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BergkampLau - 3/15/2008 11:33:00 PM
试试直播9,直播10!
gun333 - 3/15/2008 11:50:00 PM
好了。感谢啊:default7:
st87114 - 3/16/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8-3-15 23:50:00 发表 好了。感谢啊:default7:  
是直播8打开了,还是说直播9、直播10打开了~~~~~~~~~~~
阿仙奴亨利 - 3/16/2008 12:17:00 AM
上半场德比的两次黄金机会不进看得我吐血啊~~~ 下半场继续支持德比狂虐曼狗!!!
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12:19:00 AM
谁说不支持德比了?:tuzki33:
阿仙奴亨利 - 3/16/2008 12:21:00 AM
一直都觉得曼狗今年的客场表现非常一般 今年他们靠牛屎运和裁判的帮助平变赢,负变平的场次可真不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12:33:00 AM
车老鼠上来了,喊打
罗宾范佩尔西 - 3/16/2008 12:46:00 AM
狗子的运气贼好
openstar - 3/16/2008 12:49:00 AM
日,英足总都看不下去,把主裁判都换下去了。哈哈哈。。。。。。。。
andypizzafox - 3/16/2008 12:57:00 AM
MU太次太次了!!!
xlfour1 - 3/16/2008 12:58:00 AM
:tuzki10: z这场不赢的话AD可以退役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12:59:00 AM
搞了半天还是进了
xlfour1 - 3/16/2008 1:03:00 AM
:tuzki10: MU反超我们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1:05:00 AM
问下MU和车子的比分?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1:05:00 AM
2个1:0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1:06:00 AM
干,真没意思
xlfour1 - 3/16/2008 1:07:00 AM
都杀上来了,再不赢就危险了
b格坎普 - 3/16/2008 1:08:00 AM
范范终于复出
michael.wolf - 3/16/2008 1:10:00 AM
有直播得链接么
alice_zny - 3/16/2008 1:11:00 AM
谁能给个英语解说的地址啊 谢谢了
xlfour1 - 3/16/2008 1:13:00 AM
看了看C罗,他每次射门不进都会有很肉紧的表情,满欣赏的,现在的我们就是缺少这种表情啊
ff51 - 3/16/2008 1:15:00 AM
要开始咯 http://live.qhball.com/live3.html 再不赢可以洗洗睡了
猫王Φ.Φ - 3/16/2008 1:19:00 AM
:tuzki2: 小沃..
xlfour1 - 3/16/2008 1:20:00 AM
有点下雨
上海Edison - 3/16/2008 1:21:00 AM
加油...
绯花 - 3/16/2008 1:21:00 AM
小范雄起
ff51 - 3/16/2008 1:23:00 AM
看见dudu了~
b格坎普 - 3/16/2008 1:24:00 AM
携妻子坐在看台上。。
xlfour1 - 3/16/2008 1:25:00 AM
DUDU想你啊: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1:25:00 AM
拉了下领口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