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yun - 3/16/2008 2:13:00 AM
这样下去要崩盘了,高开低走。后劲没曼狗和车子厉害呀。今年又是四大皆空。还是买点人加强后备力量吧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14:00 AM
难道没有人说RVP么,说不得?刚复出状态差情有可原,那就请换下去吧,让大本上来试试!
henryzhy - 3/16/2008 2:14:00 AM
每次都是这样打到赛季末,人脚就是得老大难的问题,我们得板凳啊~~:default8: :default8:
绯花 - 3/16/2008 2:15:00 AM
主要是温格觉得他的个个小将都很牛
sos - 3/16/2008 2:15:00 AM
照这情况发展下去真完了。。。:default3: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2:16:00 AM
:default8: 好久没拿冠军了吧......今年么好形式....快点弄些人来.....
xlfour1 - 3/16/2008 2:1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6 2:14:00 发表
难道没有人说RVP么,说不得?刚复出状态差情有可原,那就请换下去吧,让大本上来试试! |
不要急,按你说的下半场可以换三个人了...H13 AD RVP~下半场看看吧,如果输了请教授放弃联赛吧,让切和曼争去吧,看教授还买不买人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16:00 AM
十三哥状态明显已经一塌糊涂了,可惜没人
妈的罗西基夏天赶紧走吧,养着有什么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17:00 AM
老温他妈的,阿里阿迪雷留队不打前锋,即使打边路也比eboue等货色强,FFFFFFFFFFFFFFFFFF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17:00 AM
那个球是越位的 图改没越 但传给图改的时候 阿里是越位的
猫王Φ.Φ - 3/16/2008 2:17:00 AM
:tuzki3:
小沃小沃小沃~``快上场
绯花 - 3/16/2008 2:17:00 AM
埃布真的不能打主力边前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18:00 AM
他妈的,温格说人满为患,影响球队平衡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1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6 2:1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6 2:14:00 发表
难道没有人说RVP么,说不得?刚复出状态差情有可原,那就请换下去吧,让大本上来试试! |
不要急,按你说的下半场可以换三个人了...H13 AD R...... |
阿德状态一般,矮子里拔锉子,他算高了;十三哥的位置根本没有人可以换,真是憋气;RVP几次接球的机会很好的,结果全失误,失误率100%,不如换大本上来试试脚
逍遥的JOEY - 3/16/2008 2:19:00 AM
召唤老虎:default4:
zeyun - 3/16/2008 2:19:00 AM
大本上来阿德不一样不给他传球。还是把阿德换下去算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2:19:00 AM
:default12: 偶弱弱的想念下看台上的DUDU
绯花 - 3/16/2008 2:20: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16 2:18:00 发表
他妈的,温格说人满为患,影响球队平衡 |
要想夺冠
哪个队不是买一堆人囤积起来
温格太清高了
枪手风之子 - 3/16/2008 2:20:00 AM
妈的边前卫配置我真是服了,操!
猫王Φ.Φ - 3/16/2008 2:20: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3-16 2:19:00 发表
召唤老虎:default4: |
:tuzki6: :tuzki6: :tuzki6: :tuzki6:
小沃70分钟登场。。进几个好捏。。
xlfour1 - 3/16/2008 2:21:00 AM
老虎不知道伤得怎样,怎么状态出来了就受伤真搞不懂我们的队医...
sos - 3/16/2008 2:21:00 AM
阿德今天的确不怎么样。。。
上海Edison - 3/16/2008 2:21:00 AM
四大皆空也没什么...老子习惯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23:00 AM
这样说全部换啦,换温格上去踢算了
xlfour1 - 3/16/2008 2:23: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6 2:20: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16 2:18:00 发表
他妈的,温格说人满为患,影响球队平衡 |
要想夺冠
哪个队不是买一堆人囤积起来
温格太清高了 |
同意,能者上之不能者卖之...不囤积人才怎么会有冠军入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24:00 AM
今晚是奠定四大皆空的时候。
pires84917 - 3/16/2008 2:24:00 AM
想念jj
xlfour1 - 3/16/2008 2:25:00 AM
:tuzki6: 再不赢可以直奔冠军杯了
gun333 - 3/16/2008 2:25:00 AM
!!!怎么了啊。。。半年前的好期待全没了。。。。哭!: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2:25:00 AM
斯达侯斯要脑筋有毛病的
第一球按理说adebayor不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