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2/2/2008 10:30:00 PM
小法……没赛季初的感觉了,调整好了还打飞
ff51 - 2/2/2008 10:31:00 PM
继续黑diaby,该传的不传
黑黑更健康
点卡球霸 - 2/2/2008 10:32:00 PM
信号真是好极了
大好头颅 - 2/2/2008 10:34:00 PM
放心了放心了。。。
kkdowning - 2/2/2008 10:35:00 PM
好,这下大家满足了吧,哈哈
3分到手
上海Edison - 2/2/2008 10:35:00 PM
玩得超级花哨。。。好看死了
Jonas - 2/2/2008 10:35:00 PM
阿德又进球了~~
点卡球霸 - 2/2/2008 10:36:00 PM
我不满足啊。。。
kkdowning - 2/2/2008 10:36:00 PM
教授马上换人了,哈哈
kkdowning - 2/2/2008 10:37: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 22:36:00 发表
我不满足啊。。。 |
哈哈,那就没办法了
下次吧,看AD这疯劲,还没完呢
kkdowning - 2/2/2008 10:38:00 PM
现场我场球迷又开始高唱AD之歌了,哈哈
点卡球霸 - 2/2/2008 10:39:00 PM
热刺赢了MU才叫满足。。。
大好头颅 - 2/2/2008 10:41:00 PM
安心等热刺带点好消息。。。
andypizzafox - 2/2/2008 10:41:00 PM
阿德不错,继续保持~~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0:42:00 PM
不错,比赛很精彩,MC今年实力真的很强,左路两只今天把丑丑虐待的不轻,丑丑继承了前辈劳伦的传统,防守非常非常的稳健,唯独怕人家速度硬吃
xiongxiong - 2/2/2008 10:42:00 PM
赢了么????
andypizzafox - 2/2/2008 10:43:00 PM
DUDU还真是属于灵光炸现型,那转身,真TMD可爱~~
gkgly - 2/2/2008 10:43:00 PM
晕,比赛完了,我才看到了回复,不过我厂赢了就好哈
呵呵
xiongxiong - 2/2/2008 10:44:00 PM
信号太差了~~~~都看不了~~~~
michael.wolf - 2/2/2008 10:45:00 PM
阿德真的 接班了
michael.wolf - 2/2/2008 10:46:00 PM
阿德无敌了
andypizzafox - 2/2/2008 10:46:00 PM
3:1阿德两射一传~~
andypizzafox - 2/2/2008 10:48:00 PM
我能不能夸夸阿德呢?!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0:49:00 PM
亨利和骗子驴对飙了很多年,现在他们都去西班牙飙了,超联交给AD与插水罗对飙了
os - 2/2/2008 10:49:00 PM
别提这茬行不 非得闹得鸡飞狗跳?
andypizzafox - 2/2/2008 10: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 22:49:00 发表
亨利和骗子驴对飙了很多年,现在他们都去西班牙飙了,超联交给AD与插水罗对飙了 |
遥想当年苏格兰老头说要买阿德巴约,要是真买了,现在。。。。
小本经营 - 2/2/2008 10:52:00 PM
阿德脚头热得不行啊,这球霸当得更理直气壮了,赫赫。
loveyouarsenal - 2/2/2008 10:54:00 PM
德蜜开2度。。。。DUDU的进球也堪称漂亮。我厂无敌啊:Onoo52:
枪手风之子 - 2/2/2008 10:5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 22:5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 22:49:00 发表
亨利和骗子驴对飙了很多年,现在他们都去西班牙飙了,超联交给AD与插水罗对飙了 |
遥想当年苏格兰老头说要买阿德巴约,要是真买了,现在。。。...... |
那就没有特维斯了,他未必比特维斯更适合现在狗子的打法
xlfour1 - 2/2/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 22:43:00 发表
DUDU还真是属于灵光炸现型,那转身,真TMD可爱~~ |
DUDU就是为射门而生的,可以说的GOAL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