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26 22:50:00 发表 还有,本论坛的德蜜具有较强的MJ作战能力 再补充一下,EAZZY,XIU_SONG,退役了的mirach,都是德蜜
mirach怎么也不能算是德蜜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6 22:55:00 发表 pryce是打游击的,他总是挑选有利的时机出击,的确是个狡猾的对手
正解 静静也是,只不过有时候被你们德蜜的挑衅给激怒了,所以就显露出来了 4ever,我本来就不是德黑,你没看见我黑人,不怪你 什么开玩笑?我听不懂啊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6 22:56: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26 22:50:00 发表 还有,本论坛的德蜜具有较强的MJ作战能力 再补充一下,EAZZY,XIU_SONG,退役了的mirach,都是德蜜
mirach怎么也不能算是德蜜吧?
反了。。。他是黑子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59:00 PM
md,谁在水区开个黑蜜贴吧,大家不断报名更新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59:00 PM
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签名改称“我爱静静兼阿的铁板粉丝”?
Pryce - 2/26/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6 22:55:00 发表 pryce是打游击的,他总是挑选有利的时机出击,的确是个狡猾的对手
有玩魔兽吗?劳资就像兽王,中立英雄,略偏向human(小克),有点针对orc(阿德)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00:00 PM
你有静静吗? 有就改好了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26 22:5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6 22:55:00 发表 pryce是打游击的,他总是挑选有利的时机出击,的确是个狡猾的对手
正解 静静也是,只不过有时候被你们德蜜的挑衅给激怒了,所以就显露......
调戏,对不起,是挑衅,挑衅的工作都是ANDY负责的,我们就是敲个边鼓摇旗呐喊什么的,出了事你们找他扛
Pryce - 2/26/2008 11:03:00 PM
德蜜也有老大:Onoo4: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04:00 PM
所以静静这个B我烦她 以前黑雷耶斯就是的,看到雷蜜们气势一汹涌,马上萎掉了,和他同盟很没劲 G.Clichy是黑子大王,很坚定的说,跟着他混,有前途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05:00 PM
我是说你把mirach他们说成了德蜜。。。所以问你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打错了
蔡少芬 - 2/26/2008 11:06:00 PM
...... 这确实,跟老b混有蛮前途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6 23:05:00 发表 我是说你把mirach他们说成了德蜜。。。所以问你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打错了
打错了,mirach喜欢小白脸,两个小白脸护得像他宠物一样宝贝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08:00 PM
老B属于一条道走到黑了,我们决定对他采取不挽救不援助的政策,放任他黑下去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08:00 PM
愿意当德蜜的跟我混就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23:06:00 发表 ...... 这确实,跟老b混有蛮前途
注意早睡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10:00 PM
老B的黑还算是有点理智,不过我跟他还有别的地方有不同的见解,就是关于E27踢中场的问题
Pryce - 2/26/2008 11:10:00 PM
老b就是头像很摇滚的哪个??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12:00 PM
不,是克利希,不过克利希是他的马甲了,他原来是老B,一个骨灰级人物
蔡少芬 - 2/26/2008 11:12:00 PM
没有坚定的理念,洞察力,跟辩才,一条路走到黑也没有用的.. 老b这三点都有
蔡少芬 - 2/26/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26 23:08:00 发表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23:06:00 发表 ...... 这确实,跟老b混有蛮前途
注意早睡
不急..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13:00 PM
什么是骨灰级人物?。。。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26 23:10:00 发表 老b就是头像很摇滚的哪个??
是的
Pryce - 2/26/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2-26 23:14: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26 23:10:00 发表 老b就是头像很摇滚的哪个??
是的
他的确很强悍
蔡少芬 - 2/26/2008 11:16:00 PM
可惜今天晚上都是德蜜..不然的推个德黑领袖出来那就好玩了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17:00 PM
不是有了么,老B啊,黑子里面最强势最死硬的人物,37圈2靠不住,骑墙高手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18:00 PM
德黑领袖还用选吗? 只要管理员不黑的话。。。那还能有谁?
蔡少芬 - 2/26/2008 11:19:00 PM
噢..老b啊..不错啊..对了,主席正式投入德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20:00 PM
在中立的情况下。。。我通常有保护弱势群体的习惯
sd123kb - 2/26/2008 11:22:00 PM
Michelangelo说过没有永远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football] 本特纳:泰勒永远永远不会去故意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