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1-3阿森纳 AD一传两射 DuDu漂亮倒钩
大好头颅 - 2/2/2008 8:57:00 PM
哦也 。。。。。
kkdowning - 2/2/2008 8:57:00 PM
哈哈,AD17球
上海Edison - 2/2/2008 8:57:00 PM
真快啊。。。
kkdowning - 2/2/2008 8:58:00 PM
萨尼亚真强壮
ff51 - 2/2/2008 8:58:00 PM
阿德势头真猛啊,s3竟然拼速度硬吃,不可思议
大好头颅 - 2/2/2008 8:59:00 PM
来个帽子,把傻罗给干了。
openstar - 2/2/2008 8:59:00 PM
阿德够猛
上海Edison - 2/2/2008 9:01:00 PM
迪亚比玩个鸟阿。。。
alice_zny - 2/2/2008 9:03:00 PM
谁给个地址看啊,谢谢了
catkingj - 2/2/2008 9:04: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nuiw - 2/2/2008 9:04:00 PM
直播吧怎么都是乒乓球,哪个地址能看呀
nuiw - 2/2/2008 9:06:00 PM
谢谢啊
alice_zny - 2/2/2008 9:08:00 PM
看不了 卡住不动了
大好头颅 - 2/2/2008 9:13:00 PM
哇塞塞。。。。杜杜
ff51 - 2/2/2008 9:13:00 PM
dudu,娃哈哈,胸部停球倒勾射门~~~
catkingj - 2/2/2008 9:13:00 PM
WO KAO
nuiw - 2/2/2008 9:13:00 PM
大漂亮
上海Edison - 2/2/2008 9:14:00 PM
漂亮。。。
kkdowning - 2/2/2008 9:14:00 PM
漂亮,太漂亮 似乎稍微有点越位,哈哈
点卡球霸 - 2/2/2008 9:14:00 PM
操,我不服,这球越位,不算不算
ff51 - 2/2/2008 9:14:00 PM
有点越位嫌疑
嬴政枪手 - 2/2/2008 9:15:00 PM
实在漂亮  虽然貌似有点越位
大好头颅 - 2/2/2008 9:15:00 PM
。。。。玩大了,nnd
ff51 - 2/2/2008 9:15:00 PM
日,克里希托大了
点卡球霸 - 2/2/2008 9:15:00 PM
mc这个好球啊
openstar - 2/2/2008 9:15:00 PM
杜杜超强。
上海Edison - 2/2/2008 9:16:00 PM
刚入选国家队就...唉
kkdowning - 2/2/2008 9:16:00 PM
22有点大意了 小心啊
嬴政枪手 - 2/2/2008 9:16:00 PM
克里希在憧憬国家队第一次首发吧
nuiw - 2/2/2008 9:17:00 PM
C22想玩死L1呀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1-3阿森纳 AD一传两射 DuDu漂亮倒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