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蔡少芬 - 2/26/2008 11:23:00 PM
:Onoo52:
你就会装..明明就是个大德蜜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25:00 PM
得嘞,阵容在强大~~
Pryce - 2/26/2008 11:27:00 PM
主席墙头草。吾BS之!!!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28:00 PM
晕。。。我已经没心思卷入这种纠纷了。。。更喜欢看戏
Pryce - 2/26/2008 11:31:00 PM
我喜欢灌水,帮派斗争不好玩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34:00 PM
啥叫大智慧,楼上两位就是了,相比之下,我辈俗人尤其是我,总是抓了芝瓜丢了西麻,实在很后进
红色重炮 - 2/27/2008 12:46:00 AM
虽然我的嘴很笨,但我也是德黑
天佑DUDU - 2/27/2008 12:50:00 AM
重炮到水区报名去
漫步者 - 2/27/2008 12:57:00 AM
too simple
too naive
xiu_song - 2/27/2008 1:10:00 AM
我坦白,我是德米...:Onoo3: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1:29:00 AM
他选择了错误的时机说了句实话
以前看过伯明翰的比赛 当时感觉这个泰勒属于很力量化的传统后卫 特点上来说很像埃弗顿的雅盖尔卡和曼城的邓恩 不是那种有球德败坏的 如果说对抗中小掐小捏都算是阴招 那2黄变1红和少于7人就判0比3告负这俩规则至少要改一条 很可能就是麦克利什赛前布置了全队尤其是中路队员对几名技术性球员一定要进行凶狠逼抢 才造成了Dudu的事故发生 故意伤人的球员就算有 也很难存活于当今的顶级联赛中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33:00 AM
恩,大家基本认同这个说法了~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1:34:00 AM
当自己30岁的时候回头看看19岁时说的话 多数也会觉得很可笑 这孩子还没长大呢 这么说不会轻易改变队友对他的看法 貌似感觉他在队里属于老实的孩子
5616016 - 2/27/2008 5:14:00 AM
为什么你们要发这种帖.大家都是想为阿森纳好.你们还嫌这个论坛还不够乱吗?哎.
异域流楚 - 2/27/2008 5:46:00 AM
晕,变成枪手阵营改成阿德阵地算了。
我叫静静 - 2/27/2008 10:04:00 AM
连续出现两个新人德黑~~
pires84917 - 2/27/2008 10:06:00 AM
偶是彻底的本蜜,但不是德黑!
我叫静静 - 2/27/2008 10:16:00 AM
话说你不承认我们也要把你当作德黑
pires84917 - 2/27/2008 10:18:00 AM
你们这群拉帮结派的家伙!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22:00 AM
哪个本密心中不盼着阿德出点意外,表现不好,好让本特纳上位
pires84917 - 2/27/2008 10:23:00 AM
我呸,老子就没有
只要你能进球,球队能赢,老子屁都没有一个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27:00 AM
ls还不快去水区报名~
pires84917 - 2/27/2008 10:33:00 AM
我中立的,不加入任何帮派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34:00 AM
这年头,中立不好混。。。
Pryce - 2/27/2008 10:35:00 AM
本蜜不算德黑,就像我德黑也不蜜小本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35:00 AM
恩~pires你还是明确点比较好~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36:00 AM
风口浪尖,什么时候也分个埃黑埃蜜,克黑克蜜什么的
Pryce - 2/27/2008 10:37:00 AM
有谁大能做图黑
pires84917 - 2/27/2008 10:37:00 AM
哈哈,中立好
说实话,我不是很讨厌阿德,没必要黑他
只不过是他踢得臭的时候骂了几句,被德蜜们看到了,供奉我为德黑急先锋!
Emmanuel.Adebay - 2/27/2008 10:39:00 AM
我看你黑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么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