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
nuiw - 3/10/2008 1:55:00 AM
日啊
ff51 - 3/10/2008 1:55:00 AM
操他妈的!!!联赛没戏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56:00 AM
结束了,无语
大好头颅 - 3/10/2008 1:56:00 AM
好了,这下曼联又笑蠢了。。。 三场比赛 2:2 1:1 0:0 我靠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56:00 AM
开始攒RP。。期待直接在OLDT把MU宰了
ff51 - 3/10/2008 1:57:00 AM
一点逆风球都不会打,操
红色重炮 - 3/10/2008 1:57:00 AM
联赛还没结束,都叫换什么啊,要有信心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57:00 AM
- -凸 让你们几个家伙再搞BL。。。TMD今天脱力的表现
fimp - 3/10/2008 1:58:00 AM
非常臭,想想其它技术比较好的英超球队到这个场地也不至于打这么臭啊。 只能说明酋长公园球场太好了,我厂队员娇生惯养了。
pires84917 - 3/10/2008 1:58:00 AM
想想,阿宝在的话也轮不到老纪首发啊…………g19不行了
ff51 - 3/10/2008 1:58:00 AM
要指望别人失误才能拿冠军,我呸啊 这么好的形势
Alexandero - 3/10/2008 1:59:00 AM
看得出太累了,失误太多了,W32伤后连个替补边前卫都没有啊,唉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1:59:00 AM
哎 主力阵容被机关枪扫过似的 伤病猛于虎啊
onlychurch - 3/10/2008 1:59:00 AM
传球质量、射门还是不行,队员太累了
猫王Φ.Φ - 3/10/2008 2:00:00 AM
其实整场比赛都没什么...下半场ad明显软了,连卡位都卡不住.为什么换笨笨不换ad呢
pires84917 - 3/10/2008 2:00:00 AM
伤病啊,万恶的伤病........... v11早上才好啊,这场比赛他也就射了两个飞机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0:00 AM
看本单位那可怜的小板凳。。。真是薄到一定程度了。。 球队中场人数虽多,选择确很少。。一打后腰 wenger是否有后腰癖
onlychurch - 3/10/2008 2:00:00 AM
更加说明要珍惜开场的机会,一旦浪费不是每次都能挽回的
miller_fang - 3/10/2008 2:00:00 AM
如果說贏了米蘭, 所以這場就可以踢成這樣!? 那還說什麼雙冠王? 只要對上低級別的球隊, 遇到兇猛的衝搶, 中場就一片混亂, 那誰都可以在阿森納身上取分 對上弱旅不斷失分, 這個績若不振的原因在不改, 還拿什麼冠軍? 五分的優勢一瞬間化為烏有, 重點還是老問題, 欠缺想要拿冠的氣勢...
上海Edison - 3/10/2008 2:00:00 AM
沃尔科特这小玻璃踢踢友谊赛都要受伤...他还是人啊!?还有罗西基这个老玻璃 躺了那么久 我TM...
pires84917 - 3/10/2008 2:01:00 A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0 2:00:00 发表 其实整场比赛都没什么...下半场ad明显软了,连卡位都卡不住.为什么换笨笨不换ad呢
应该早还老吉.......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1:00 AM
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买人202020202
dennschen - 3/10/2008 2:01:00 AM
就这场表现的水平跟维甘是一个等次的,拿到一分不奇怪。 个个球员都由于疲劳都没有表现出正常水平。 那个话题一直都说,今天还是要说一次,拜托温格夏季多买一两个用得上的球员。
猫王Φ.Φ - 3/10/2008 2: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2:01: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0 2:00:00 发表 其实整场比赛都没什么...下半场ad明显软了,连卡位都卡不住.为什么换笨笨不换ad呢
应该早还老吉.......
老吉他就不应该上场...=.=
onlychurch - 3/10/2008 2:02:00 AM
说句老话,以前总是领先一球两球让人追屁股打,现在开场进不了球,后面压力太大
pires84917 - 3/10/2008 2:02:00 AM
没有一锤定音的人物。。。打烂队就是要靠个人能力单打,靠整体这套不行!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2:00 AM
wenger是不是FM耍多了。。认为好不容易挖了这么多小妖再买有实力的会吧小妖挤掉? 可现实是你连小妖机会都给的很少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0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1:58:00 发表 想想,阿宝在的话也轮不到老纪首发啊…………g19不行了
这句话正是我想说的 但使中场阿宝在,老纪给我坐板凳! 你们别以前黑他黑的凶,今天如果有他弄不好就另外一个结果
猫王Φ.Φ - 3/10/2008 2:03:00 AM
唉,睡觉鸟,其实呢,菜地,疲劳,伤兵这么多问题,平了是合理的。
上海Edison - 3/10/2008 2:04:00 AM
要不是英格兰小玻璃+象牙海岸黑脚狂都秉承自己一贯作风 哪里轮得到吉尔贝托上场... 其实上德尼尔森都比吉尔贝托强 踢得真臭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