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87114 - 2/26/2008 1:48:00 PM
本特纳的发言,让论坛里原本视泰勒为仇人的一部分人,开始原谅他,甚至为他说好话,真是令人可笑。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天才球员,所谓的明日之星,发言中没有为队友祝福,没有丝毫的为DUDU担忧,还一味的为泰勒辩护,还说什么“裁判其实也无可奈何,只能罚他下场”,好像泰勒才是最无辜的,我只能说垃圾,绝对的垃圾。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位阿森纳球员恶心,甚至当初科尔“背叛”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是本特纳的发言让我觉得恶心。
st87114 - 2/26/2008 1:50:00 PM
自己坐沙发
已经做好被一部分人狂拍,让我看看,那些来论坛没多久的人,能把我这个在论坛近4年的人拍成什么样
pires84917 - 2/26/2008 1:53:00 PM
他只是说了自己的看法而已,毕竟和泰勒做个一个赛季的队友.
但是泰勒那个犯规确实太恶劣了,不管有意无意,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原谅他的!
st87114 - 2/26/2008 1:55:00 PM
可是他发言的时间选得太不是时候了,为自己球队的死敌辩护,呵呵,还是那句话,恶心
逍遥的JOEY - 2/26/2008 2:13:00 PM
我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 单就这次发言的时机和占据的立场来说 EQ太低
BergkampLau - 2/26/2008 2:14:00 PM
这是机制的问题,宽松的尺度造就了联赛粗野的风格。再不好好检讨,只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恶汉!
BergkampLau - 2/26/2008 2:19:00 PM
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说这番话,就算说也不应该对媒体说,成熟一点,拜托!
唯爱Bergy - 2/26/2008 2:34:00 PM
发现小本一直不太会说话~跟很多球员关系很僵啊
xlfour1 - 2/26/2008 2:53:00 PM
小本不会说话我不管他,但那条狗我是不会原谅的
冰爽茶 - 2/26/2008 3:17:00 PM
其实你只是看到了新闻的一部分吧,完整的那篇新闻不只那么短的,而且有些媒体为了达到轰动效果没有全转发言或者说翻译的时候使用了些激进派的词.我看的那篇翻译,本特纳的发言表达了对DUDU祝福之外,对于TAYOR,他表示他不会是真的有恶意伤人的目的,并且他肯定那张红牌给得是没问题。或许两边都是他的朋友,他是个中间人很难做。不说出来自然好吧,但就我看了觉得他说得其实也没什么问题的,他是个性情中人,可能不大会跟人拉关系,但我相信他是个大度的人,这点别人还是也会喜欢他的。不必担心他跟队友的关系。
第一发子弹 - 2/26/2008 3:24:00 PM
小本为taylor辩护也没什么,他在那呆了一年,也许真的了解taylor.在说这和他关心DUDU不矛盾~~~~~
LZ说的太主观了
Pires_7 - 2/26/2008 3:29:00 PM
管你两个爪子还是一只爪子,凡是爪离地亮鞋底的一律红黄牌伺候,意甲就是酱紫.
就一剑 - 2/26/2008 3:33:00 PM
为啥我厂出来的人EQ都是个位数捏???
st87114 - 2/26/2008 3:50: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8-2-26 15:24:00 发表
小本为taylor辩护也没什么,他在那呆了一年,也许真的了解taylor.在说这和他关心DUDU不矛盾~~~~~
LZ说的太主观了 |
作为一名阿森纳球员,对于把自己的队友恶意铲伤的人,还可能对其职业生涯造成严重影响,还为他进行辩护,这还没什么。呵呵,你可真是大度啊,本特纳以为自己是谁啊,和平大使?
再去看看弗拉米尼的发言,这才叫真正的为球队,为队友的发言
st87114 - 2/26/2008 3:52:00 PM
“通常,他都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是个很冷静的人。他不会去故意伤人,永远不会。”
那在不“通常”的情况下呢???????
4ever_gunners - 2/26/2008 4:01:00 PM
不管他心里怎么想,也许他真的想为泰勒站出来说话
也许泰勒真的很无辜
但本特纳不应该说这些东西
再怎么说,这种时候,不要发表这种评论会比较好
不知道爱德华多怎么想
也不知道他的阿森纳队友会怎么想
这种话说一次,在队里面可能就多一个人对他有看法
我觉得还是沉默比较好
况且我感觉,这个话题对本特纳来说是敏感话题
因为爱德华多的受伤意味着本特纳的机会
当然,我们都相信本特纳根本没有这种心机
但说出了这话,别人怎么想,他也阻止不了。
感觉有10个不说这话的理由
而如果真的想替泰勒说话,其实可以忍一忍
Destiney - 2/26/2008 4:23:00 PM
哎... 真是小孩
andypizzafox - 2/26/2008 4:54:00 PM
无奈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5:10:00 PM
人分聪明和傻的,很明显这个时候发表这个言论不太合适,客观角度上我也宁愿去相信某人不是故意的,但是杀人也有过失一说
蔡少芬 - 2/26/2008 5:13:00 PM
妈妈从小就告诉我,看事情要从利弊从深层下手
对于笨笨最近的发言,很多朋友很怒很生气..
