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
绯花 - 3/16/2008 1:48:00 AM
小范的射门居然也神奇般的滑出边线
上海Edison - 3/16/2008 1:48:00 AM
应该是没打好...偏的恐怖
michael.wolf - 3/16/2008 1:49:00 AM
那么明显得越位,奥尼尔都在丑丑后面3-5米都不判,没话好说了
xlfour1 - 3/16/2008 1:49:00 AM
这种状态只可以去玩玩冠军杯这种投机性高点的比赛了,如果输了的话教授可以放弃联赛了
xlfour1 - 3/16/2008 1:50:00 AM
AD这球没可能给你的,RVP是个射手
猫王Φ.Φ - 3/16/2008 1:50:00 AM
丑丑很生猛啊...比卡卡还牛
枪手韵律 - 3/16/2008 1:50:00 AM
老让自己人搞。太不爽了
绯花 - 3/16/2008 1:51:00 AM
hleb状态又不咋滴
cole203 - 3/16/2008 1:52:00 AM
阿里亚迭雷两回合对阵阿森纳表现都异常好啊,上回对阵造了个点球,这回直接进了一个.赛季初不把他卖掉就好了,放在预备队也好啊,省得反过来进阿森纳球
逍遥的JOEY - 3/16/2008 1:52:00 AM
靠 小克同学这球传的:default6:
xlfour1 - 3/16/2008 1:53:00 AM
H13啊,状态都没了...
猫王Φ.Φ - 3/16/2008 1:53:00 AM
sb....
绯花 - 3/16/2008 1:53:00 AM
埃布在英超已经把名声搞臭了
ff51 - 3/16/2008 1:53:00 AM
爱不爱”聪明“过头了吧
逍遥的JOEY - 3/16/2008 1:54:00 AM
:green2: 日 这不犯规的阿
xlfour1 - 3/16/2008 1:55:00 AM
SB这不点球还是主场吗\
michael.wolf - 3/16/2008 1:56:00 AM
我们又被裁判黑了
逍遥的JOEY - 3/16/2008 1:57:00 AM
哇日 今天什么裁判阿:default1:
上海Edison - 3/16/2008 1:57:00 AM
没办法 埃布现在名声和跳水罗有的一拼了 这种犯规裁判根本不会判
猫王Φ.Φ - 3/16/2008 1:58:00 AM
怪就怪爱不平时不检点吧,那个球..那样处理..很sb
阿仙奴拥趸 - 3/16/2008 1:59:00 AM
米堡进了一球,曼狗论坛的垃圾们乐得欢天喜地!
ff51 - 3/16/2008 1:59:00 AM
13累了,状态好差
绯花 - 3/16/2008 1:59:00 AM
hleb传不来球了
猫王Φ.Φ - 3/16/2008 2:00:00 AM
太随便了
绯花 - 3/16/2008 2:0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3-16 1:59:00 发表 米堡进了一球,曼狗论坛的垃圾们乐得欢天喜地!
毫无悬念会这样
henryzhy - 3/16/2008 2:01:00 AM
下半场一定要逆转扳回来呀,不能再丢分了:default6: :default6:
michael.wolf - 3/16/2008 2:01:00 AM
今天裁判严重偏袒暴力。。。。。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2:01:00 AM
RVP...:default8: 完全没感觉....还一直回去拿球
ff51 - 3/16/2008 2:02:00 AM
很黑啊,搞个p啊
上海Edison - 3/16/2008 2:02:00 AM
。。。这不是手球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1米堡 阿利亚迭雷进球 图雷扳平 枪手联赛4连平