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2/3/2008 1:46:00 PM
曼鼠从此一蹶不振!
michael.wolf - 2/3/2008 4:46:00 PM
爱的花朵 射门没得说 那么小的空间 能打出这样的水平 无敌了
威廉 - 2/3/2008 6:56:00 PM
小舒好像每丢一个球都很不爽啊~~难道从他爹那里传承了那么大的仇恨?也不像啊,有仇恨还加盟什么曼城……我预感这孩子有一天得同城叛逃,爱立信自己看着办吧~~:Onoo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8 9:36: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2-3 18:56:00 发表
小舒好像每丢一个球都很不爽啊~~难道从他爹那里传承了那么大的仇恨?也不像啊,有仇恨还加盟什么曼城……我预感这孩子有一天得同城叛逃,爱立信自己看着办吧~~:Onoo7: |
你能看到英冠的比赛?小舒不是发配到英冠球队去了么?:Ono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