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
zjmryq - 2/26/2008 6:25:00 PM
只能庆幸A25不是泰勒的朋友
goodbyemylove - 2/26/2008 6:30:00 PM
也对。 温格承认他的言论不妥了,泰勒去道歉了,而被害人也接受了道歉。本特纳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这番话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4ever_gunners - 2/26/2008 7:02:00 PM
我不觉得本特纳应该发挥这种作用 我也不觉得阿森纳需要做出任何妥协 tmd怎么没有一个伯明翰球员站出来,说些好听的?
逍遥的JOEY - 2/26/2008 7:20:00 PM
难怪叫笨笨 人如其名 名如其人 英明神武 宇宙无敌:Onoo7:
Forever兵工 - 2/26/2008 7:25:00 PM
從近來表現看來,他和阿德搭檔是不行了,期待小沃的爆發...
龙哭泣 - 2/26/2008 7:25:00 PM
ad+小沃只搭档过一次 7-0
Forever兵工 - 2/26/2008 7:39:00 PM
米兰怎也想不到我們會上小沃吧. . . 加上小沃在歐冠表現也不差. . .上吧!(雖然找13哥客串輔鋒的機會大很多...:Onoo16: )
一枪毙命 - 2/26/2008 7:42:00 PM
乱开口,还是多进几个球再说,泰勒太恶心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7:45:00 PM
先学做人,再学踢球
sd123kb - 2/26/2008 7:50:00 PM
同意13楼 没有必要这么做 清者自清 发言的时机 场合都不正确
fflowers - 2/26/2008 8:02:00 PM
如果是只说了这断 就是EQ问题 如果是媒体断章取义 就是IQ问题 反正问题不小 确实有点让人觉得恶心
m2m - 2/26/2008 8:13:00 PM
同22L。。。的确让人很失望
forestsun93 - 2/26/2008 9:18:00 PM
看了大部分发言,觉得大部分人脑残了。90后也没得指望。为了挺,就去黑,还有没经过良心的,大脑的人云亦云。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9:55:00 PM
楼上的真傻,为了黑先去挺那是你们的一贯做法,前队长、RVP、大本无一不是如此,我们不过是拿来主义罢了 另外,说一下你的所谓90后,不知道您老高寿,方便透漏一下么,倚老卖老最恶心不懂么,还不懂,没指望了(还是拿来主义) 另外,那个孩子的背景和现状来看,不出十年,就会大有前途,至少应该在您老之上,当然了,我把自己也垫上,也比我强多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9:55:00 PM
LZ也是静静最高,哇哈哈哈哈哈~~
蔡少芬 - 2/26/2008 9:57:00 PM
:Onoo13: 按地也找个静静吧.. 按地嫂看不到按地嫂看不到按地嫂看不到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03:00 PM
我不找静静,我找多啦A梦~~
forestsun93 - 2/26/2008 10:03:00 PM
对于别人的前途我不作讨论,对于为了挺而黑,对于小孩子来说令人失望。对于你可以说你更令人失望。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07:00 PM
那是,你倚老卖老自我欣赏随便骂人恶意中伤突然被旁人出口回了一句当然会失望了,理解理解
forestsun93 - 2/26/2008 10:10:00 PM
你应该比4大,可惜一样无见解。 就从你的人生攻击,令人不屑。
蔡少芬 - 2/26/2008 10:11:00 PM
那个谁翻译一篇新闻,码一帖精华,回复一个有力有内涵点来看下嘛..就一个劲装13.. 对了4ever还不谢谢疯子叔叔..人家夸你呢~`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14:00 PM
哎。。。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点感动 谢谢风子哥哥啊~ 还是应该叫叔叔。。。 关于forestsun 大家可以去查查他的发言 70%都是专门针对我 90%是黑德 不知道是谁为了黑而黑啊。。。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22:11:00 发表 那个谁翻译一篇新闻,码一帖精华,回复一个有力有内涵点来看下嘛..就一个劲装13.. 对了4ever还不谢谢疯子叔叔..人家夸你呢~`
这位你严肃点,跟你讨论静静的问题呢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16:00 PM
啊。。。少芬姐姐~ 我们英雄所见略同啊~ 我发的时候 没看到你的话 想不到 ‘叔叔’和‘谢谢’ 都想到一块去了
番茄11 - 2/26/2008 10:16:00 PM
静静是谁?
forestsun93 - 2/26/2008 10:17:00 PM
这件事非常清楚,泰勒受多年英式踢法熏陶,自然讲究凶狠,指望一个3流球员来明大义,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我都明白。你混迹论坛多年,自然能了解本特纳的详细发言,前因后果应该清楚。相信你已经工作,对于社会上的利害冲突也有体会。至于阿德水准如何,你看球多年也应知道未到可以捧为神明的的地步,至于二人的心地,孰光明些也非常清楚,毕竟年纪放在哪里。你若看不到这些,如是你的水准修养问题,那你的前途寥寥,如是你有意为之,那你人品我有些怀疑,这只是论坛,不敢想象你在生活中会如何。
m2m - 2/26/2008 10:19:00 PM
租借去伯明翰有主力踢。。其实租借查尔顿也不错。。可惜降级了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20:00 PM
我人身攻击,算是吧,跟您老学的嘛,不停的针对一名会员反复纠缠不断恶言相向,我看到你的回复大抵如此这般了
我爱静静 - 2/26/2008 10:20: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6 22:17:00 发表 这件事非常清楚,泰勒受多年英式踢法熏陶,自然讲究凶狠,指望一个3流球员来明大义,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我都明白。你混迹论坛多年,自然能了解本特纳的详细发言,前因后果应该清楚。相信你已经工作,对于社会上的......
希望大家不要肆意攻击这位会员,也不要误会别人是内奸 我坚决反对以多欺少!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22:00 PM
再次申明我是德蜜,也再次申明我反对ANDY的AD国王化,谢谢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