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2/12/2008 4:43:00 AM
快点2:0心定点 很晚了这样惊吓不好额
TitiRobby - 2/12/2008 4:44:00 AM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大家怎么看到的比赛..
买天盛的就不用说了..
大好头颅 - 2/12/2008 4:44:00 AM
范范。。。
G.Clichy - 2/12/2008 4:45:00 AM
rvp咋和Babel在一起
上海Edison - 2/12/2008 4:45:00 AM
范佩希和巴贝尔...呵呵 聊得挺欢阿
catkingj - 2/12/2008 4:45:00 AM
小范跟那个谁来看球??巴贝尔??
Noriping - 2/12/2008 4:45:00 AM
范佩西和巴贝尔在看台上JQ!!!:Onoo4:
catkingj - 2/12/2008 4:45:00 AM
小沃太帅啦!!
叶恭介 - 2/12/2008 4:46:00 AM
:Onoo1: :Onoo1:
大好头颅 - 2/12/2008 4:46: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2-12 4:44:00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大家怎么看到的比赛..
买天盛的就不用说了.. |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2.htm这里可以看
catkingj - 2/12/2008 4:48:00 AM
:Onoo52:
出现幻觉了啊,小克
大好头颅 - 2/12/2008 4:48:00 AM
小克。。。拜托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48:00 AM
这球传的...
TitiRobby - 2/12/2008 4:49: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2 4:46:00 发表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2-12 4:44:00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大家怎么看到的比赛..
买天盛的就不用说了.. |
[url=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2.htm]http://www.zhibo8.com/...... |
谢谢啦..
不过 我这里看怎么这么卡啊..
上海Edison - 2/12/2008 4:49:00 AM
。。。这个。。。传中很有以前自己的样子嘛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51:00 AM
别习惯性放松 下半时速度搞定比赛!
大好头颅 - 2/12/2008 4:52:00 AM
卡?我就不懂了,好像我们都看得比较流畅
G.Clichy - 2/12/2008 4:53:00 AM
小贝要打小克屁屁
大好头颅 - 2/12/2008 4:54: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2-12 4:49: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2 4: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2-12 4:44:00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
大家怎么看到的比赛..
买天盛的就不用说了.. |
[url=htt...... |
你试着多刷新几次,看看要不要好点
G.Clichy - 2/12/2008 4:55:00 AM
威廉 - 2/12/2008 4:57:00 AM
www.live-footy.org
从天盛统治的第一天开始这里就一直能用啊……
亨利小子 - 2/12/2008 4:58:00 AM
内裤在看台上,三只下半场要争气丫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5:00:00 AM
小法踢右路办法不多啊,就一招,拿球就直塞,丑丑疯跑,对方看透了也就这么回事了,唉,缺人啊
老虎怎么了,也受伤么?
G.Clichy - 2/12/2008 5:01:00 AM
我觉得还不如迷你踢右前卫 小法在右边真别扭
G19状态似乎略有起色
亨利小子 - 2/12/2008 5:02:00 AM
不如让花朵拉左边,13右路,451
鹿丸 - 2/12/2008 5:03:00 AM
森头那球顶得别提多劲爆了, 跑位和和最后舒服的接球就和上回小本空中轰炸热刺那一次似的.
PS: 小法那头型好像是照着猫王的样留的, 自家人我也不护短, 有点小……恶心
TitiRobby - 2/12/2008 5:06:00 AM
从天盛统治的第一天开始这里就一直很卡.....:Onoo3:
小枪手 - 2/12/2008 5:09:00 AM
兄弟我逃课看球
小枪手 - 2/12/2008 5:09:00 AM
兄弟我倒是不卡,不模糊,不鸟语,不困。哈哈
catkingj - 2/12/2008 5:10:00 AM
sh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