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
4ever_gunners - 2/26/2008 3:34:00 AM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前锋尼古拉斯.本特纳不相信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对爱德华多的犯规是故意的。 本特纳上赛季跟泰勒曾是队友。 他说:“他不是那些会使坏的球员,他不会恶意去铲人。但是那次铲球是次糟糕的铲球,他被罚下场是应该的,裁判其实也无可奈何,只能罚他下场。” “通常,他都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是个很冷静的人。他不会去故意伤人,永远不会。”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027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2/26/2008 3:37:00 AM
不管他心里怎么想,也许他真的想为泰勒站出来说话 也许泰勒真的很无辜 但本特纳不应该说这些东西 再怎么说,这种时候,不要发表这种评论会比较好 不知道爱德华多怎么想 也不知道他的阿森纳队友会怎么想
点卡球霸 - 2/26/2008 7:51:00 AM
只有心胸狭隘的人会乱想 说泰勒没有恶意和对DUDU的担心并不矛盾 同样,说句实话,这次悲剧更大罪责是应该归咎于英超纵容粗野犯规的体制 而不是对马丁泰勒一人予以重罚能解决得了的
4ever_gunners - 2/26/2008 8:09:00 AM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沉默是金 是只有心胸狭隘的人会乱想 但人家心胸狭隘,本特纳也不能拿人家怎样 他在队里本来就不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 就算加拉站出来说这个,也不应该 这种话说一次,在队里面可能就多一个人对他有看法 我觉得还是沉默比较好
就一剑 - 2/26/2008 8:09:00 AM
顶3l,甚至可以说泰勒也是被英超纵容之下的很不好运的一个凶手之一,只不过他导致的后果大了点而已
4ever_gunners - 2/26/2008 8:16:00 AM
而且其实我个人感觉,这个话题对本特纳来说是敏感话题 因为爱德华多的受伤意味着本特纳的机会 当然,我们都相信本特纳根本没有这种心机 但说出了这话,别人怎么想,他也阻止不了。 感觉有10个不说这话的理由 而如果真的想替泰勒说话,其实可以忍一忍
forestsun93 - 2/26/2008 9:12:00 AM
90年出生,就不跟你罗嗦了。这证明本特纳的人品,坦荡无畏的。如果不说,那他是精明的,他在伯明翰时的友谊会被证明虚伪和不地道的。
GiGi@Leung - 2/26/2008 9:16:00 AM
这话说的没错 我个人认为泰勒那个犯规也不是说非常粗野非常恶意的那种 但是结果却真的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也许我说的这番话有会有人出来攻击了 其实我早就想说了 但是大家一直义愤填膺的 我也就没怎么说
就一剑 - 2/26/2008 9:17:00 AM
他在伯明翰呆过,可能有资格这么说吧,他说了出来,就已经是用自己的人格来保证别人的人格,很危险的
forestsun93 - 2/26/2008 9:21:00 AM
很好笑,奇怪90年的应该更理解88年的而不是84年的不是吗?
4ever_gunners - 2/26/2008 9:29:00 AM
你貌似很喜欢对我发表攻击性的评论嘛 你93年的?
forestsun93 - 2/26/2008 9:3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6 9:29:00 发表 你貌似很喜欢对我发表攻击性的评论嘛 你93年的?
我打你10+。93是为了纪念还不利的93年。
4ever_gunners - 2/26/2008 9:33: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6 9:12:00 发表 90年出生,就不跟你罗嗦了。这证明本特纳的人品,坦荡无畏的。如果不说,那他是精明的,他在伯明翰时的友谊会被证明虚伪和不地道的。
呵呵 坦荡无畏和冲动鲁莽只是一线之差 当然我不是说他冲动鲁莽,他没有 但这话,the wrong person saying the wrong thing at the wrong time 不说会比较好,我这么觉得 还有,你上次在那个帖子对我进行莫名其妙的攻击,我没有计较 希望下次不要看到 你不觉这样得活着很累? 天天上论坛就针对一个人 好有空
4ever_gunners - 2/26/2008 9:35:00 AM
讨论事情我无所谓,也非常欢迎,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是专门针对我,看我什么都不顺眼
forestsun93 - 2/26/2008 9:36:00 AM
你很厉害,你的王的男人麻了我一个星期。
xlfour1 - 2/26/2008 9:36:00 AM
吃里扒外的...
