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蔡少芬 - 3/4/2008 10:00:00 PM
吉拉要陪老婆生孩子..
michaelluofang - 3/4/2008 10:09:00 PM
那就索性连颜面都挽回不来了 进4个走人
lovethierry - 3/4/2008 10:21:00 PM
祝福枪手们夺得客场金球,淘汰AC进军八强!!!!!!!!!!!!!!!
阿仙奴拥趸 - 3/4/2008 10:56:00 PM
剛剛買了200元波膽,AC米蘭 vs 阿仙奴,比分1:1,最熱的賠率,才5.7倍。
andypizzafox - 3/4/2008 10:58:00 PM
别着急。。。还有4个多小时呢
Irwin0102 - 3/4/2008 11:11: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马休称今晚我们在圣西罗出场时不会有任何恐惧。
两周前在酋长逼平我们使AC米兰在两回合的比赛中稍占优势。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过去五年三次进入决赛,很多评论家认为他们将在今晚打破平衡。当然,弗拉米尼并不这么想。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会梦想打这样的比赛,”他说:“这没有什么可怕的。”
“我想这一回合他们必须压出来,所以我们需要确保后防稳固。在酋长的那场球对我们来说不错,它使我们足够乐观。作为联赛的领头羊,我们带着自信来到这里。”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8475&lid=NewsHeadline&Title=Flamini+-+We+will+have+no+fear+at+the+San+Siro
点卡球霸 - 3/4/2008 11:11:00 PM
决定看高清,不督战了,各位加油。。。
Pryce - 3/4/2008 11:14:00 PM
干掉糜烂之后回去马上给我续约
点卡球霸 - 3/4/2008 11:17:00 PM
厄,7球拿下好了
chino_ivixixix - 3/4/2008 11:21:00 PM
Don't worry, we can beat AC tonight
AC MILAN (1) VS ARSENAL (2)
天地一火枪 - 3/4/2008 11:36:00 PM
我操。。。
主席人品极端不行! 出尔反尔!
蔡少芬 - 3/4/2008 11:37:00 PM
操?!主席你是说看电视吧?还是明天早上下载?!
点卡球霸 - 3/4/2008 11:45:00 PM
当然是电视。。。
录像的清晰度和TV不是一个档次的
点卡球霸 - 3/4/2008 11:47:00 PM
RP?
这玩意我从不信
我要开这两回合的比赛贴,不是我对自己RP的自信,而是我相信我厂能拿下兰兰
蔡少芬 - 3/4/2008 11:50:00 PM
还好,还以为你不看呢...我也是看高请的说
点卡球霸 - 3/4/2008 11:52:00 PM
万恶的兰兰。。。
我拼了老命也要看她咋被曰
蔡少芬 - 3/4/2008 11:54:00 PM
:Onoo52:
对了,我忘记水mm那坛子的地址了..主席还记得不?
andypizzafox - 3/4/2008 11:57:00 PM
武藤兰?!
Pryce - 3/5/2008 12:02:00 AM
纹舞兰也不错
pires84917 - 3/5/2008 12:04:00 AM
。。。。。桥本龙二郎!
pires84917 - 3/5/2008 12:04:00 AM
大热必死...哎,偶很悲观
我觉得我们会1:3,然后被淘汰
Pryce - 3/5/2008 12:05:00 AM
什么人??
pires84917 - 3/5/2008 12:06:00 AM
(*^__^*) 嘻嘻……....
点卡球霸 - 3/5/2008 12:06:00 AM
www,acmilan.com.cn
Pryce - 3/5/2008 12:07:00 AM
还有6小时,水mm就有得爽了
pires84917 - 3/5/2008 12:13:00 AM
水mm是么子?
Pryce - 3/5/2008 12:14:00 AM
贱货
pires84917 - 3/5/2008 12:15:00 AM
:Onoo3:
上海Edison - 3/5/2008 12:34:00 AM
关电脑看电视了...祝好运
andypizzafox - 3/5/2008 12:36:00 AM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