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four1 - 3/16/2008 1:26:00 AM
越毛位啊,SB英超裁判
riquelme1985 - 3/16/2008 1:26:00 AM
日,被吹掉个好球
:default3:
xlfour1 - 3/16/2008 1:27:00 AM
LS的好久不见了哦
xlfour1 - 3/16/2008 1:29:00 AM
越来越觉得裁判都是SB
ff51 - 3/16/2008 1:29:00 AM
加拉疯了,冲到对方禁区
riquelme1985 - 3/16/2008 1:30:00 AM
哈哈,前一段网络有问题,发不了贴,一直潜水呢...
ff51 - 3/16/2008 1:31:00 AM
阿德凌空做球,轻重掌握不好,多练练哈
he7may - 3/16/2008 1:31:00 AM
米堡后卫拦截把球踢给了阿德巴约,后者把球打进了居然被判越位??现在的裁判越来越让人不放心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xlfour1 - 3/16/2008 1:32:00 AM
脚感太差了...
xlfour1 - 3/16/2008 1:36:00 AM
这脚超级难...
xlfour1 - 3/16/2008 1:37:00 AM
RVP太漂亮了
猫王Φ.Φ - 3/16/2008 1:39:00 AM
噢也!小沃有机会了!
猫王Φ.Φ - 3/16/2008 1:40:00 AM
日...
上海Edison - 3/16/2008 1:41:00 AM
阿德不错啊。。。这个球总算是碰到了
ff51 - 3/16/2008 1:41:00 AM
似停似射
xlfour1 - 3/16/2008 1:41:00 AM
不要再受伤了,已经没几个人了...
ff51 - 3/16/2008 1:44:00 AM
日啊日
阿里又报仇了
上海Edison - 3/16/2008 1:45:00 AM
...好玩了这下
猫王Φ.Φ - 3/16/2008 1:45:00 AM
阿利好样的
michael.wolf - 3/16/2008 1:45:00 AM
越位啊
xlfour1 - 3/16/2008 1:46:00 AM
SB特别多...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1:46:00 AM
阿利....PL...:default11:
ff51 - 3/16/2008 1:46:00 AM
阿穆啊,就不能神奇发挥一次么
riquelme1985 - 3/16/2008 1:46:00 AM
很好,我们的好球算越位,他们的越位算进球...岛国裁判很强大....
xlfour1 - 3/16/2008 1:46:00 AM
:tuzki1: 太漂亮了,我也要鼓掌了
枪手韵律 - 3/16/2008 1:47:00 AM
哎
他好像上瘾了
xlfour1 - 3/16/2008 1:47:00 AM
裁判好SB根本没得打...
fimp - 3/16/2008 1:47:00 AM
感觉今天后防线完全不在状态,尤其是两个中卫
猫王Φ.Φ - 3/16/2008 1:48:00 AM
就像跳舞一样,很漂亮的动作,10分~`
ff51 - 3/16/2008 1:48:00 AM
去年被铁锤,今年被米堡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