我刚看也觉得不妥,但想了想,这发言会不会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呢?
或许我想多..或者是我yy,但我把我的想法说出来吧
伯明翰跟我们的关系在这事件前,大家都不用说了,非常和谐,他们帮我们锻炼小妖,我们把打不上主力的贱卖给他们,对于他们,那都是宝啊.我可以说是乐也融融吧?
经过这件事件之后,我们对伯明翰的态度180度转变,失了最重要两分,一个重要的球员,我可以说现在大家对伯明翰的厌恶肯定不比热刺跟mu少。
但是,俱乐部的上层会有什么想法呢?没有,一点也没转变,我相信伯明翰依然跟我们合作频繁,可能董事层会说些没营养的话谴责,但在利益方面,两面的高层谁也不想因为非商业因素破坏大家的关系。说不定他们现在还在某间餐厅里面碰杯呢。
好了,说白了,现在这风头火势,教授的话又点燃了我们的心,怎么办?俱乐部肯定不能说原谅伯明翰什么的,所以他们绕了个圈用温和的说法平息,找谁?谁比笨笨更有资格说这些话?
所以,笨笨这话使我感到欣慰,因为俱乐部没有用愚蠢的方法挑起两家的仇恨,双败。
他们将会把矛头指向足总,裁判协会。。。
这就是我的见解,大家可以质疑,但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我的想法只是yy...是笨笨一个傻劲说的,那么笨笨eq真tm低啊..但我还是要赞扬他的坦荡。
andypizzafox - 2/26/2008 5:18:00 PM
并不能说他说的完全不对,但是说的不是时候,其次我已经不再相信阿森纳以后和伯明翰有什么好的关系了,看看拉尔森的言论,夸张点说,我怀疑本特纳不久也会去那个队,所以才会放出此次言论
Forever兵工 - 2/26/2008 5:20:00 PM
由他去吧,我們再買個高質前鋒好了
蔡少芬 - 2/26/2008 5:2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6 17:18:00 发表
并不能说他说的完全不对,但是说的不是时候,其次我已经不再相信阿森纳以后和伯明翰有什么好的关系了,看看拉尔森的言论,夸张点说,我怀疑本特纳不久也会去那个队,所以才会放出此次言论 |
从情感上教授的话很令人痛快,但你觉得那些话很职业吗?我完全没有责怪教授,要是我可能就过去那么一拳,但我觉得对于这些话作出这样的反击,非常正常,不会过分。
还有,俱乐部是看钱看利益的,特别是阿森纳。
最后,笨笨虽然直肠直肚eq低..但绝对不是白痴...首先,笨笨不会白痴到去英冠或者一支保级球队,你不记得很多豪门,前切尔西都有份前阵子都观望着他吗?第2..笨笨不会白痴到在这个时间为自己铺路吧?
pires84917 - 2/26/2008 5:3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6 17:18:00 发表
并不能说他说的完全不对,但是说的不是时候,其次我已经不再相信阿森纳以后和伯明翰有什么好的关系了,看看拉尔森的言论,夸张点说,我怀疑本特纳不久也会去那个队,所以才会放出此次言论 |
你倒是巴不得他走!
蔡少芬 - 2/26/2008 5:36:00 PM
按地肯定不是笨黑,他只是一个为挺ad而牺牲笨笨的人...
GiGi@Leung - 2/26/2008 5:36:00 PM
Seb Larrson的话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般离开阿森纳的枪手都很少攻击球队
即使是攻击球队或者俱乐部 也绝对不会攻击温格
Larrson居然攻击温格 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只能说,他在阿森纳的预备队与温格积怨太深吧?
andypizzafox - 2/26/2008 5:40: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17:36:00 发表
按地肯定不是笨黑,他只是一个为挺ad而牺牲笨笨的人... |
最初我什么都不是,后来看阿德巴约被说得要死了就出来说话,然后变成了德蜜,而按照咱们这里的发展方向,成为了德蜜就必然是本黑。
本特纳说的也许没错,但他至少应该再说话是看看胸前的队徽,这话要是放在咱们这里有一个球迷说出来,肯定被拉出来说是卧底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5:42: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2-26 17:36:00 发表
Seb Larrson的话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般离开阿森纳的枪手都很少攻击球队
即使是攻击球队或者俱乐部 也绝对不会攻击温格
Larrson居然攻击温格 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只能说,他在阿森纳的预备队与温格积怨太深吧? |
一般情况下吃不到葡萄的人都会这样。他根本就不是阿森纳功成名就的老将,所以不要把他和皮雷亨利维埃拉永贝里这样的人看成是一类。
他顶多是和迪亚拉,阿什利,彭南特是一类的
就一剑 - 2/26/2008 6:03:00 PM
这话不应该现在说,不应该
不过,前面不是说e9已经原谅他了吗,估计笨笨是接着拿劲说泰勒的好话
当然,在我们看来,很不该现在说
红色重炮 - 2/26/2008 6:22:00 PM
拉尔森就是他吗一禽兽,早知如此就该把他烂在预备队里,还打英超呢!你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