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1-3阿森纳 AD一传两射 DuDu漂亮倒钩
ff51 - 2/2/2008 10:01:00 PM
哇塞上了,速度男
kkdowning - 2/2/2008 10:02:00 PM
爱立刻森要反击速度了 G10带好森头,别狂冲了
kkdowning - 2/2/2008 10:04:00 PM
好配合啊,只差最后一射
上海Edison - 2/2/2008 10:05:00 PM
小法急啊。。。越急越射不进
kkdowning - 2/2/2008 10:05:00 PM
稳住,MC这个后方,漏洞还是有的 抓好机会
ff51 - 2/2/2008 10:06:00 PM
小法今天角球怎么都不用内角背搓啊,提出来的球没弧度没速度
openstar - 2/2/2008 10:08:00 PM
弟兄们给我杀啊。。。。。。。。。。。。。。。
kkdowning - 2/2/2008 10:09:00 PM
MC球迷很不爽,哈哈,6月飞雪冤啊
上海Edison - 2/2/2008 10:11:00 PM
阿德果然不是亨利。。。法布雷加斯这球传的是好呀。。。换上赛季就是亨利必进球
ff51 - 2/2/2008 10:12:00 PM
diaby快下去吧……
kkdowning - 2/2/2008 10:13:00 PM
小心,小心 S3没事吧
大好头颅 - 2/2/2008 10:13:00 PM
阿宝。。。。
木头小丑 - 2/2/2008 10:14:00 PM
迪亚比和加拉都该换下!!!
catkingj - 2/2/2008 10:14:00 PM
:Onoo52: 阿宝玩够了,换俺家小沃来耍耍
catkingj - 2/2/2008 10:14: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openstar - 2/2/2008 10:15:00 PM
哎,可怜的丑丑,为什么总让自己人伤着。
catkingj - 2/2/2008 10:15:00 PM
日,小克又吓人
goota - 2/2/2008 10:16:00 PM
D2的失误太危险了,被对方反击。撒尼亚受伤。
点卡球霸 - 2/2/2008 10:16:00 PM
都在黑阿宝呢。。。:Onoo3:
openstar - 2/2/2008 10:17:00 PM
难道泰国也下雪,信号被大雪受损?
kkdowning - 2/2/2008 10:17:00 PM
9:0角球居然没一个进球,小心反击啊
ff51 - 2/2/2008 10:18:00 PM
乌龙王邓恩要发威了
kkdowning - 2/2/2008 10:21:00 PM
爱立刻森想拼啊 BOSS赶紧行动起来
catkingj - 2/2/2008 10:22:00 PM
换小沃啊`打反击啊
catkingj - 2/2/2008 10:23:00 PM
........
上海Edison - 2/2/2008 10:25:00 PM
我也同意换迪亚比了。。。签新合同不想踢了阿 没动力了
ff51 - 2/2/2008 10:27:00 PM
本本换阿宝
上海Edison - 2/2/2008 10:27:00 PM
80分钟了。。。该进球了
点卡球霸 - 2/2/2008 10:28:00 PM
哈哈,还好签新合同了,否则肯定被你帮渣叫滚蛋的,不急不急,阿宝慢慢来,未来是属于你地。
kkdowning - 2/2/2008 10:30:00 PM
教授是不打算换人了 爱立刻森热闹的很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1-3阿森纳 AD一传两射 DuDu漂亮倒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