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蔡少芬 - 3/2/2008 11:26:00 PM
想都不用想
xlfour1 - 3/2/2008 11:37:00 PM
点球大战,阿穆发威顺利淘汰AV女:Onoo52:
Pryce - 3/2/2008 11:46:00 PM
加拉!
andypizzafox - 3/2/2008 11:55:00 PM
我还能选谁呢?!
37°2 - 3/2/2008 11:58:00 PM
范佩西替补建奇功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59:00 PM
我强烈预感 图雷会在0比1落后时献上久违远射
sd123kb - 3/3/2008 12:00:00 AM
亚亚。图雷的兄弟你很了解么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10:00 AM
我不太有信心让众矢之的的A25承担这个任务 指望头球打垮AV不现实 围攻后的抽冷子远射我很看好 卡拉奇横向移动速度是弱点
andypizzafox - 3/3/2008 12:34:00 AM
我只希望我们的远射不要再像第一回合那么没有角度
andypizzafox - 3/3/2008 12:36:00 AM
多希望阿德能够恢复到一月份的神勇,多希望范配西能够早点归来,多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再来一次远射,拜托了同志们~~
skr0828 - 3/3/2008 6:52:00 AM
打米兰我们会用什么阵型?会上哪些人?个人认为最有可能是圣诞树...我真是好想快点到那一刻,但又好怕到那一刻.想到那一刻.
4ever_gunners - 3/3/2008 6:59:00 AM
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4ever_gunners - 3/3/2008 7:02:00 AM
只有更深,没有最深
4ever_gunners - 3/3/2008 7:03:00 AM
只有更远,没有最远
4ever_gunners - 3/3/2008 7:04:00 AM
只有更爽,没有最爽
skr0828 - 3/3/2008 7:04:00 AM
希望一切不好的消息都是教授在放烟雾弹!!! :Onoo1:
skr0828 - 3/3/2008 7:05:00 AM
阵型还是死的
很傻很天真 - 3/3/2008 10:01:00 AM
点球大战,阿穆发威...:Onoo8:
andypizzafox - 3/3/2008 10:09:00 AM
4-3-2-1和4-2-3-1对我们而言没有区别,你只要知道只有一个前锋是阿德巴约,其他的中场的位置基本上是不固定的,预计首发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加拉  图雷(S6)  克里希 埃布埃  F16     法宝宝      罗西基(D2)              HLEB                  Adebayor
静静爱我 - 3/3/2008 10:18:00 AM
九成不是442
V11 - 3/3/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3 10:09:00 发表 4-3-2-1和4-2-3-1对我们而言没有区别,你只要知道只有一个前锋是阿德巴约,其他的中场的位置基本上是不固定的,预计首发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加拉  图雷(S6)  克里希 埃布埃  F16     法宝宝   ......
赞同
skr0828 - 3/3/2008 10:37:00 AM
R7能上是利还是弊?
我叫静静 - 3/3/2008 11:13:00 AM
R7的伤病,毕竟还是比较短期的,不像是RVP那么长时间伤病
skr0828 - 3/3/2008 11:27:00 AM
也不短啦,尽是伤伤停停的!
阿仙奴亨利 - 3/3/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2 1:41:00 发表 总之广大球迷都看的很生气:Onoo9:  
球迷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Onoo32:
马拉斌 - 3/3/2008 12:18:00 PM
比赛快到了 最近我厂状态不好 希望可以反弹
skr0828 - 3/3/2008 12:46:00 PM
感觉要用圣诞树
andypizzafox - 3/3/2008 1:45:00 PM
都跟你说了我们的中场分不出来什么3-2还是2-3 你要是勉强说个4-4-1-1还可以接受。。。
kkdowning - 3/3/2008 2:15:00 PM
我们很累 米兰虽然休息了中轴,但也好不到哪去 这场球我看要点运气才行,希望莱曼上,狂发飚
hellzsea - 3/3/2008 3:29:00 PM
去吧~~~狠狠的抽老头军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