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yn008 - 3/4/2008 5:33:00 PM
谁知道广西体育有没有得转啊 谢谢了!!!!1
pires84917 - 3/4/2008 5:49:00 PM
where is kolo?
henryzhy - 3/4/2008 5:54:00 PM
大战在即,枪手攻陷圣西罗
Pryce - 3/4/2008 5:57:00 PM
糜烂,你准备好了吗?!:Onoo52:
henryzhy - 3/4/2008 6:04:00 PM
1:1~~~~~~~~~~阿仙奴凭借一个客场进球晋级~~
pires84917 - 3/4/2008 6:05:00 PM
我觉得我们会输....
Pryce - 3/4/2008 6:08:00 PM
2:2
BergkampLau - 3/4/2008 6:09:00 PM
输盘!:Onoo31:
LOVE阿仙奴 - 3/4/2008 6:13:00 PM
耐心点吧.如果下赛季R7还是这么"玻璃"的话,真的可以考虑把他卖给国米.:Onoo1: :Onoo1:
4ever_gunners - 3/4/2008 6:16:00 PM
0-2,我们赢
护枪手 - 3/4/2008 6:44:00 PM
不敢乐观.....
cecilia72 - 3/4/2008 6:46:00 PM
r7 很关键的
xlfour1 - 3/4/2008 6:50:00 PM
0:0:Onoo52:
m2m - 3/4/2008 6:52:00 PM
2:0被干掉
或者彻底崩盘
perceive1985 - 3/4/2008 7:02:00 PM
顶一下,阿森纳加油!!!!
Pires_7 - 3/4/2008 7:41:00 PM
我们的胜算任然还是比米兰大的,关键是把节奏掌控住,机会把握住
蔡少芬 - 3/4/2008 8:12:00 PM
:Onoo52:
哟,楼上在说"我们"
放下包袱了?
Forever兵工 - 3/4/2008 8:32:00 PM
千萬別上d2,拜托. . .:Onoo3:
马拉斌 - 3/4/2008 8:37:00 PM
赛前最后一顶
fight for dudu
阿仙奴亨利 - 3/4/2008 8:49: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4 18:09:00 发表
输盘!:Onoo31: |
这场的盘口是我厂受平半或受半球,
一但输盘就是输球,马上被淘汰~~!!!
henryzhy - 3/4/2008 8:49:00 PM
90分钟0:0,加时赛,小法一球绝杀
killua - 3/4/2008 8:51:00 PM
3:1!!阿仙奴赢........
逍遥的JOEY - 3/4/2008 9:11:00 PM
1:1 1:! 绝对低调的1:1拿下
阿仙奴拥趸 - 3/4/2008 9:18:00 PM
我早就預測了,比分和樓主的一樣。
andypizzafox - 3/4/2008 9:27:00 PM
3:0win
圣之子 - 3/4/2008 9:29:00 PM
我也来支持阿穆下,hoho
枪手风之子 - 3/4/2008 9:48:00 PM
超级莱曼粉悄悄飘过
Pryce - 3/4/2008 9:50:00 PM
俺是木丝
michaelluofang - 3/4/2008 9:56:00 PM
我也十分希望A24上 他很缺少证明自己的机会
michaelluofang - 3/4/2008 9:59:00 PM
我来博个冷 开场20分钟之内 F16捡漏 G10门前小配合 A25接角球头锤连进3个 终场前B26再度上演油锤灌顶 吉拉迪诺点球挽回颜面
要么当痴男 要么让AV当痴女 博冷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