4ever_gunners - 2/26/2008 9:41:00 AM
forestsun93
你找错人了,谢谢
TitiRobby - 2/26/2008 9:58:00 AM
不管taylor是不是恶意.. 他可是教授公开指责的人啊
gznick55555 - 2/26/2008 10:05:00 AM
这个小孩子真系太直了,什么话都敢说啊
nuiw - 2/26/2008 10:12:00 AM
不是故意铲断腿,但是故意踢人,这在英超很普遍,尤其是雷耶斯被铲跑后 主教练一定提前布置,让大家都凶一点,在他们教育下“泰勒绅士”都把人腿踢断了,还专踢老实人 像特里、兰帕德那种人,在英格兰谁敢踢,踢他队友都不行,他们故意报复性踢人连个牌都不会给,而且见一次踢一次 英格兰的球风也该改改了,越来越像中超了,出去踢球靠粗野行不通,踢国际比赛不敢了吧,结果就是输球 英超不是太国际化,而且国际接轨还不够,为什么总要保持100多年前的踢法,搞独立的潜规则,应该重新修正一下执法尺度,跟国际足联的保持一致 现在的球员多值钱,大家出来踢球为什么呀,球迷高兴、球员挣钱,三天两头有人受伤,哪个主教练不头痛,己之不欲勿施于人,不要学弗爵士教唆弟子踢人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14:00 AM
mcleish上阵后,伯明翰就变成了暴力本,很多球队都已经表示不满了 taylor部署他们要狠点是肯定的 纵观英超 对付阿森纳 还有什么办法比粗野更好
nuiw - 2/26/2008 10:17:00 AM
有本事去把C罗踢进医院,这小子怎么老不受伤,是不是爱假摔的都躲得快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18:00 AM
说句客观的吧 从头到尾 我对泰勒恨之入骨的也就是当天比赛结束10小时之内 最近几天 令我感到恶心的整个伯明翰上下的态度 无论是球员比赛当中的 还是球迷比赛当中的 还是球员/教练后来发言的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21: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2-26 10:17:00 发表 有本事去把C罗踢进医院,这小子怎么老不受伤,是不是爱假摔的都躲得快
这个鸟从来不受伤是有道理的 1.人家还没碰到他,已经倒地了 2.他很会保护自己,50-50的球根本不会去拼
番茄11 - 2/26/2008 10:47:00 AM
泰勒不是故意?我不信 开场即废掉对方一个主力前锋,打乱其战术部署,伯明翰这场摆明是得利了,只能说他们不是“故意”要让达席尔瓦断腿躺一年,但伤人绝对是故意的。 如果你一拳打在别人肚子上,结果人家肝脏破裂死掉了,你也可以说“我不是故意杀他,我只是想教训一下”
龙哭泣 - 2/26/2008 10:59:00 AM
番茄说得在理
kkdowning - 2/26/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2-26 10:47:00 发表 泰勒不是故意?我不信 开场即废掉对方一个主力前锋,打乱其战术部署,伯明翰这场摆明是得利了,只能说他们不是“故意”要让达席尔瓦断腿躺一年,但伤人绝对是故意的。 如果你一拳打在别人肚子上,结果人家肝脏......
我同意。 就是冲人去的,虽然没想让你重伤,但摆明了要给你好看。 多大的力道才能导致腿断阿?根本就没收,直接跺到脚上也没想过收。 故意铲人,只不过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就一剑 - 2/26/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2-26 10:47:00 发表 泰勒不是故意?我不信 开场即废掉对方一个主力前锋,打乱其战术部署,伯明翰这场摆明是得利了,只能说他们不是“故意”要让达席尔瓦断腿躺一年,但伤人绝对是故意的。 如果你一拳打在别人肚子上,结果人家肝脏......
风气就是这样,就算没这么狠要废掉,起码也是满场乱铲让你脚软 这样的举动不止伯明翰一家,而是百家争鸣。。。。。。。 谁造成这种风气的?
Pryce - 2/26/2008 12:55:00 PM
自欺欺人的英足总
番茄11 - 2/26/2008 1:24:00 PM
凶狠铲球和废人是有区别的,我们踢野球都知道下脚前掂量掂量分寸,职业球员就更不用说了。 即使是内维尔疯铲雷耶斯,动作看起来很大,实质上也没有泰勒的动作恶劣。内维尔首先是铲球,然后用附带的动作威吓你,让你不敢带球,废掉对方不符合他们的利益(即使互相之间都咬牙切齿),废人可能带来红牌,还可能激化赛场气氛影响情绪和战术实施,真正想踢球的不会这么做。 伯明翰压根一开始就是奔着三分去的,什么手段不管,只要拿到好处。只不过他们是真的很烂,裁判帮了两次忙还只是捞个平局。英超很多弱队胜强队的例子都是这种类型,只不过没人比伯明翰胆子大,做得这么彻底而已。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