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24:00 PM
其实你们都误解Andy的意思了,那篇文章除了缅怀亨利还有就是表扬一下阿德巴约,本特纳就进了一个头球一对认出来表扬,阿德巴约进这么多都很少有人出来说话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26:00 PM
我是静静,静静是我~~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26:00 PM
楼上我已经大概知道是谁了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27:00 PM
再次申明我是德蜜,也再次申明我反对把任何阿森纳球员国王化~温格希望打造的,就是亨利刚刚离开时那样的,每个人都很努力争取自己的位置。阿森纳只有战术核心,而对于德黑很不巧的是,阿德和小本就是阿森纳目前的战术核心。 我从来没认为阿德的人品很好过 我也知道他有种随性和傲慢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他本赛季的表现的这种情况下,为什么还有人要没有原因地黑他 黑可以 那个米兰头球不进,那个球没传本特纳 我也要黑下~ 但是不是什么都能黑 我们也没有什么都蜜吧 所以希望德黑不要什么都黑
蔡少芬 - 2/26/2008 10:27:00 PM
:Onoo13: 按地自那一帖反讽的笨笨的帖子开始的连续几帖... 错误引导了部分德蜜的革命意识形态 加深了部分德黑的对ad的厌恶 更加使德蜜跟德黑的民族矛盾观念分化! 按地啊!你将成为acn的历史罪人
蔡少芬 - 2/26/2008 10:29:00 PM
.... 这头像..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29:00 PM
我一头雾水。。。静静是怎么一回事。。。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30:00 PM
本特纳的作用,目前大家还是有目共睹吧,双重标准有点严重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30:00 PM
这才是正经的王牌静静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32:00 PM
大致列一下清单啊 德蜜:ANDY,4EVER,一枪毙命,鄙人,好像没了。。。 德黑:37圈2,老B的MJ,八点的MJ。。。 请黑子阵营补充你们的人,那个50L的就别提了,相信黑子也怕他给你们丢脸
forestsun93 - 2/26/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我叫静静 于 2008-2-26 22:24:00 发表 其实你们都误解Andy的意思了,那篇文章除了缅怀亨利还有就是表扬一下阿德巴约,本特纳就进了一个头球一对认出来表扬,阿德巴约进这么多都很少有人出来说话
阿德本赛季进步是很大,但球队是个集体,团队的荣誉更在个人至上。阿德的心胸修养,球技远未达到他自身潜质应有的水准。我认为非洲人的文化,要具有很高的逻辑思维,和理性的文化修养,对于球员是件困难的事情。看球最关注一前一后,屡屡错失良机,骂几句无可厚非。另外在这论坛泡了那么多时间的,没有什么外人。
我爱静静 - 2/26/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6 22:32:00 发表 大致列一下清单啊 德蜜:ANDY,4EVER,一枪毙命,鄙人,好像没了。。。 德黑:37圈2,老B的MJ,八点的MJ。。。 请黑子阵营补充你们的人,那个50L的就别提了,相信黑子也怕他给你们丢脸
大鸟。。。
蔡少芬 - 2/26/2008 10:35:00 PM
鸟鸟ms是蜜吧?我记得好象是...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39:00 PM
大鸟不蜜吧,他应该只知道他家德尼尔森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39:00 PM
我是小蜜蜂~~
蔡少芬 - 2/26/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番茄11 于 2008-2-26 22:16:00 发表 静静是谁?
静静不是谁`是我们心目中的那段模糊的青涩.. :Onoo26: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0:42:00 PM
大鸟和蓝风都是蜜 上海爱迪生是黑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42:00 PM
第一德黑:本特纳 第一本黑:阿德
蔡少芬 - 2/26/2008 10:43:00 PM
爱迪生不算黑的范畴吧?算上的话我跟静静都要波及的...:Onoo25: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45:00 PM
对了,把蓝风忘记了,要说ACN第一德蜜,首推蓝风,长远没看到,忘记他了 EDISON是黑也没错,我记得上赛季看一场什么球听他说起Bap和AD,感觉咬牙切齿的
Pryce - 2/26/2008 10:46:00 PM
大家都断章取义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47:00 PM
德黑第一阵营怎么能少了那个本本静静双重粉丝呢?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48:00 PM
埃迪森算黑啊~ pryce还好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0:50:00 PM
还有,本论坛的德蜜具有较强的MJ作战能力 再补充一下,EAZZY,XIU_SONG,退役了的mirach,都是德蜜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50:00 PM
以后ACN立个封神榜,大家也好各归其位,免得到时候找错了位置穿错了鞋
蔡少芬 - 2/26/2008 10:50:00 PM
.... 大家都背着人说悄悄话啊....:Onoo14:
Pryce - 2/26/2008 10:51:00 PM
不,我很少骂我厂球员的,我德黑的色彩不是很浓密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0:53:00 PM
你也算一个,只是属于比较内敛的,性格使然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54:00 PM
所以我说你还好~ 另外,主席,你是不小心打错了,还是在开玩笑?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55:00 PM
pryce是打游击的,他总是挑选有利的时机出击,的确是个狡猾的对手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