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kr0828 - 3/3/2008 10:39:00 PM
要买人啊.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0:44:00 PM
很可能D2还得上 不然ML和SS不好平衡
andypizzafox - 3/3/2008 10:46:00 PM
博冷门,RVP首发~~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0:47:00 PM
T5上不了 那就小法再度折线远射好了
andypizzafox - 3/3/2008 10:49:00 PM
我现在开始博大冷,阵容442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加拉 森得罗斯 克里希
埃布埃 F16 F4 赫莱布
RVP 阿德巴约
andypizzafox - 3/3/2008 10:49:00 PM
我欣赏温格的烟雾弹
andypizzafox - 3/3/2008 10:59:00 PM
看到出征18人大名单之后,有了这么一个强烈的想法,原因如下:
1 R7不能上,左路上D2严重影响节奏,W32在右边还有点感觉,左边差点
2 温格赛前一再强调RVP不会首发,强调的多了,反而有烟雾弹的嫌疑
3 只有RVP在场上,才能够灵活的转变451与442,因为除了DUDU之外,唯一的一个可以顶替HLEB在左边的还可以打前锋的就是RVP
4 与其局面被动的时候再上RVP,还不如提前就这样,这样如果真的被动了,还可以上B26,总不能为了前锋线而浪费两个换人名额
综上所述,本人给出最后的预测首发:
442
A24(L1)
S3 G10 S6 C22
E27 F16 F4 H13
RVP ADE
451
A24(L1)
S3 G10 S6 C22
E27 F16 F4 RVP
H13
ADE
蔡少芬 - 3/3/2008 10:59:00 PM
给教授个豹子胆他都不敢首发小范
蔡少芬 - 3/3/2008 11:00:00 PM
4/5/1 v11板凳,这是教授的风格..
andypizzafox - 3/3/2008 11:03:00 PM
看看吧,博冷门
andypizzafox - 3/3/2008 11:05:00 PM
还真别说,还真不一定,RVP属于那种基本上状态比较牛X型~~
cesc1989 - 3/3/2008 11:09:00 PM
应该能赢吧。。。
skr0828 - 3/3/2008 11:16:00 PM
我也想V11首发,能报冷出场就进球当然好,如果不是因此再受伤就残老.
上海Edison - 3/3/2008 11:48:00 PM
Just like the film ——《The Return of The King》
zjmryq - 3/3/2008 11:52:00 PM
落后才有可能替补上去蒙几脚
Destiney - 3/3/2008 11:59:00 PM
估计够呛 如果伤没好扎实就派上场 我宁愿不要 还不如留到联赛后段再用
skr0828 - 3/4/2008 12:17:00 AM
可能
传说中的柳下惠 - 3/4/2008 12:41:00 AM
用老虎先发就能玩451了
而且几乎肯定,温格会这么做,客场上两个前锋,除非你杀了他
蔡少芬 - 3/4/2008 1:58:00 AM
:Onoo52:
按地看来也很相信自己的预感啊..
我预感小沃进球
G.Clichy - 3/4/2008 6:45:00 AM
L1
S3 G10 S6 C22
E27 F16 F4 D2
H13
ADE
george.arsenal - 3/4/2008 8:33:00 AM
球员们太累了,难为了这帮孩子,打起精神头来!淘汰老人帮
george.arsenal - 3/4/2008 8:38:00 AM
同意LS,4-5-1,替补阵容太寒碜了!!!!!
期待RVP替补上场梅开二度...
george.arsenal - 3/4/2008 8:46:00 AM
以教授一贯的作风来看,让RVP首发太不现实了,RVP身体或许没问题 ,但谁能保证他的比赛状态,那么久没踢比赛,快刀都会锈,教授不会这么赌,看好替补出场
Mr.Arsenal - 3/4/2008 9:09:00 AM
不可能的
skr0828 - 3/4/2008 9:15:00 AM
基基还要休息多久?TMD都这么久了,白拿工资哦...这么容易受伤,他应该把他局部脆弱的肌肉好好锻炼一下.
无比怀念P7啊!!!
4ever_gunners - 3/4/2008 9:27:00 AM
希望以后能发些稍微有点深度和内涵的帖子,谢谢.
还有,如果这样也算白拿工资,那么英超所有球队给的工资30%都是白给的.
skr0828 - 3/4/2008 10:08:00 AM
论坛就是拿来发表意见的啥,从买来他就是断断续续的伤!他有起到作用吗?说是远射强,我看比起P7差远了,你也好好想想,如果一个算球星的人拿工资却没有起到他应该有的作用,那叫不叫白拿.
天地一火枪 - 3/4/2008 10:11:00 AM
首回合0:0的比分,我认为更好于1:0的比分,枪手VS米兰, 注定是一场新旧王者的交替之战, 老天是不会让这样的争锋变成无聊的客场防守战的, 所以, 枪手们应该顺应天意, 在圣西罗亮剑, 打暴AC!
从曼联上赛季在圣西罗失足的比赛中可以发现, AC在状态上来的时候, 远射是相当的牛B, 而近期比赛中,帕托的远射更是频频亮相, 而且禁区外围的皮式任意球也几乎类似于点球, 而从枪手的中场防守密度和节奏上看, 要想在中场就把AC的远射给阻止住, 几率比较小, 这时候,门将的发挥是关键, 我们的两个门将各有特点:
莱曼: 年龄偏大, 动作较慢, 但经验丰富, 能够应对大赛的压力, 在门前有足够的霸气, 近距离防守和组织人墙等能力值很高, 适合于对手打防守反击, 面对对方的单刀,他能够很好的出击处理.
阿木: 枪手的新生代门将, 和其他人一样, 在阿森纳日积月累后,于本赛季成功暴发, 年纪适中, 动作舒展且注意力集中, 各种扑救动作都相当标准, 缺点是经验不足, 面对大赛心理上有待考验, 同时, 在一对一及近距离防守时, 没有足够的经验来支撑合理的条件反射, 但在对付远射狂的球队, 阿木的扑救会比莱曼更加可靠.
时也,势也, 首回合防AC的防守反击, 阿森纳启用莱曼; 次回合我方打反击, 阿森纳变为阵地防守, 轮到阿木来证明自己了!
联想到首回合阿木莫名其妙的受伤, 难道, 温格也是这么想的?
另外, 如果阿木上,则阿森纳必定打反击, 而反击阵型的前锋配置, 90%是阿德搭配沃尔科特! 用沃尔科特的速度来打反击,比用本特纳会好用得多!
因此, 温格很可能又放了一个超级烟雾弹...
红色重炮 - 3/4/2008 10:16:00 AM
我厂就需要鞭子抽 主场要是进球了到了意大利还不得瑟的把AV当意粉了
liudi21cn - 3/4/2008 10:18:00 AM
我十万分的挺阿木!我一直都是挺木的哦~~~~阿木 希望你能上 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