00 PM
DUDU脚球质量都不错
catkingj - 2/2/2008 9:33:00 PM
d2是不是得到了新合同昨天没睡好?
大好头颅 - 2/2/2008 9:34:00 PM
这段中场好像有点失控了。。
上海Edison - 2/2/2008 9:34:00 PM
曼城打对攻 我们要再进球阿!!!拉近净胜球的好机会
木头小丑 - 2/2/2008 9:38:00 PM
曼脸盼着曼城赢~抢手盼着热刺赢!
诡异了:Onoo16:
kkdowning - 2/2/2008 9:41:00 PM
下半场我们再进两个,4:1打道回府
henry神 - 2/2/2008 9:44:00 PM
再来两
穿丁字裤的云 - 2/2/2008 9:44:00 PM
DUDU太帅了
catkingj - 2/2/2008 9:49:00 PM
换妻啊
henry神 - 2/2/2008 9:50:00 PM
废掉C罗也好啊,估计这玩样不止3分啊
xyzroger - 2/2/2008 9:51:00 PM
不错,不错半场2比1领先!
kkdowning - 2/2/2008 9:51:00 PM
还不开始啊,快点哦
下半场预测头15分钟我们进1个,然后BOSS换人
13该发威了
gkgly - 2/2/2008 9:52:00 PM
各位大大给个TVAnts的地址啊
kkdowning - 2/2/2008 9:53:00 PM
13被撞得岔气了,难受
ff51 - 2/2/2008 9:55:00 PM
阿德又把自己给晃了
kkdowning - 2/2/2008 9:55:00 PM
森头发狂了,哈哈,回防赶紧
gkgly - 2/2/2008 9:58:00 PM
各位大大给个TVAnts的地址啊
catkingj - 2/2/2008 9:59:00 PM
草,信号真差
kkdowning - 2/2/2008 10:00:00 PM
右侧小心比得罗扶,速度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